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喜欢藏在什么地方?(家里养的乌龟跑了)

2020-12-09 10:12:34 字数 6619 阅读 5918

1楼:匿名用户

黑暗的夹缝里,尤其是阴暗潮湿的地方。我家乌龟就曾经钻在书柜和墙的夹缝,而那个缝隙只有4厘米……

2楼:匿名用户

犄角旮旯,花盆阴面,杂物缝里

如果大门没有问题不会跑出去的

3楼:匿名用户

床底下以前我家的乌龟跑了

都是在床底下找到的

反正就是体积比较大的家具的下面

4楼:匿名用户

那估计就找不到了 一般乌龟都喜欢跑到阴暗潮湿的角落里 不排除一些喜欢乱逛的 我以前养的乌龟就从我家跑出去跑到我邻居家玩去了 呵呵

5楼:匿名用户

好像是喜欢躲在潮湿的角落里吧。

乌龟喜欢藏在家里的哪~(具体地方)

6楼:匿名用户

床脚,柜子下面,夹空里,

我的龟也是这样跑到柜子深处脚落里的,当时没找到,等过了半年找到时都成标本了呀悲哀

7楼:匿名用户

乌龟一般会躲在暗的地方,我家的小乌龟把它放出来之后看电视就忘了之后他就丢了,都找遍了,可是什么都没找到,最后乌龟出现在了它最不该出现的地方,就在我眼前的花盆旁边!!!无情啊!?

8楼:匿名用户

莪们家啲乌龟,,

遈莪爸爸在打扫啲时候,,

在客厅被窗帘遮住啲墻角发现啲,,

刚刚吥涀啲时候,,

莪还整天担心它突然会不会出现在莪啲床上,,或遈走路啲时候会吥会吥小伈踩菿它呢,,

总之,,莪们家啲乌龟总算遈找到了,,

也祝伱能早日找到伱们家啲乌龟吧~~

家里养的小乌龟跑了,有可能藏到家里的什么地方

9楼:萧伯纳大师

父母在的话就摆在父母的窗台外.没有的话就客厅的外面有窗台最好.不能摆在自己的卧室里.老年人可以0年年轻人就不行代表着一天到晚像乌龟的喔在家里..年轻要去忙事业当然不能.

小乌龟一般喜欢藏在什么地方

10楼:春天梨的熊

小乌龟喜欢藏在湖沼或池塘中。吃蠕虫、螺类、虾及小鱼等动物,也吃植物茎叶及粮食等。4月下旬开始交尾,傍晚进行;5~8月为产卵期,每年产卵分

三、四次完成,每次一穴产卵5~7枚;产卵前雌龟用后肢在向阳有荫的岸边松土处掘穴,将卵产于穴内,产毕复将松土覆盖于卵上。

卵长椭圆形,坚硬,灰白色,卵径27~38毫米×13~20毫米。在自然条件下经50~80天孵出幼龟,幼龟出壳后即能入水,独立生活。乌龟孵出的雌雄性别由温度控制,当温度为25℃时孵化之幼龟为雄性,温度在28℃以上孵出的幼龟为雌性。

扩展资料

饲养小乌龟注意事项:

(1)应将幼龟、成龟和亲龟分池饲养,避免产生大乌龟吞食小乌龟的现象,同时也便于确定饲料投喂量和饲养管理,便于观察和掌握乌龟的生长情况。

(2)因乌龟性情温和且胆小,应保持饲养池四周安静,以免影响乌龟摄食、晒太阳、交配、产卵等正常活动。

(3)经常更换饲养池的水,保持池水洁净,搞好饲养池的卫生,以防乌龟发生疾病。

11楼:纯白色悲伤

我的宝贝儿就爱往沙发底下钻,找到后建议你给它买个鱼缸放进去,它就爬不出来了!还有让它出来散步时一定用眼睛盯着它,否则它会以极快的速度隐藏起来!

12楼:怕哥哥们的**

又去**玩的开心就好啊!你要是真的吗好的,谢谢了兄弟!是不是在家里睡觉睡觉,晚安安安好梦么么哒嘛事了吧?。?

13楼:匿名用户

我家就有个宠物龟,10多年了就喜欢在铺底下呆着。你走路时注意别踩到它,如果乌龟太小,那得赶紧找到它,不然它会干死的。

14楼:匿名用户

去低处找,角落,阴凉的地方,还有可能在其他地方,有一个笨办法,慢慢找,周围都放一些食物,看能不能把他引出来!

