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看下这个黄龙玉水草花值多少,请懂行的帮忙看下这是黄龙玉水草花手镯吗?大概值多少,谢谢!

2020-12-13 19:36:52 字数 1248 阅读 2128

1楼:在水伊人

你好黄龙玉水草花 真品

象形程度可以 建议合理入手价 几百元

不过千,网络渠道还应该低些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你

请懂行的帮忙看下这是黄龙玉水草花手镯吗?大概值多少,谢谢!

2楼:能量首恒

好点的草花贵妃镯基本上在1000-1500,你这个我大概预估市场价在200-400

帮忙看下这个玉值多少啊

3楼:骑士

这不是和田玉,俄罗斯玉

4楼:观古

这块和田玉挂件的品相看着不错,估计值一两千块钱吧

5楼:西贝四哥哥

俄料机工'料子上等'**600元左参考价

哪位了解黄龙玉?帮忙看一下这块水草花值多少钱,谢谢!

6楼:拓荒者

您好这个水草花品相、意境、色彩表现力均尚可

实价(镶嵌不算)300元以内

满意还望采纳

问一下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这块水草花黄龙玉值多少钱,谢谢

7楼:酒歌飞扬

你这个不是 黄龙玉bai。你这个是海洋玉du髓zhi。

海洋玉髓

印度洋西岸的马达加

dao斯加专共和国,是一个矿产资源非常属丰富的国家,除了储量居非洲首位的石墨以及世界第四的水晶外,其种类繁多、品质上乘的宝石,更是为其赢得“宝石王国”的美誉,如祖母绿、红宝石、蓝宝石、金绿宝石、海蓝宝石、石英宝石等。海洋玉髓就是其中一朵艳丽的奇葩。

请问一下这块黄龙玉水草花能值多少钱?

8楼:遇好世界

黄龙玉产于云南龙陵,其草花的形成缘于矿物成分进入到玉石的裂隙当中,再愈合,所以十草九裂。楼主这件草花平安牌,黄色比较均匀,花形清晰,比较漂亮,如果不是旅游市场购买,不超过1000元。

9楼:匿名用户

不错的黄龙玉玉佩,质地润泽透明,草花典型。只是体量较小,价位以500元内为宜,实价200-300左右。

10楼:宇宙中的三道提

,质地润泽透明,草花典型。只是体量较小,沃科维茨于64m,本书中,称天珠为“猫眼石”。天然天珠是指使用毛泽东纯天然材料仅经过打磨而成的,区别于目前市面上所见花纹规整一

帮忙看下这块黄龙玉水草花值什么价

1楼 遇好世界 黄龙玉产于云南龙陵,其草花的形成缘于矿物成分进入到玉石的裂隙当中,再愈合,所以十草九裂。楼主这件草花平安牌,黄色比较均匀,花形清晰,比较漂亮,如果不是旅游市场购买,不超过1000元。 2楼 上g们m哦 少过1000块,自己戴戴挺好的。 谢谢帮鉴定下黄龙玉水草花的 3楼 在水伊人 你好...

水草花黄龙玉这个值多少钱,请问这个黄龙玉水草花值多少钱

1楼 煮熟的鸭子飞啊 目测黄龙玉水草花雕件,应该是洋烟河场口的料子。你应该放几张自然光的 ,打灯拍的 是看不出他的瑕疵,也没有大小,特别是厚度。目前暂时判断参考价应该过千了。 具体还要看正常的 。 请问这个黄龙玉水草花值多少钱 2楼 煮熟的鸭子飞啊 你这 拍的,怎么回答呢,看不懂大小和瑕疵度,清晰度...

怎么鉴定水草花黄龙玉真假,请专家鉴定下这块黄龙玉水草花的真假?大概值多少钱呢?

1楼 晏衍谏晓枫 您的问题,这样的玉石品种,有优化处理过的,可以使用切尔西滤色镜暖光源电筒鉴定,一定要注意区分! 请专家鉴定下这块黄龙玉水草花的真假?大概值多少钱呢? 2楼 煮熟的鸭子飞啊 是黄龙玉。 不太清晰。像是洋烟河或者查家窝的料子。水草还是有点景的。总体还可以。部分地方应该会起棉。需要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