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帮忙看看这是糯冰种水的翡翠手镯吗?价值多少

2020-12-13 19:12:40 字数 5469 阅读 1126

1楼:匿名用户

是的,**方面不好说,这个要看入手的途径

这个翡翠手镯是糯冰种,请问价值多少钱?

2楼:老俞_翡翠

这个不是糯冰种。

介于豆种到糯种之间翡翠手镯,种水普通,没纹裂大概几百到一千多范围。

最近入手了一个糯冰种水的翡翠手镯,2900元,麻烦翠友帮忙看看市值多少?

3楼:金丝楠玉髓

天然翡翠糯冰手镯是很贵的,如果没有纹裂瑕疵基本在万元左右,你2900如果品质对的上捡漏了。

4楼:叶子

这个糯冰种水的翡翠手镯呢,和市场价的价位差不多呢

5楼:遗忘曾经

你这个没有实物**,谁也说不准的

各位大神帮忙看看这个是冰种翡翠吗,值多少钱

6楼:鸣世天下珠宝

冰种翡翠观音挂件,价值不错可收藏。

翡翠观音质地为冰种,水头通透,可见底子棉絮的存在。颜色浅绿色,分布均匀,比较素雅;观音品相饱满,厚度尚可;无明显可见纹路、脏色等瑕疵;整体评估该翡翠观音**在10000元左右,鉴赏性比较高做作为普通的收藏品。

希望能够采纳我的回答!

7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冰种,化地,淡晴水底色,观音菩萨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质大体算细,底子基本化开,但种不老,棉偏多,水头尚可,雕工规范。

长宽够,厚度相对长宽来说,偏薄,到7毫米,器形会更规整。

整体属于中档偏下档次的翡翠吊坠,目前玉器市场**,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在4500~5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品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8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之前回答过一次了

目测天然翡翠a观音雕件

真货无疑

冰种没什么问题

底子干净,也有一定水头

相对棉多了点

也有一定颜色表现

尺寸并不算小

无纹裂情况下

7-8000的**是完全ok的

放心佩戴即可

这是糯冰种翡翠手镯吗?

9楼:做个有情怀的人

亲,第一,这个手镯质地种水表现自然,属于天然a货!

第二、这是糯种,达不到糯冰种!

第三,这是纹裂,是属于刮得到的裂,不是纹!

第四,这是油青料,质地种水一般,种嫩,价值300左右!

10楼:匿名用户

你的手镯是天然翡翠,也就是a货手镯,但成色不好,太干不油润,没水头,属于低档货还有裂纹,不是完美无瑕的手镯。这样的不值钱,没有收藏价值,也不上档次。玩玩而已!

我是做珠宝的我的缅甸翡翠手镯也很多像这成色有裂纹的都处理了。就3到2百元吧

11楼:y水凝柔

看着不是冰糯翠手手镯,就是普通玉镯,是不是天然玉镯,什么等级,还要有专业仪器鉴定才可以确定。

看着这玉镯有点绿色,绿色翡翠越多越贵。

12楼:老俞_翡翠

这是豆种翡翠手镯,种水较差,棉较多,还有裂也就值个一两百吧。

13楼:匿名用户

我最次的镯子都是糯种的,你们买手镯买假的,我这个想卖的人一个卖不出去,我糯冰的4个,高糯化天空蓝3个,高糯化10个左右,细糯还有糯化的十几个吧,都是手镯片没做圈口的,一个大男人的我现在太多了,都不知道怎么处理了希望你们别再上当了,我看着都郁闷

14楼:莹翠珠宝

差十万八千里,200到300

15楼:匿名用户

这样手镯看上去不错,这种东西你应该让专家看一下,问问懂行的,买这贵重的东西可不能随便买,不然就上当了。

16楼:匿名用户

是的 有棉絮 成色还不错

一般翡翠手镯大概多少钱?

17楼:花大姐说翡翠

翡翠**一般多少钱

翡翠种水的不同,**自然不同,种水是觉得翡翠**的关键因素。在消费过程中怎么鉴别翡翠的种水,不同种水的翡翠**差别多少?这应该是广大消费者需要了解的知识,今天小编就以翡翠手镯为例,分析不同种水的翡翠**。

