这是黄玉吗,这是黄玉吗?价值多少?

2020-12-17 08:46:45 字数 1829 阅读 4254

1楼:自在啼

这不是黄玉,严格意义上的黄玉,是新疆和田玉,通体呈黄色,分布均匀,颜色充分融入玉体。

又分为山料和籽料,籽料黄玉极其罕见,一般渠道很难买到。市场上多见新疆和田且末黄口料,即山料黄玉。

这是俄罗斯玉,青白山料质地,带糖色,棕黄色部分就是糖色,也称为糖色玉,玉器市场**,这类平安吊坠,一般不超过400元。

2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是黄玉,是和田玉类的青玉糖料。糖色不多,品质一般。

3楼:藌娏

你这是和田青玉吧,只是带糖色

4楼:北欧幽

这不是黄玉,黄玉很少见,

这是黄玉吗?价值多少?

5楼:匿名用户

这个**效果看,不是黄玉。应该属于和田玉的青玉类,有部分沁色。年代判断不了。如果没有历史文化价值,普通的这种平安扣,市场**不贵。几百元的档次。仅供参考。

这是黄玉吗?值钱吗

6楼:匿名用户

看不到实物怎么辨识呢?如果是黄玉,肯定是值点钱的。

黄玉又叫黄晶,是含氟硅铝酸盐矿物,它是由火成岩在结晶过程中排出的蒸气形成的,一般产于流纹岩和花岗岩的孔洞中。由于它经常与锡矿石伴生在一起,因此可作为寻找锡矿石的标志。黄玉一般呈柱状或不规则的粒状或块状,颜色有多种多样,一般为黄、蓝、绿、红、褐等浅色,有玻璃光泽,有的无色透明。

黄玉的颜色在阳光长时间曝晒下会发生退色。黄玉可作为研磨材料,也可作仪表轴承。透明且漂亮的黄玉属于名贵的宝石。

这是黄玉吗。

7楼:遇好世界

首先,我们得了解一下黄玉的概念。黄玉,是含氟硅铝酸盐矿物,它又被称之为黄晶,是版因为火成岩权在结晶过程中排出的蒸气而形成,一般呈柱状或不规则的粒状或块状,颜色有多种多样,一般为黄、蓝、绿、红、褐等浅色,有玻璃光泽,有的无色透明,国内珠宝界常称之为托帕石。所以,楼主提供的这三张**,从光泽上判断,不是黄玉,而是石英岩玉石。

石英岩玉石又分为隐晶质石英岩和显晶质石英岩,从**初步判断,应该是隐晶质石英岩类的玛瑙系列——黄龙玉。具体,建议楼主到当地质量技术监测部门检测为准!

这是黄玉吗?还是染色的,价值大吗

8楼:查找中

不是黄玉复,目测是有染色嫌制疑的,材质bai属于石英岩玉,是由粒状du石英集合zhi体组成的致密块体,价dao格不会太高,石英含量在90%以上。除主要成分为石英外,还常含有铬云母、绢云母、锂云母、赤铁矿、蓝闪石等矿物。质纯时,石英岩为白色,硬度为7,密度2.

65左右,折射率约1.54,玻璃光泽。因其质地致密细腻,颜色美观,硬变较高,光泽佳,抛光性能好,并有一定的透明度,颇受爱玉人士欢迎,加之产地丰富,因而市场上较常见,市场上常见的石英岩玉产品以白色、米黄色的居多。

9楼:玩玉明志

黄龙玉,也就是黄蜡石,产量大**低。你这块雕工也不值几个钱,没多大价值

请问这是 黄玉吗?值多少?谢谢

10楼:搜搜玉

戈壁料子,润度还不错。

说是黄玉,差多了吧。颜色不够哦。黄玉在和田玉里边属于量比较小的。

价值的话。我不好说。如果是自己买的料子,找人加工的,几百块也就下来了。看做工,也就是一般作坊弄出来的。

请问这是黄玉吗,值钱不?

11楼:友云德岑君

从颜色来看

不算黄玉

品相来看

太差黄玉也不值钱产量大

请问这是和田玉黄沁籽料吗?价值多少

1楼 自在啼 这是并不是新疆和田玉,更不是什么黄沁籽料,这是蒙小白的噱头。 这是广义和田玉,俄料,染色做皮,雕刻的题材是荷叶,莲蓬和金蟾,寓意 和和美美,招财进宝,硕果累累,彩头还是蛮好的。玉质当然比较差劲,雕工也说不上灵动,只是块头较大而已。 目前玉器市场 在1000元上下,为正常卖价,再高完全没...

这种黄龙玉生肖龙挂件值多少钱,这块黄龙玉值钱吗

1楼 大理喜洲生态园 黄龙玉是软玉,跟玉髓一样,跟玛瑙一样,是工艺品类,没有价值。希望帮到你。 这块黄龙玉值钱吗 2楼 尤老師 4000多 这块值1200 1560rmb 如果你去云南旅游,一定会碰到导游给你推荐翡翠,如果你对翡翠不感兴趣也没关系,因为导游还会拉你去买一种云南出产的 玉石 黄龙玉。黄...

我这个是岫玉黄白老玉吗?大概值多少钱

1楼 您的问题,岫玉中的 黄白老玉 60元 克是正常 的 请问这是不是岫玉黄白老玉手镯吗,值多少钱? 2楼 这是岫岩玉黄白老料手镯,比较通透,玉质细腻均匀, 在2000元左右。 如图这样的起萤的岫玉收藏级手镯 就可以到3000 5000左右了。 请问这是岫玉的黄白老玉吗?价值多少? 25 3楼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