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龟是什么品种的龟,这种乌龟是什么乌龟品种?

2020-12-06 08:01:44 字数 3540 阅读 8325

1楼:波奇网

地图龟地图龟是比较常见的龟类品种,其中一些种类的地图龟在国内市场很常见,但是一些品种也是相对稀少,也就是说,地图龟有很多的亚种,这些亚种的外观变化范围很大,鉴别起来比较麻烦。

它们是淡水龟,分布在美国东部及加拿大南部。它们的外表很像其他泽龟科龟类,如伪龟属及彩龟属,但较为细小及在龟壳**有一道鳞棱。它们的龟壳纹像地图,故得此名。

它们的寿命可达15~20岁。地图龟具有许多独特的特征,使它不同于在同一地区出没的其他水龟。它们是变化多端的一群龟类,每一类都有着不同的习性,食谱和栖息环境。

界:动物界animalia

门:脊索动物门 chordata

纲:爬行纲 reptilia

目:龟鳖目 testudines

科:泽龟科 emydidae

地图龟现有的物种有:

barbour’s map turtle (graptemys barbouri) 巴氏地图龟

cagle’s map turtle(graptemys caglei) 卡氏地图龟

escambia map turtle (graptemys ernsti) 恩氏地图龟

yellow-blotched map turtle (graptemys flavimaculata) 黄斑地图龟

northern map turtle (graptemys geographica) 北部地图龟

pascagoula map turtle (graptemys gibbonsi) 吉氏地图龟

delta map turtle (graptemys nigrinoda delticola) 三角洲地图龟

black-knobbed map turtle (graptemys nigrinoda nigrinoda) 黑瘤地图龟

ringed map turtle (graptemys oculifera) 环纹地图龟

ouachita map turtle (graptemys ouachitensis ouachitensis) 沃希托地图龟

sabine map turtle (graptemys ouachitensis sabinensis) 萨比娜地图龟

pearl river map turtle (graptemys pearlensis) 珍珠河地图

mississippi map turtle (graptemys pseudogeographica kohnii) 密西西比地图龟

false map turtle (graptemys pseudogeographica pseudogeographica) 拟地图龟

alabama map turtle (graptemys pulchra) 阿拉巴马地图龟

texas map turtle (graptemys versa) 德克萨斯地图龟

我们在市场上常见的应该是密西西比地图龟和拟地图龟。

这种乌龟是什么乌龟品种?

2楼:ceo雄风

“彩色巴西龟”。其实就是普通的巴西龟,商贩在巴西龟壳上绘制图案主要是为了招揽顾客,满足孩子的好奇心理。实际上,巴西龟上的图案是用化学染料绘上去的,这样可能会对动物本身有害,而且对水质和接触的儿童也可能有害。

对此,建议尽量不要购买,如果购买了,在孩子玩耍后要督促孩子及时洗手。

巴西龟属外来物种,对生态具有破坏力,已被列为世界最危险的100种外来入侵物种之一。最好不要将巴西龟等外来入侵物种当作宠物饲养,如饲养了,也不要随意丢弃、放生,以减少这些外来物种对本土环境的危害。

3楼:如意三人行

小巴西红耳龟,背是的图案是涂上去的。

请问这乌龟是什么品种? 5

4楼:匿名用户

凹甲陆龟(学名:manouria impressa),俗名为麒麟陆龟,英文名称:impressed tortoise;iu** 红色名录:

vu(2000);cites附录:ⅱ;是热带及**带的陆龟科马来陆龟属的爬行动物。凹甲陆龟在近缘种间是较原始的龟种。

凹甲陆龟在中国野生数量极为稀少。凹甲陆龟被国家列为二级重点保护动物。

请问这种龟是什么品种的乌龟呢?谢谢~

5楼:芥末牌小楠

是黄头侧颈龟哦亲爱的~好多地方的昵称是“忍者神龟”~起码我们家这边就是……

6楼:名将之花仓鼠

黄头侧颈

http://baike.baidu.***/view/519842.htm

市场价100元左回右答

7楼:胡斯鹅黄

黄头来侧自颈bai龟du

:zhi

daohttp://baike.baidu.***/view/519842.htm

8楼:人生真的很蛋疼

黄纹横颈龟,是一种很擅长游泳的乌龟,所以应该提供较大的空间,另外,这种龟不适应低温环境,因此温度不应低于25度,还有这种龟很喜欢晒太阳。

9楼:匿名用户

忍者龟啦 霍霍哈嘿 黄头侧颈

10楼:湿宽

黄头侧颈龟,也叫忍者龟,根据地区不同,价钱也会有差异哦,5cm左右的一般是在170块左右。

11楼:匿名用户

黄头 同上顶仓鼠!我们这边要200左右

12楼:匿名用户

热带的龟 跟巴西龟不远 具体叫啥忘了

请问这龟是什么品种?

13楼:如意三人行

这是中华花龟

又名台湾草龟、六线草龟、珍珠龟等,属龟鳖目、淡水龟亚科、花龟属。自然界主要分布于广东、广西、海南、台湾等地。

这龟是什么品种?

14楼:乐笔晓新

鳄龟,是现存最古老的爬行动物,世界最大的淡水龟之一**这只是鳄龟中的小鳄龟,又叫拟鳄龟

长到十斤多已经有些年纪了

还是很值钱的,过千不成问题

请问这乌龟是什么品种?

15楼:杀业椒及

这定八旗龟,是普通的一个种类,分布在世界各地,海淡水中都可以生存,生长较快,里家里养殖常见的。

16楼:奔波的劳碌

这乌龟很像是火焰龟,你的乌龟应该是得腐皮病了,肯定是水质不好导致的,你可以用红霉素软膏擦,最近还是干养,只是要记得给乌龟喂水,还有以后不要直接用自来水养龟,自来水一定要晾晒一两天后再拿给乌龟用。

请问这个乌龟是什么品种

17楼:酒歌飞扬

从你的**上看,你这只是

草龟。草龟的明显特征就是背甲上的三条棱线,这个很容易辨认。草龟背甲较扁平,有三条纵棱。腹甲棕黄色,各盾片有黑褐色大斑块。

草龟,又名乌龟、草龟、金线龟,泥龟等,是杂食性动物,主要分布于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日本、韩国等地国家和地区。草龟属于淡水龟亚科水龟属。

这是什么品种的乌龟,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乌龟?

1楼 如意三人行 巴西龟,外来物种。 不值钱,很好养,可以吃的。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乌龟? 2楼 锦羿航成 这是一只巴西龟,最普遍的宠物龟。 千万不能放生,因为是外来入侵物种。 喜欢吃小虾,瘦肉,水果皮等食物。 这两种分别是什么品种的乌龟? 50 3楼 匿名用户 中华花龟的幼龟。 淡水龟亚科,植食性...

埃及陆龟是什么品种,欧洲陆龟是什么品种?

1楼 波奇网 埃及陆龟又名克莱马尼陆龟,包括了纳吉夫陆龟,是一种处于极危的龟。它们虽然称为埃及陆龟,但已从埃及灭绝,市面可见埃及陆龟不多,在全球灭绝只是时间的问题。 埃及陆龟属于地中海陆龟家族成员之一,也可以算是家族中最脆弱,饲养难度也最高的种类。在环境或饮食上的些微改变都可能造成受迫死亡。对病菌抵...

我家的乌龟是什么品种,我们家的乌龟是什么品种?

1楼 如意三人行 中华草龟 草龟,又名乌龟 草龟 金线龟 墨龟 泥龟等,是杂食性动物,主要分布于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 日本 韩国等地国家和地区。草龟属于淡水龟亚科水龟属。 草龟背甲较扁平,有三条纵棱。腹甲棕黄色,各盾片有黑褐色大斑块。吻短。 头侧及喉部有暗色镶边的黄纹几黄斑,并向后延伸至颈部,雄性成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