1、玻璃种翡翠**一般多少钱

玻璃种翡翠一般多少钱?毫无疑问玻璃种翡翠价值最高的。顾名思义,玻璃种翡翠就如同玻璃一般,有玻璃细腻的质地,通透的光泽,当之无愧的翡翠种的极品。

由于玻璃种翡翠的高透明性,玻璃种有个肉眼即可观察可见的荧光,也就是行业内俗称的“起荧”。

以玻璃种翡翠手镯为例,颜色完美的玻璃翡翠手镯的市场价一般在80-180万元,即便是颜色不完美的低质量玻璃种翡翠手镯,**也会在几十万元上下。

2、冰种翡翠**一般多少钱

冰种翡翠顾名思义类似于结冰的水,冰种给人感觉就清凉的冰块朦朦胧胧的通常是半透明或微透明。相比于糯种翡翠,不管在细腻度还是透明度,冰种都要好很多。冰种跟玻璃种的在透明度上差别不大,主要的差别在于冰种的内部的杂质比较多,影响了冰种翡翠的整体美观度。

冰种翡翠手镯**一般多少钱?以冰种翡翠手镯为例,虽然冰种的一般**没有玻璃种那么高昂,却也不低。高冰翡翠手镯的市场**,**一般在50-80万元,翡翠颜色够绿的**更往上,低质量的冰种翡翠手镯**就比较低廉,**一般在10万元左右。

冰种翡翠手镯**(98000元)

3、糯种翡翠**一般多少钱

糯种是翡翠行业的专业术语,糯种特指翡翠质地细腻程度,翡翠质地致密的种老,翡翠质地酥松的种嫩。糯种不言而喻,跟糯米汤一样透明度低。但根据透明程度的不同分为:

冰糯种、糯种、糯化种等。

糯种翡翠手镯**一般多少钱?糯种翡翠**在市场上属于可消费的中等**,是大部分消费者的首选。但是不同品质的糯种在**上也有一定的区别。

冰糯种翡翠手镯,**一般在8万至2万元左右;细糯种的翡翠手镯,**一般在1万元左右;糯种的翡翠手镯,**一般在5000元左右 ;

冰糯种翡翠手镯**(42000元)

4、豆种翡翠**一般多少钱

豆种翡翠肉眼观察呈现其短柱状,好像一粒粒的豆子排列在翡翠内部,翡翠质地粗糙,颗粒大。豆种的透明度几乎没有,业界内同城豆种为“水干” 。在市场中,豆种翡翠的**低廉。

仅有颜色尚可的豆种翡翠才有人佩戴。

豆种翡翠**一般多少钱?绝大部分的豆种翡翠**低廉,以目前豆地翡翠手镯市场**,**一般在1000-5000元左右,甚至更低。不过特殊的是,个别豆种翡翠手镯因为颜色鲜艳,工艺细腻等原因,让豆种的**有明显的不同!

糯种翡翠手镯**(25000元)

18楼:翡翠加工商

都要看成色,几百的到几万都有

19楼:侍忠少词

楼主是从证书上复制下来的吧。

这段话真证明翡翠是a货(真的翡翠),不能判断价值。

**要上图才行。

请问大神,我的翡翠手镯是糯冰种的吗?要是糯冰种的为啥晶体明显?能值几个钱?谢谢!

20楼:翡翠加工商

肉质粗,冰糯种,油绿,无纹裂的话3000左右合适

21楼:强哥自酿白酒

糯冰/结晶较大,看着粗糙/颜色种水还是很好的 市场价在8000左右。

糯种翡翠手镯一般多少钱?什么是糯种翡翠?

22楼:匿名用户

糯种翡翠这是我在博宝宝珍**上看到的,给你看看吧。 种是指翡翠材料的质地,翡翠质地细密即种较老或老;晶体之粗松,就叫嫩。因为翡翠是多晶体的结合体,因此种被形象地分成玻璃种、冰种、蛋清种、糯种、豆种等。

玻璃种最好,豆种以下很差就不可取,细糯种以上就不错。做b货大部分是粗豆种以下的材料。   冰种:

可见内部交织纤维结构 微晶部分肉眼不可分辨,透明度好,棉质与结构清晰分明.   糯化种:内部结构朦胧不可分辨,棉质化在结构内部,水头好糯化种的可达到冰种的水平,为了区别普通的糯化种,这样的也叫冰种化底。

  翡翠颜色的大米种子。

23楼:匿名用户

糯种翡翠,就是翡翠的质地像熬好了的糯米汤一样的翡翠。 你想象一下,熬好的糯米汤,看不见里面的石头(米粒)颗粒,整体滑滑润润的。如果水头不错,还有点半透不透的透明感。