15楼:瓜甄田

我家的龟龟喜欢钻进洗衣机底下,或者大厨底下或者水斗底下,反正是阴暗的地方

16楼:匿名用户

犄角旮旯,床铺、家具等等下面好好找找。

17楼:全版计划

当然是爬到你不容易找到的地方啦!

家里乌龟跑出来了。不知道藏那里了。怎么找出来

18楼:匿名用户

勾引出来不太现实,乌龟可以不吃不喝待上十几天不动。我以前也跑丢过乌龟,后来在院子里柴堆的潮湿昏暗的角落里找到了。还是要以找为主,注意一些僻静的昏暗的墙角、家具、床底等地方。

19楼:匿名用户

有可来能是爬到**卡住了出不来,源

要不它会到处bai溜达,不会找不到的,

du我有这种经验,最zhi后是在洗衣机dao后面找到的,也不知道怎么爬进去的,卡住出不来了。

用食物引诱的方法不见得行的通,不知道你养的是什么品种的,要是巴西龟它在陆地上是闻不的到味道的。

20楼:匿名用户

要是在家里的话好好找一下肯定在家里藏起来了,没事的我那只上次都没了一个多月扫地扫出来还是没事。

21楼:匿名用户

一般下雨的时候会出来。

最好赶紧找,离开水时间长了她就会找个犄角旮旯休眠,长时间缺水就会死掉!

22楼:匿名用户

让它出来 不容易 还是找吧 看看 一些角落

乌龟喜欢在什么地方呆着?

23楼:猪猪将军

龟总体是喜阴,喜潮湿的习性。

【生活习性】

乌龟属半水栖、半陆栖性爬行动物。主要栖息于江河、湖泊、水库、池塘及其它水域。白天多陷居水中 ,夏日炎热时,便成群地寻找阴凉处。

性情温和,相互间无咬斗。遇到敌害或受惊吓时,便把头、四肢和尾缩入壳内。

乌龟是杂食性动物,以动物性的昆虫、蠕虫、小鱼、虾、螺、蚌、植物性的嫩叶、浮萍、瓜皮、麦粒、稻谷、杂草种子等为食。耐饥饿能力强,数月不食也不致饿死。

乌龟为变温动物。水温降到10℃以下时,即静卧水底淤泥或有覆盖物的松土中冬眠。冬眠期一般从11月到次年4月初,当水温上升到15℃时,出穴活动,水温18℃~20℃开始摄食。

乌龟寿命究竟有多长,目前尚无定论,一般讲能活100年,据有关考证也有300年以上的,有的甚至过千年。乌龟的生长较为缓慢,在常规条件下,雌龟生长速度为:一龄龟体重多在15克左右,二龄龟50克,三龄龟100克,四龄龟200克,五龄龟250克,六龄龟400克左右。

背甲长10-12cm,雄龟生长慢,性成熟最大个体一般为250克以下。食谱蠕虫、螺、虾、小鱼等,乌龟食性较广,稻谷、小麦、豌豆、小鱼、虾、昆虫、蜗牛等均吃,其中最喜欢吃的食物是小鱼、蜗牛、玉米和稻谷。

24楼:匿名用户

我家里也养了2只龟,养了十多年了。龟总体的习性是喜阴,喜潮湿,爱吃肉食,尤其爱吃肝脏,但饿极了蔬菜米饭也吃。龟最喜欢呆在墙角暗无天日的地方,不信的话,你把它放在地上,它准往沙发底下,床下爬,不会呆在亮的地方。

你要是把它放在阳光下,它会尽量躲在阳光少的地方。如果你把它放在盆子里,它会爬呀爬,直到整个立起来,然后摔个四脚朝天。但翻个身之后它依然会继续,这种动物很有毅力的。

乌龟很好养。我总结一下我家养的方法:我家乌龟养在水池里,每天中午一顿肉食,用猪肉(纯瘦肉,肥肉不吃,带点血乌龟更喜欢),或是肝脏,鱼肝脏,动物肝脏都行。

每天用小刷子刷一遍洗澡,用点香皂。周末阳光好的话,放在阳台上照一会,几个小时后收回来。

乌龟进入十月底之后就不怎么吃了,要进入冬眠期,这个取决于温度,温度高的话,冬眠会推迟,反之亦然。我家住在南京,你大致推算一下。为了让乌龟好好的冬眠,我必须在夏季秋季保证营养,基本上是顿顿管够,用的肉也很好。

