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小学生都喜欢韩国明星,不喜欢欧美

2020-12-16 20:07:38 字数 2819 阅读 3797

1楼:tm洺

我们相邻韩国这些国家比较近而且欧美开放,家长一些可能也接受不了开放的欧美吧。但是我是个欧美粉~而且我觉得喜欢欧美还能提高英语口语等。个人意见啦

为什么喜欢欧美明星的看不起喜欢韩国明星的

2楼:新初日的木守宫

没有特色呀!!唱得不够人家的好,衣服的风格也是欧美改的!只有中国一部的学生才会喜欢这种瘦子娘炮!

为什么反感韩国明星的比反感欧美明星的人要

3楼:匿名用户

你见过一个国家把其他国家一切的节日都说成是自己国家的,而且还去申请世界非文化遗产,不要脸到极点.

为什么现在的人(90后和00后)都喜欢韩国捧子,而不喜欢那些真正值得让你喜欢的人,如成龙或者欧美的

4楼:迭嫣苡尛

现在中国韩流热,外貌又好,韩国**和韩剧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也很理想化,受女性欢迎。喜欢那些世界巨星的也有很多人啊。这只是个人喜好。

有些看不起韩流,我觉得完全没必要。至于一定会提到的整容,我只想说,中国整的绝对不少,只是不承认而已。

5楼:巧色微凉

我只能说我两个都喜欢...

为什么现在的中学生都喜欢欧美韩娱这些,很少喜欢中国传统的一些东西?作为比较传统的我,很难和他们谈论

6楼:花园路北再向北

学着去融入他们,传统的中国文化和东西是要懂的,可是外国的那些也要了解啊,不然每次都是他们再说,你一个人在那里除了默默听以外就别无他法了。加油!传统的女子。

7楼:浩剑流光

那就结交一些喜欢传统的人啊,欧美韩日都非常羡慕中国的传统文化,你是最早走向正道的,应该感到开心。

8楼:匿名用户

嗯,班级里有很多这样的同学。不过,我们得承认,欧美的**的确很优秀,希望我们国家也能取长补短

9楼:缘定今生的暖男

做你自己爱国没有错加油支持

为什么现在的学生都爱那些韩国不男不女的明星

10楼:wangfei亚伦

韩国明星人为整容成女的样子就好看的审美观我看就是心理**哈哈!

11楼:匿名用户

这不能怪那些花瓶,更不能说他们父母的不是,如一楼所说,人家也是为了赚钱,这就是他们的工作。

只是真不能理解喜欢他们的那些人,不单单是学生哦。我同学34了,不照样超喜欢super junior,我说韩庚都离开了你咋还喜欢呢,她说因为还有希澈在啊。我们都爱在她面前说希澈就是个女人,她会跳起来冲我们喊,不许这么说!

她喜欢给周围的人讲庚澈,连四五十岁的办公室大姐们也喜欢上了super junior,晕啊!她给我讲去看演唱会的经历,周围象你这个年龄的女孩们超级疯狂,有每喊几声就补妆的,可忙乎了,你说大老远的人家还能看清你啊,还有人激动地不停在哭,你说花了钱去看明星,不停擦眼泪还能看见谁啊。咱是真不理解啊。

12楼:匿名用户

90后嘛...我也是90后啊..我喜欢日本的明星啊..

(虚拟的)那些人妖啊...同样是90后.. 我非常讨厌那种把头发烫了啊...

弄卷啊...然后留长那种不男不女的..... 但是现在这是一种被称为“潮流”的东西...

虽然我也不懂..至少比80后的非主流好点是肯定的...

13楼:匿名用户

因为他们是艺人,在古代说白了就是个戏子!他们用自己的身体和语言去赚钱,就比如说,有人喜欢看戏,有人不喜欢,就是这样子!

14楼:匿名用户

就是因为他们不怕丢脸

所以我们才喜欢

而且他们不是人妖

15楼:暮雪云初

其实追星可以,但是得yy得当,不要耽误正业就可以了

在欧美留学的同学进来回答。现在韩国明星在欧美很有人气吗?为什么我老是听韩饭说韩国流行**已经是世界

16楼:血霓焰

看什么玩笑,我在英国留学的时候随便在路上找个路人问他现在最红那些韩国明星或者他们的歌估计没几个回答的上来的,人家欧美国家的审美主流都和亚洲国家不一样就别指望那些没多大特色的韩国流行**当主流了,你想想有多少韩国的歌曲类型不是照搬的欧美风的

现在女生为什么都喜欢韩国那些整容垃圾!为什么不喜欢欧美帅哥?不秒杀那群垃圾吗?

17楼:悟语葬花人

她们还小,等长大了观点就会慢慢改变的

18楼:匿名用户

怎么能说都喜欢?部分喜欢韩国的,不代表都喜欢,我就喜欢看欧美帅哥!不过我也只看欧美片,韩剧很白痴啊,个人意见!美剧有利于逻辑思维,也是个人意见!

为什么那么多小学生喜欢韩国明星。

19楼:flyhouse呵呵

男的女的都是一个医院出来的!估计很多人认识那个医院!所以火了!

20楼:守侯瞬间

舞蹈好看整齐吧,而且现在韩流太多人被感染了

21楼:love爱庚一辈子

韩流的原因啊 韩国明星多火啊 东方神起 superjunior 这两个组合真的太强悍了,你可以从网上看看他们的演唱会,你就知道了!

22楼:匿名用户

男的帅,女的太完美。

23楼:匿名用户

韩流正在侵蚀着全世界

为什么现在孩子都不喜欢读名著,为什么现在的学生不喜欢阅读名著?

1楼 天风海雨楼主 是家长没有正确的引导和培养以及生活中太多杂乱 动漫 游戏 电视剧 的东西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比如说当孩子接触了流行 后就很难进下心来去听世界名曲和交响曲了 现在的孩子学习压力很大,名著不是很有趣,孩子读书都愿意放松,自然不愿意读名著了 为什么现在的学生不喜欢阅读名著? 2楼 狮子...

为什么看到有人喜欢韩国明星就觉得是脑残

1楼 百度用户 没什么 看不惯他们给韩国棒子 送钱 2楼 御姐萝莉 因为他们不理解我们哈韩粉,如果是不重要的朋友,可以这么说 我追星又没追你,我买周边又没花你钱,我在家贴海报又没贴你家,我买杂志又不是给你看,我买应援服又不是穿给你看,你又凭什么在我背后指指点点,你不是哈韩粉你不知道哈韩粉有多累,可能...

为什么现在的女人都喜欢开越野车,而不喜欢

1楼 何汤月色 喜欢越野的主要还是年轻女性吧,因为很有个性啊,一个人开着越野去玩真的超级酷啊 为什么现在的女人都喜欢开越野车,而不喜欢轿车 2楼 爵帝倵士 这个是个人风格, 没有什么特别的, 你找到的女人, 你该更了解她的个性 现在的女性为什么更多的偏爱越野车? 3楼 彩笔芜城 1 稳定性好 女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