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闺密吵架了,该怎么办,和闺密吵架了,冷战好久,该怎么办呢?

2020-12-16 21:41:08 字数 6056 阅读 3941

1楼:day邂逅在巴黎

别只有你自己把她们当闺蜜,人家压根没有很在意你呢,我也觉的不要死皮赖脸的去求和,如果你们的关系真想你之前说的那么好的话,时间会抹去一切,闺密件差价很正常,如果感情真的到了一定的程度,你也会经常想起他们,他们也会经常想起你,不久就会慢慢和好,不要着急,主要是你现在要学会慢慢融进另一个圈子,不要老是想着吵架的事情,当然如果在这件事上你真的没有错的话,如果真的是你错了,而没有意识到,她们也不会原谅你,要征得原谅的话,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做错了,祝你幸福!

2楼:晋

如果她真是你闺蜜,跟她道歉,她会和你和好的。

3楼:匿名用户

冷静下来后去道歉,因为吵架两个人都有错

4楼:匿名用户

既然是闺蜜,那吵过以后冷静一下,主动给闺蜜打个**,一起出来吃个饭,玩一玩,就什么问题都没有了,开心了以后再说一下这个事情双方的过错,之后就彻底可以翻篇啦

5楼:匿名用户

你腿让一步,,都会好的,

6楼:双花

闺密?字错。闺蜜。吵架?只能一刀两断

7楼:匿名用户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和闺密吵架了,冷战好久,该怎么办呢?

8楼:匿名用户

我也和闺蜜吵架过,但和你比起来,我的是小巫见大巫了,吵架这种事也是需要时间来调和的,其次,也需要双方的努力的,我的我闺蜜吵架的时候冷战过,但毕竟大家都相处那么久了,不可能说一段感情说放弃就放弃吧,我们双方都有意要和好,所以加上时间和双方的努力,一段感情要和好也很容易的。

你们吵架如果有段时间了,她还没有联系你,你就联系她,多找她,告诉她你心里想的,不要因为性格就不去联系人家,你能提出这个问题就说明了你不想失去她,你就主动点吧,在友情里吃亏没什么不好,如果你都尽力去做了,她还是对你不理睬,你也有理由选择放弃了,毕竟你尽力了不是?

真心祝愿你能找回友谊,能遇到一个好的闺蜜是真的不易。且行且珍惜!

9楼:一个夏天鱼

如果不是触及底线不可原谅的事情,同时你也觉得她并不是表面的闺蜜,是真心实意的。那就低下头买点吃的一起吃或者请她吃饭了。不管是谁的错,并不是先道歉的人就怎么样,主要是一个气度,咋在气度上不能输了。

因为她值得你提前说:对不起

10楼:淡云霞飞

找中间人劝劝或你主动说说

11楼:**座

给他找个台阶下下就好了

12楼:超级牛

首先看是谁的错,如果是你的,那你道歉。如果不是,那你想和好,那你就主动点,不计前嫌。

13楼:林霖笙

你觉得是你闺蜜错还是你错?要不你心大一点去道歉然后就会和好的,闺蜜不会真的跟自己过不去的,她只是在生气,不是真的不会不理你的,毕竟一起长大一起读书过,不会因为小事就从此不相往来的。

14楼:穆塔利莎

找到为什么吵架,那吵架的那件事解决掉,然后再看她能不能和你和好

15楼:**在选择

如果是你的错那就主动认错和好吧

和曾经很要好的闺密吵架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16楼:匿名用户

首先copy给我感觉你很善良。真

bai的太善良,甚至感觉让

du你在这个复杂zhi的社会生存,都有点残忍。你打那么多dao字,看的出你对这份情感真的非常的珍惜,毕竟你们曾近视为依靠。之前你们都相处的很好,发生今天的问题,我想首先找原因:

第一,从你的文字表述而言,源头在于你闺蜜,因为说话得理不饶人,没有之前的温存感。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她今天是这样的,会不会你的失恋情绪间接影响到了她,或者你想到的一些东西,她也想到了,但是她在意的东西你却没有注意?第二。

你们在一起,你感觉你的付出多余对方,所以你有没有注意到你的一些言辞误传信息给她,让她觉得非常的难堪,第三,她心情或许比你不好,但是为了陪你她过来……第四,时局变了,人也变了,她不是你当初认识的人了,环境和时间能够改变一切。

和自己多年的闺蜜吵架了应该怎么办?

17楼:丽醴

我在生活中也有自己的闺蜜,也会遇到吵架也会不开心,但是最终都很快的和好了,闺蜜吵架是不可避免的,越熟悉的人,就越容易出现矛盾,要是我自己和我闺蜜吵架的话,我们会不理睬对方,就像是冷战的那种感觉,但过几天之后,你会发现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想起她,其实她也是这样想的。

了解一下如何闺蜜吵架后和解的解决方法:

不管是谁的错,你得清楚,好朋友来之不易,好闺蜜更是难得。对方在你的人生道路上相伴相随,这份陪伴很难得。

如果没约过来,你可以把吃的拍成**,发到朋友圈或空间里,写一段姐妹情深的煽情的话,或者写一段只有你们能懂的语言。让她感动,让她知道你在乎你们之间的友谊。

不出意外,你已经成功一半了。这时候你可以组织个聚会或者集体活动,叫上你们共同的朋友或者同学,利用群众的压力,来促进你们和好。如果集体活动中她落单了,你的机会就来了,主动出击吧。

如果上一步还是没成功,你就给自己制造落单的机会吧,让她感觉到你的孤独和你对她的思念,让她心里产生一种你非她不可的感觉。或者可以颓废一些,挑上某个半夜,给她打**或者叫出来,发自肺腑甚至咆哮的说一段想跟她和好的话!千万不要矜持!