这就是糯种了。也是它得名的原因。 如果镯子又干又看得见玉石颗粒,石头的感觉很明显,那么就是豆种。

很多不诚信地商家都指着豆种说糯种。 至于你说的**,是要根据镯子是否天然a货,镯子的大小,水头(越润越好啊),绿,有无瑕疵等等等等来定的,对了,还有你购买镯子的地方,商场肯定贵的。你笼统地问一句**,实在不好回答。

只能很笼统地告诉楼主,一般的糯种**并不高,购买时要慎重。有好的渠道的话,一般的货几百元绝对可以到手;如果只能在商家或者是专卖店之类的地方买,建议不要买太贵,尽量控制在3000以内,否则相当不划算。 对了,手小的美眉建议买小口径的镯子,和大的是同一块料,就是内芯挖出来的那块做的,但是价钱合算很多。

希望我的答案能有一点点用处。谢谢。

24楼:匿名用户

糯种也叫糯化种翡翠 是继玻璃种和冰种之后的另一个种类,主要特点就是透明

度较冰种略低,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浑浊的糯米汤一样,属于半透明范畴。糯化种又可详细介绍分为糯冰种和糯米种。糯冰种指比冰种略浑浊,就像杂质略多的冰一样,也有学者将其作为冰种。

糯米种的透明度更低一些,而且在翡翠内部常会分布大量细小的杂质组分,给人的感觉不但浑浊,更显得不够纯净。顺便介绍一下玻璃种、冰种、糯化种的简单区分:将厚度差不多的待区分的翡翠放置在有文字的印刷品(如报纸)上,透过翡翠能够清晰地分辨出字的就是玻璃种,只能看清轮廓但不能认出具体字的就是冰种,只能看到有字,但看不出字轮廓的就是糯化种。

玻璃种、冰种、糯化种的翡翠由于质地细、透明度高等特点,其雕刻时一般采用简单的浅浮雕技法,雕刻纹饰、图案也尽量简化,即便是雕龙凤等题材,也做成光身而不刻出具体的鳞片或羽毛,行话称“保料透水”。业内也有将糯化种翡翠用地的概念来进行表述的,其实说的都是同一类的翡翠。糯化种翡翠的成品大多见于手镯或小的挂件和牌片。

如果在糯化种的翡翠手镯上能漂浮些绿、蓝绿等颜色的“花”,那么这种手镯就被业内称为“水地飘绿花”或“水地飘蓝花”,其价值也较高,而且更适合于普通人的消费层次。如果说“水地飘花”的手镯没有裂纹,那么它们也可以步入收藏爱好者们的视线了。

请师傅帮忙看看这只翡翠手镯,是不是糯冰种 飘绿花?大概价位在多少?

25楼:我是他的粉丝群

嗯,这是嗯缅甸玉的资料,这个翡翠手镯是非常好的,嗯,大概的价位在多少?在现在的市场上,大概的价位应该在1000到1万之间,嗯,这个翡翠手镯是非常好的,建议你还是收藏为主,收藏为主。

26楼:虎

糯冰飘油青花,种嫩棉多,花色偏暗沉,正常市价中四位数。

27楼:轻酌天蝎

这款手镯属于冰糯种飘绿翡翠手镯是a货翡翠。**一般在中四左右。

大家帮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呢?是冰糯种的吗

1楼 明媚女子 藍 是冰糯种,晴水底,镯子种水好,难得的是用料十足,够厚的一只镯子,内部稍有棉,68万有点太吓人了,5 6万差不多。有兴趣也可以到意绵绵珠宝看看。 2楼 若枫 这个手镯种很老,不错 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从 看是玉石手镯,准确判断需要更多自然光 ,上手 ...

麻烦专家帮忙看看这个冰糯种翡翠玉佛品质和价值如何

1楼 匿名用户 看不到冰糯,稍好一点的糯种。水头一般,估价300 500 2楼 匿名用户 a货翡翠佛公,糯种,离冰糯差远了,水头也很一般,市场价500左右。 麻烦帮我看下这个冰糯种翡翠如何? 3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个冰糯种翡翠,是典型的非a货翡翠手镯,市场 不高的 最近市场上不法商人冒充高档的翡翠手...

请大师们帮我看看这翡翠吊坠是冰糯种吗?值多少钱

1楼 人在成里 你好,你这个牌子是糯冰种,很好的料子,带有飘花绿,可以收藏的,底子很干净,很透,是好料,望采纳 2楼 老俞 翡翠 勉强算冰糯种。 种水一般,雕工普通,厚度可观,带点绿还算不错,没纹裂实物如图勉强可以看到大千价。不过实物应该比 差。 3楼 玉澜翡翠阁 您好看图是a货翡翠龙牌 料子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