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大家帮忙看看这个镯子值多少钱58.29g

2020-12-13 20:09:51 字数 1283 阅读 8012

1楼:盘古工场

糯种飘花,花有点碎。底子挺干净。厚庄。没纹裂的话 中四区间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糖白玉手镯怎么样,值多少钱?

2楼:

新疆和田糖白玉手镯玉质比较好的如图所示,**有的要2万左右了。

色泽差一点的也要6000-7000左右,这还是新疆山料和田的**(不是籽料和田还敢那么贵),类似如图这种类型。

不过这种玩不起的话,几千块钱的俄料和田糖白玉手镯也是可以考虑的,有的好的也差不多的。

俄料和田糖白玉手镯也有差一点的,有瑕疵的,**就更便宜了。例如如图这种有小裂的。

请各位专家看看这个手镯怎么样,值多少钱?57圈口的圆条。

3楼:匿名用户

翡翠手镯,虽然种水一般,但是底子干净色泽清新而且飘绿,市场价应该3~4千之间。

买了个手镯,请大家看看4000块钱值吗?

4楼:一条中国鱼

糯冰种的翡翠,值几千块。

喜欢就好。

5楼:郭治鲁

可以 快到冰了 值

麻烦帮我看下这个是不是a货飘花贵妃手镯?

6楼:做个有情怀的人

亲从您**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泽特性且颜色和玉质结构自然,东西是真的,天然a货没有问题,糯种质地,肉质一般水头短,整体清爽,至于是纹还是裂,因为看**不好判断,我们行内是这样的手指甲刮得到的就是裂,刮不到的就是纹,玉无固定**差不多不离谱即可,东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请以实物和鉴定中心为准,亲,如果满意我的回答请采纳,如有问题可以继续追问或者私信,谢谢!

7楼:3兵6哥

翡翠**,糯种飘花

略带少量黄翡为俏色

钢性可以折光自然

由于棉多影响品质

恭喜宝主收藏愉快

新入手的且末料手镯,求懂行的帮忙看看好不好,值多少钱?

8楼:匿名用户

和田玉以白为贵,这只手镯颜色够不到白色,浅浅的黄绿色,虽说宽但厚度不够,好在看着够油润。千元有了

亲们帮忙看下这和田碧玉吊是真是假,直多少钱

9楼:匿名用户

和田碧玉在碧玉里算是不那么好的碧玉,比他好的有俄罗斯碧玉,加拿大碧玉。你这个是真的,**差不多在100元左右吧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手镯值多少钱,帮忙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从 来看您这个手镯她是一个冰糯种的,并且可以看到它有一个底色是比较淡的豆绿,这个颜色算是相当漂亮的,并且透明度虽然比较差,但是它的光泽还是比较不错的,那么这个手镯的这个 ,他的这个尺寸也是挺不错的那么这个价位大概在4000至5000左右。 帮忙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 2楼 玉乾...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个镯子是什么种,值多少钱,谢谢啦

1楼 双渔 天然翡翠a货无疑,糯种油青,水头一般,色灰,市场价值在2000 2500元左右,希望能帮到你,恳请采纳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个镯子具体属于什么材质的啊,市面价大概值多少钱 2楼 自在啼 这只手镯,从 来看,是翡翠手镯。 属于糯种,淡糯灰底色,略带淡油青色。 种质大体算细,但种不老,棉偏多,...

大家帮忙看看这款手镯值多少钱,大家帮忙看看这款手镯值多少钱 20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有证书是a货,因为种一般,底子发灰,感觉 在二千元上下比较合理。 2楼 莹翠珠宝 600到800左右,希望没买贵 3楼 我爱海洋玉髓 石性太大,颜色灰暗,500左右 大家帮忙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 4楼 匿名用户 效果看,品质很一般,不属于高档料,各地 都有差异。如果没有大的瑕疵,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