乌龟冬眠之后就不吃不喝,脑袋缩在壳里。这个时候就把它放在纸箱中,纸箱中放些报纸,破布,泡沫之类,它冷了,自然就会钻到布中,然后把箱子放在暖和的屋子里。

冬眠期间,大致隔个二十多天,我会把它拿出来,放在温水里,所谓温水就是不觉得冷的水,温度不要太高。然后喂点吃的,晒晒太阳。再放回去,继续冬眠。

我觉得乌龟比其他动物好养,不费事,也很吉祥。我有时候忙得忘了,几顿忘了喂,也没有关系。因为乌龟在野外的话,平均半个月甚至一个月才吃一顿。

乌龟是水陆两栖动物,因此乌龟居住的地方要比较潮湿,但水又不能太多。比较方便的方法是放在自家水池里,比较潮湿。或者比较高级的养法,是弄个水缸,一半是水一半干燥的陆地。

水的话,不要太深,不超过乌龟背。但我推荐前者,省事方便,乌龟也快乐。喂食打扫卫生都方便。

25楼:加布狐梦奇

黑的地方。我家有一直乌龟,把它一放在客厅,它立刻跑去我妈鞋里!?

26楼:匿名用户

黑暗的角落啊! 沙发下面等潮湿点的

乌龟最喜欢往家里的哪爬?

27楼:匿名用户

墙角角 我也养乌龟的 或者就是什么黑一点但是多少有点亮光的地方哦

很好找的 一般你就去暖一点 黑一点 潮一点的地方找

28楼:匿名用户

往犄角旮旯的地方钻,比如柜子底下,黑暗的地方

29楼:匿名用户

他喜欢阴安的地方,他想逃大概是因为有阳光``

什么品种乌龟老实不很跑家里养的乌龟夜里往外跑?

30楼:匿名用户

乌龟一般他是很少动的,如果说他往外跑的话,有可能你给他的地方他待的并不舒适,乌龟喜欢阴凉潮湿的地方。

31楼:装甲师

那他是对环境不满意,你需要增加维强把她围起来,然后给他加大活动的范围吧。

32楼:老泥鳅的傻鱼

小乌龟好像都不冷,都不老实,都喜欢往外跑

家里养的乌龟应该放在**

33楼:佩佩佩佩佩玖

平底面的玻璃或陶瓷容器,不要用塑料材质的。水不要放的太多能盖过乌龟半身即可。有条件的话给容器里放置一个能让乌龟爬上去完全干燥的空间。

扩展资料

(1)应将幼龟、成龟和亲龟分池饲养,避免产生大乌龟吞食小乌龟的现象,同时也便于确定饲料投喂量和饲养管理, 便于观察和掌握乌龟的生长情况。

(2)因乌龟性情温和且胆小,应保持饲养池四周安静,以免影响乌龟摄食、晒太阳、交配、产卵等正常活动。

(3)经常更换饲养池的水,保持池水洁净,搞好饲养池的卫生,以防乌龟发生疾病。

(4)池子四周与围墙之间空地上的沙土要保持一定的湿度,在盛夏季节,还应采取一些降温措施,如洒水、种植一些小灌木等。

(5)冬眠期之前,检查乌龟的生长情况,对体弱者饲料加多,多喂给乌龟喜食的饲料,使乌龟积贮大量的营养物质,长壮身体,安全越冬。

(6)有些乌龟年幼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吃食,这个时候,你可以抓住它的左爪,往外拉,接着抓住它的右爪,2只一起轻微的往拉,它就会探出脑袋,然后以左右方向轻夹它的头,等它张嘴的时候,把虾(食物)塞进去,它就知道什么可以吃了,以后你投放的食物都会咬上两口的。

34楼:爱芳姗

龟与龙一样,均属吉祥的“四圣”之一,又是长寿的象征。龟虽行动缓慢,但它却能忍辱负,在遇到危险时,便会把头尾及四肢缩入坚厚的龟壳内,这样就是再凶猛的敌人也对它无可何,因此最终能度过难关。所以在遇到一些很特殊的形煞时,风水师会用龟来化解,以柔克,这样才符合风水学“凶煞宜化不宜斗”的原则。

