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情人吵架,十天了他都不主动联系我,该怎么办

2020-11-18 22:24:06 字数 2493 阅读 8268

1楼:百度用户

也许人家对方把你玩腻了

2楼:855433梁

你是男的就主动打**,女的就说明他想放弃了

和情人闹别扭,都十天了,他也不主动联系我,我要主动联系他吗?

3楼:生活馆的春天

那到底是谁做错了呢?

一般,先道歉的一方,是感情付出比较深的一方!

跟情人吵架十天了他没主动打过**、这意味什么

4楼:晚霞夕照

既然是情人不联系也罢,省去许多麻烦。如果是有妇之夫远离他吧,他已经改邪归正了!

如果是恋人,请你先回答以下三个问题:

为什么非要求他主动打**?你为什么不主动一些?如果就这样靠下去,你甘心吗?

三个问题明白了,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了。

我和情人生气十天了,他从来不主动,这样是否还要继续?

5楼:麻花菌_妍儿

有的男人就是这样,死要面子活受罪,其实他明明要难过死了!如果你还爱他,不要轻易分手,不然受伤的是你自己。

6楼:davy__阿宇

你觉得他有没有在乎你,如果在乎你那为什么不主动。

7楼:笑容公主

分手!谈恋爱的时候都死要面子不对你好 你还奢求结婚后对你好么

8楼:匿名用户

厚脸皮 情人没有了吗

我和情人吵架十天没联系了,他是不是不要我了

9楼:喜欢数字游戏

守住一.保住二.发展三.四.五.六.七有新的了

10楼:半边天

因为你没钱呢吵架吗,还是不能满足她的需要呢?如果有这两因素可以肯定不要你呢,情人吗就这样?

11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吵架呀,有这种可能

和情人吵架半个月没联系我是女人应该主动联系吗

12楼:匿名用户

他要想联系你早就联系你了,都半个月了还没联系估计没把你当回事,别想了,女人别轻易去主动不然会被看轻的

每次和情人吵架后他都不主动理我是为什么

13楼:千叶爵士

有很多方面。对她是不是跟一样好,有没有让她感觉到厌烦;技巧是否有,有没新技巧,耐久力如何,是不是让她没有满足。

14楼:匿名用户

和情人吵架了他不主动联系我,是不是他心里没有我了?

我和情人吵架几天没联系,想他了怎么办?

15楼:狗南南

既然不舍得就心平气和的谈谈吧,可能你让他下不来台了.男人嘛要面子,你可以当着他朋友的面说"还生气啊?你把我扔下已经是惩罚我了嘛!"缓和一些后,你再跟他算账.再怎么自私怎么没面子,做为男人也不能把女朋友扔马路上,还大哭着扔马路上,就算是他的朋友也应该觉得有些过份了.虽然事情因你而起,但是也是他给过你承诺你才那般失望失控的.有理不怕讲.相爱的人吵架是正常的,谁都有忍不了的时候.倒不一定把你扔下就是不爱你了.不舍得就努力一下吧!

别就这样分手.就算要分手也不能这样分手.好好的谈谈吧.祝拔开阴云见太阳!

16楼:夏じ味道

如果我和老公生气,到最后都是老公先主动,他最怕怕我不开心了,就算我的错,总是先哄好我 之后我们再讲道理。真正爱你的人是不忍心让你受到任何委屈的,更别说赶你下车了。

可能他太大男子主义了吧。什么都顾及面子。

如果你真的爱他 ,那你就忍吧,提醒一下,你忍了这一次就要有第二次。

17楼:柳寻欢

半路扔下你,这样的渣男你还怀念说明你有多贱!还是情人!

18楼:匿名用户

这些都没啥,你要看得开,爱与不爱不在乎这个,只在乎你心里有没有他,既然想他了就给他个**,退一步海阔天空,大家互相体谅爱情才能走得长久。祝你们幸福!

19楼:心若琉璃

明显他腻了,如果是你还没爱上他,他敢这样对你吗

20楼:匿名用户

是男人应该疼自己所爱的女人,即使自己的女人有错,也是对的,这是好男爱人的法则哦

21楼:薛滨娣

失去理解和信赖,一切都将不存在。要相互理解,好好谈谈

我跟情人吵架有一个月我们都没联系,近几天我很想他,我该主动吗? 20

2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女方就不要主动了,他如果想你会找你的

23楼:爱

女人弱点就是心软。容易动真情!再说了!毕竟是情人!

24楼:张文

如果心里有他,就去找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