好闺蜜是老天赐给你们的礼物,一定要多加珍惜,相互扶持,相互陪伴,做对方的解忧花,做对方的小暖被。

18楼:迪迦奥特曼之歌

人和人之间的相处

,也是要讲缘份的。闺蜜不肯原谅,也许是她气量小,也许是你错得太离谱,伤了她的心吧!不过,既然是闺蜜,那相互间是有感情的,你是错了就应主动去修复感情,可约对方吃饭,看电影,购物或去游玩。

相信她会原谅你的,如不是你的错,那就不必勉强,不必委屈自已,顺其自然就好!

19楼:嗅花的影子

能成为闺蜜两人的性格及爱好等等肯定很一致,当你不想让步时对方肯定也这么想。都想和好,但两人又都放不下面子,总要有一方先低头,约着去吃小吃,或是说几句缓和的话就会和好如初。多年的朋友真的没必要因为一次吵架就断交,越长大越孤单,也越不容易交到真心的朋友。

你先向她示好吧,她内心也在想念着和你一起的时光呢

20楼:匿名用户

我想起来是和自己的闺密吵架,所以说也不要太执着了,因为两个人是多年的闺密,也是多年要好的超级朋友,所以说吵架之后两个人都是互相谅解,互相原谅,因为没有什么可大不了的事儿吧!所以就要主动和闺蜜把自己的过错说出来一样,闺蜜可以理解啊!

21楼:遗忘记忆

对于女生来说,生命中会有这样一种生物出现,这种生物就叫“闺蜜”,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是那个最贴己的人。她的存在,会让自己的生活多了份感情寄托,让自己在不知不觉中把心放在她那的人。但是,即使这样的人在出现,也会有时候闹矛盾,也会不开心。

不过,她还会是自己心里最惦念的人。

毕竟两个人再好也会有摩擦,也会有意见不合,也会发生不愉快的事情。这个时候我们会不知所措,会保留自己的不好意思,但却又想找对方和好。如果是自己的问题,才会引发和朋友的争吵,那么我认为应该主动去求和,主动的向对方道歉,请求她的原谅,我相信,她也一定不会斤斤计较,也会了解自己的性格,很快的就把当时的阴霾抛之脑后的。

如果是对方的原因,而导致了双方的争吵,也不要一直憋着不说话,不去理睬,这样会很容易失去一个很好的朋友。即使是她的原因,那么自己也应该首先上前说话,友好的去说明当时的情况,以及误会的冲突点,那么矛盾就会在两人的相互理解之中解开的。

所以,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吵架了,要想办法解决,无论是出于什么原因,自己主动去解决,这个是没错的。友情也是我们这一生中比较重要的感情寄托,我们要学会珍惜,不要因为一点点的矛盾,而失去了一个真心的朋友。要知道,人生难得会有个体己知心的好朋友。

22楼:匿名用户

和自己多年的

闺蜜吵架后应该怎么办呢?我个人认为,和自己多年的闺蜜吵架后,首先先冷静下来不要再相互吵。这样子只会加深你们之间的矛盾,更加伤害双方的感情。

冷静过后,先检讨一下自己,是不是因为自己的原因才导致仰慕,相互吵架,找出吵架的原因所在。因为。毕竟是多年的闺蜜,而且两个人性格上各方面都是很融洽的,只是一时的气愤吧。

并不是真正的想伤害双方的感情。过后。两人是可以坐下来冷静的谈一谈。

双方都检讨一下自己,站在自己的角度,考虑到别人的想法,我觉得正因为你们是多年的好闺蜜,很容易理解双方,更了解对方。不要因为一点小事而导致你们多年的友谊失去。这是很难得的,一定要珍惜。

误会解开以后,你们只会感到幸福,所以,对我来说,这就是我的看法,你的看法如何呢?