1、木龟 若是摆放在屋内,或是放在东方及南方,则宜用木龟。

2、石龟 若是摆放在屋外的栏杆上,或是摆放在西南及西北方,则宜用石龟。

3、瓦龟 若是摆放在鱼缸中,或是摆放在北方,则宜用瓦龟。

4、铜龟 若是摆放在金属制品上,或是摆放在西及西北方,则宜用铜龟。

5、活龟 活龟同样有化煞的功效。倘若在那些受尖角冲射之处,摆放玻璃缸或瓦盆,内贮清水并饲养活龟,中国龟或是巴西龟均可,这样既可美化室内环境,同时亦可收到化煞之效。

但有一点请注意,凡是用以化煞的动物,若有**,便要立即替补。

镇宅龟的饲养及选择的多种说法

龟能镇宅,说的就是乌龟,所谓乌龟是成年公龟(草龟,金线龟)母龟不行,因为只有成年公龟,才会变成通体黑色也叫墨龟,这就是乌龟的来历。镇宅一个足以,越黑越好,越大越好,能买到银线墨龟更好,不过**不菲。但此龟大多都野生,买回来的调养一段时间适应水质和食物才能作为镇宅,记住确定调养好了在作为镇宅,否则一旦生病,对镇宅作用有影响,如果龟生病后放到别的地方养好了在放回去,养龟没有禁忌,作为宠物几只都无所谓,只要不和镇宅的那一只混在一个缸里就可以了,镇宅就一只,不和风水鱼一样要几只才有效,重要的是镇宅龟缸的方位问题,看你房子门是朝西的龟缸应该放在房子的东面,龟缸用厂方型的,龟来了在买缸,这样也好掌握尺寸,一半水一半路地。

野生龟是灵物,除了才开始阶段怕人,只要熟悉了后胆子一般都很大,要让它时不时的照照太阳,一星期喂两次每次喂7成就可以了,保持水质,时不时的放出来让它在家里跑跑,对龟的健康有好处

讲风水的话,买个纯种的金钱龟,经济实惠的话,乌龟(又名中华草龟、石板龟),这种龟市场比较常见,而且很有讲究,自古长龟通神,体型较长的龟自古就被认为是通神的,但是这两种龟都是两栖龟,需要有浅水槽,大龟养起来会比较麻烦,而且需要每天换水,如果没有时间或嫌麻烦也可以买陆龟,缅甸陆龟比较常见,不用泡水,可以当兔子养,吃菜,房子风水南面水,北依山。

螃蟹喜欢呆在什么地方,螃蟹在家里会躲在什么地方

1楼 高小清清 螃蟹在淡水中生长繁殖,它们多栖息于山区溪流的石块下。还有少数蟹类如地蟹能适应陆地生活,穴居于潮湿的泥洞中,繁殖时期则迁移下海。 螃蟹是肉食性,如梭子蟹可捕食鱼 虾及软体动物等。少数蟹类如股窗蟹则刮食或滤食藻类及有机碎屑。 螃蟹属软甲纲,十足目,是甲壳类动物,身体被硬壳保护着,靠鳃呼吸...

为什么养乌龟的水每天都很浑浊同题是不

1楼 匿名用户 你问的问题, 要么喂多了, 没有吃完的东西, 影响水质, 要么大便多, 没有及时换水, 没有其他原因。 为什么养乌龟的水每天都很浑浊 2楼 笪笥筱日贲 1 乌龟的吃和排泄都是在水里的,它吃好后最好就给它换水,等它排泄后就应给它再次换水。乌龟是很爱清洁干净的,但龟龟不在水里呼吸,所以对...

养乌龟的水为什么那么容易脏,有什么办法吗

1楼 匿名用户 我在缸子里放了很多小石头,还有一点沙子,基本上两天换一次,没什么问题,但是久了,水会很臭。所以有空的话还是帮它经常换换水吧。 为什么我的乌龟的水脏的特别快? 2楼 匿名用户 龟的习惯就是吃完就排便,这是正常现象。如果水龟在水中吃完不食2 4天不排便就要 了。 补充 龟龟饲养中容易犯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