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乌龟的人是什么心态,心理学喜欢乌龟的人是什么性格

2020-12-17 05:14:27 字数 2540 阅读 7310

1楼:匿名用户

就是养东西心态

还有什么心态

龟比较长命,只要养得好,可以部一辈子

老实说,养龟多数是比较看现实

狗猫互动性,但是寿命是问题,提前是你能养那个时间上

2楼:刑夏英从霜

你好!比较耐心,稳重,一般脾气不好的人养龟脾气也会变好,养龟定性,养龟怡情。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心理学喜欢乌龟的人是什么性格

3楼:放肆而又执着

没有特别性,不同性格的人都有养龟的。

特别是一些性格还未定型的孩子,

最喜欢养小动物了,包括龟。

4楼:匿名用户

性格温和,从来都是很温柔的对待自己的爱人。不喜欢与爱人发生正面争执,会选择回避和躲避。不是很爱讲话,不是很爱交流,很少主动向亲密爱人表露自己的想法。

但是不沟通不代表他不爱自己的爱人。当他不想讲话的时候,建议爱人永远都不要逼他讲话或逼他回答问题,永远要尊重他。如果他说不喜欢别人对自己提条件,爱人一定要尊重他,不要说他不喜欢的话,否则他会永远不理你或者永远躲着你。

5楼:超级玛丽马丁

乌龟身形奇特,个性明显,憨态可掬,男人喜欢养龟,一方面关注那缓慢的生活方式,另一方面是那搞笑的身形,不太喜欢竞争,是懂得享受生活的人

6楼:匿名用户

沉稳,稳重,耐心,老实,踏实,个人的感觉。

养乌龟代表什么寓意

7楼:风流小子爱美人

从风水角度研究,龟壳的突起是有弧度,有如镜一样,故龟壳可以用来化煞。

除此之外,乌龟是长寿的动物,故列入瑞兽之类可助家人之健康。

龟又五行属水,养龟则有利其家财运。

所以在家内养龟,可认为是吉祥之兆,有百利而无一弊。

8楼:越中君狮子

养乌龟,更多是养心。养龟,有助于平复狂躁的脾气

喜欢养乌龟的女生性格

9楼:落花听风

这个跟性格关系不是太大。我是男的,但我也喜欢养小乌龟。我认识的养乌龟的女孩也不止一个,什么性格的都有。

喜欢养宠物,是很多人的共性,实在不能说是什么特殊的性格。

喜欢养乌龟的人是什么性格的?

10楼:mmmf8继承人

至少是有爱心的,喜欢一个人独处

11楼:天下小子儿

性格方面不好说,至少有爱心并且懒人或者是马大哈,但有自知之明,嘿嘿,忘记喂食也饿不死。嘿嘿。

12楼:匿名用户

有耐心是最重要的,不过可以先养龟了再培养

13楼:汇波呀

我就是养乌龟甲鱼的,最重要的是细心!

养乌龟会对人造成什么危害呢

14楼:匿名用户

能有危害

就多是纱门细菌

总体危害还不如养狗猫多

15楼:善国英尤乙

沙门氏菌没有那么恐怖,只要是吃饭前洗手就没事儿了,日常接触后记得洗手。

养乌龟的器具要经常清洗,尤其乌龟的粪便会污染水缸,所以隔一段时间要对水缸彻底清洗一下,不仅防止小龟生病,还会让你接触时多一些安全。

基本上就这些,如果感觉肚子不舒服也许是细菌进入人体消化系统导致的,一般都不严重,也许会拉肚子,但是过几天就好了,放心吧。

为什么那么多人养乌龟

16楼:匿名用户

没有很多

只是少部人

养龟圈子并不大

加多几群就几乎都认识到

17楼:陈东若

因为很萌很乖…嗷呜…

18楼:北启姒香旋

龟与贵谐音,取字的好彩头;另外乌龟长寿,龟鹤延年,有吉祥之意。谢谢采纳为最佳答案并给分。

请问养动物也可以看出他的主人性格?…那养乌龟是什么样的性格呢? 40

19楼:bie___汀

喜欢小动物,善良,有爱心,喜欢一个人独处,有点宅,性格比较随和,做事认真负责。

小龟虎头虎脑的,有一副大智若愚的模样。虽然爬行速度很慢,但它能认准方向不停留。而且能改变人的心态,使人变得安详和宁静。

20楼:此名已被他用

如果样动物可以看出主人的性格的话那么养乌龟,鱼,兔子,仓鼠又是什么样的性格呢?

21楼:梦阳

我觉得不准,因为我养了好多乌龟,很喜欢,但是我的性格跟乌龟天差地别

22楼:星辰洛娜

不爱说话,比较孤独。或者比较懒,因为乌龟很好养啊!

23楼:匿名用户

不爱交往 不爱说话 内心可爱的人

乌龟喜欢藏在什么地方?(家里养的乌龟跑了)

1楼 匿名用户 黑暗的夹缝里,尤其是阴暗潮湿的地方。我家乌龟就曾经钻在书柜和墙的夹缝,而那个缝隙只有4厘米 2楼 匿名用户 犄角旮旯,花盆阴面,杂物缝里 如果大门没有问题不会跑出去的 3楼 匿名用户 床底下以前我家的乌龟跑了 都是在床底下找到的 反正就是体积比较大的家具的下面 4楼 匿名用户 那估计...

乌龟能用什么动作代表喜欢主人,乌龟什么行为代表对主人喜欢?

1楼 匿名用户 乌龟属于低级动物,表现方式没有小狗,小猫表现的这么丰富。只是可能乌龟看到主人伸着头要食物,而且不怕主人的抚摸。就代表乌龟喜欢主人。 2楼 匿名用户 乌龟属于低级动物,表现方式没有狗 猫这么明显。看着像喜欢主人的动作只能说为了吃东西而做出的动作 抬着头看着主人四肢划水很快 频率很高。 ...

聊天喜欢用反问句的人是什么心态,心理学,聊天喜欢用反问句的人是什么心态

1楼 庸工拙匠 个人只有在想表达强烈的讽刺语气时才会用。看个人习惯吧。也不能排除这个人优越性特别强,认为一切都在运筹帷幄之中。 心理学,聊天喜欢用反问句的人是什么心态 2楼 y若鸾 掌握全场,就是自我感觉良好,自信心爆棚了。多半是这样。 说话喜欢用问句 反问句 的人的性格是什么样的? 100 3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