23楼:九九帆

1。我和闺蜜吵过架,但绝不会放在心上,你要主动去找他,好好的和他交流,放下自己的身价,如果她真的把你当闺蜜,就会原谅你的。就应该好好地多关心对方。

2。玻璃打碎了再粘上,还是会有裂痕,想要无痕就只能重新做,但做出来的还不是原来的那块儿,只有通过长时间的休养,让你们都不介意这道裂痕了,习惯了也就好了。3。

接触多了产生摩擦也是很正常的,但不要因为吵过架而成为陌路人,你们可以通过吵架说出自己之前想说而又不敢说的话,大家反思一下,可以多了解一下对方的想法,从而减少误会,做人要有道歉的勇气。

24楼:锋昌林

你就不要端着了,放下面子主动地跟闺蜜打声招呼,我想她也在想怎么跟你和好呢。你们本来也没有大矛盾,就是爱于面子谁也不肯先低头,哪怕是谁先笑一笑,事情都过去了。因此你们没必要都端着,真要是时间长了谁也不理谁,那会真影响你们感情的,岂不是得不偿失。

主动去和解,在生活中和朋友出现分歧是很正常的事,都不要太较真,各自反省一下,做自我检讨,哈哈一笑就好了。和闺蜜吵架了很正常,闹了点小矛盾,不必在意,你们有多年的友情,不会因一点矛盾而分开。等闺蜜不在先头上了,你主动找闺蜜把事说开,不要为了小矛盾断了多年的友谊,是你的错,你就像闺蜜道歉,是闺密的错就告诉她错在**了。

如果还想继续给她做朋友,就找她两个人坐在一起好聊聊,首先承认自己的错误,在诚肯定道个歉,必竞多年的闺蜜,关系在那里,我想她也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也会原因你,这样以后还是好闺蜜。可以是和共同的朋友一起去吃饭;或是和共同的朋友一起去逛街,见面就没事了,无须多讲。你们是闺蜜,是心有灵犀一点通的。

只是以后不要老吵架了,朋友情和爱情也是一样的,禁不起折腾。学会好好说话和换位思考,一切都会迎刃而解的好了。

25楼:品乐室内门

闺蜜之间的关系再好,时间长了总会有摩擦,吵架是难免的,那么,闺蜜吵架怎么办?和闺蜜吵架怎么和好?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和闺蜜吵架怎么和好吧。

1、不要说太伤人的话

好朋友之间吵架是常有的事,不吵架才说明你们的关系还没达到亲密的地步,但是要注意,吵架了要冷静,不要说太伤害人的话,伤了感情就不好了。尤其是冷言冷语很是伤人。

2、不要跟她讲道理

女生吵架要的是态度,不是道理。尤其女人很感性,有时很冲动,想要大讲道理有些不可能,在冲动的时候,谁能听进大道理啊!

3、不可以提及上次吵架的事

不要翻旧账,这样只会让闺蜜以为原来你早就对自己有意见,只是一直隐忍不发。会让闺蜜认为原来你是个小心眼、没风度的人。

4、自我反省

冷静下来以后,适当听取友人意见,再在脑海里把整个事情捋顺一遍,真的都是他的错吗,自己又错在哪,以前自己有没有犯过类似的错,以后应该怎样改正。一般说,两个人吵架,必定两个人都有错,不可能只是一个人的错

5、让自己先冷静一会

和闺蜜吵架了,肯定是有一些原因和误会,一时半会肯定理不清楚。这时候绝对不要冲动,一定要先保持冷静,至少不要让事情再被无情的扩大。此时,暂时的冷静或许是一件很好的办法。

6、寻找解决方法

如果这时他/她还没有找你,那么你就该主动一点了,如果你还想挽回这段友谊,就不能坐以待毙。这个时候,给他/她写张小纸条或者信,也可以在网上聊天,先承认自己的错误,给彼此一个台阶下,相信他/她不会拒绝你。

7、误会一定要说清楚

和闺蜜吵架肯定有原因,或者一些误解,不管是什么样的原因引起的,你们之间的误会一定要说清楚,否则两个人心中容易有一道坎,累积多了感情就容易淡了,不要上你们的友谊断送在误会里。

跟闺蜜吵架啦,想对她说和好的话,跟好闺蜜吵架,冷战了,想跟她和好怎么办

1楼 宇文逸轩 和闺蜜吵架后和好很随意的!要不怎么叫闺蜜呢!随便开个玩笑就和好了! 试试 比如 谁让你是我闺蜜呢,我只喜欢和你玩,也只喜欢和你吵架,哈哈! 走!吃饭去! 2楼 匿名用户 直接说对不起就好了 吵架总得有一方先低头的 跟好闺蜜吵架,冷战了,想跟她和好怎么办 3楼 一个人一条街 道歉,主动...

闺蜜和她男友吵架了我该怎么劝呢,闺蜜和她男朋友吵架了,我怎么劝

1楼 早早 只需要做最忠诚的听众,不发表任何意见,因为他们以后还会和好的,你现在说出的话,她会记得,别分析他俩谁错,人家过后只记得人家的爱情,不会记得吵架,你现在发表的意见却会被她记得。 2楼 岂不闻是我 最佳答案 闺蜜这时候可能想有人聊天 可以去做她忠实的听众 或者边听边劝劝她 闺蜜和她男朋友吵架...

岳父岳母两口子吵架冷战了怎么劝我是姑爷我该怎么办呢

1楼 我vs王珊 你怎么办都解决不了问题,你阻止得了这次也阻止不了下次,能做的就是告诉他们吵归吵,不要动手,也不要说过分的话就够了,两老口本来就是吵吵闹闹一辈子的,如果身边每个拌嘴的了,他们还不习惯呢。你等他们吵完以后就把这道理一说。如果是吵得比较厉害,那么看他们吵架的原因,可以将他们之间的误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