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专家帮忙看看这个冰糯种翡翠玉佛品质和价值如何

2020-12-11 22:38:19 字数 2162 阅读 8469

1楼:匿名用户

看不到冰糯,稍好一点的糯种。水头一般,估价300-500

2楼:匿名用户

a货翡翠佛公,糯种,离冰糯差远了,水头也很一般,市场价500左右。

麻烦帮我看下这个冰糯种翡翠如何?

3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个冰糯种翡翠,是典型的非a货翡翠手镯,市场**不高的;最近市场上不法商人冒充高档的翡翠手镯,**销售,千万要注意!

麻烦专家帮我看看这两个玉品相怎么样?

4楼:恒河翡翠

第一个平安扣

很漂亮第二个很差 而且多杂质

第一个 冰糯种飘翠平安扣吊坠

种:老种料子

水头:比较足 介于二分水6mm~8mm之间冰糯地玉质:细腻 干净清爽

颜色:油青底飘绿花

器形:大块而且也算厚

瑕疵;有点棉 但是不多 影响不大以目前市场**看到二千多~三千幅度

至于**只作参考 没有定义

第二个比较差就不写了,市值几百块

翡翠行家评估鉴定独立团路过评价一下

老庙翡翠玉佛,麻烦专家帮忙看看**。

5楼:落叶亦无情

很高兴为您解答:

**看,天然翡翠a货无疑

糯种,水头一般,略带油青色,闪灰

雕工只能说规矩,细节刻画不够细腻

棉絮比较明显,种不够老

2个指头的尺寸,体量不大

目测3到500合适

大型商场千元上下

希望不要买贵

6楼:雷雨夜伞

糯种,油青色,底子棉多,水头短,种不老,500以下合适

7楼:玥星珠宝

造型很差,四会出品,几百块的东西

糯种翡翠玉佛推荐

8楼:自在啼

翡翠,按照透度高低,依次分为:豆种,糯种,冰种和玻璃种,四个主要种头。

翡翠玉佛的**:由种水,颜色和器形综合决定。透度越高,净度越好,色泽越明艳,用料越足实,**越高。

糯种,是指透度较差,底子偏浑浊的翡翠质地,糯种翡翠玉佛图示:

糯冰翡翠玉佛 10

9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冰种,坐佛吊坠,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种质介于糯种和冰种之间,种质细腻,底子基本化开,种不老,略有雾棉。胜在肚子部分带阳绿色,且有一定分布面积,行话叫肚里有货。

1200元,属于合理入手**,物有所值,恭喜得宝!

麻烦专家帮我看看这个价值多少?批发和商场价大概是多少,是否值得买,谢谢! (冰糯种,有石花)

10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挂件。

其翡翠料子为 细糯种

水头不错

整体淡紫

实物如图 无纹裂情况下

其实价在2-3000左右

其商场成交价在5-8000左右 也许更贵

希望您没有买贵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帮忙看一下这种玉佛的** 说是冰糯种是真的吗 10

11楼:陶心斋主

这样的玉石品种玉雕件,质地颜色很一般,真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左右;超过这一个**,市场上可以大量**的!

12楼:风晓贪狼

你最好到相关部门去检查一下。

翡翠冰糯种淡绿色,麻烦大神帮忙看看是a货吗?怎么样?

13楼:恒河翡翠

目测:货疑

冰糯种油青底正庄弥勒笑佛

种:老种料子

水头:比较足 介于透明二分水6mm~7mm之间冰糯地玉质:细腻 水润

颜色:油青偏灰色调

雕工:不错 有揭阳工艺的底

以目前市场**看到六~八百幅度

至于**只作参考没有定义

天然翡翠 放心佩戴

帮忙看看这个翡翠吊坠品质如何?价值如何?谢谢大家

1楼 匿名用户 吊坠一般多少钱。因为翡翠自身的品质影响因素太多 导致翡翠的 大家都知道 和田玉里面最有收藏价值的是籽料级别的玉 2楼 段兰胖姐 是a货,但品质一般,石性太大,而且只有一点飘花, 最多两,三百元吧。 3楼 消失的风筝 很一般 没什么价值 这块翡翠吊坠是真的吗?品质如何?价值多少?请帮忙...

大家帮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呢?是冰糯种的吗

1楼 明媚女子 藍 是冰糯种,晴水底,镯子种水好,难得的是用料十足,够厚的一只镯子,内部稍有棉,68万有点太吓人了,5 6万差不多。有兴趣也可以到意绵绵珠宝看看。 2楼 若枫 这个手镯种很老,不错 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从 看是玉石手镯,准确判断需要更多自然光 ,上手 ...

大家看看这个貔貅,说是冰糯种的,这款翡翠貔貅内部有裂纹,卖家说是冰糯种的,大家帮我看看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冰糯是介于糯种和冰种之间的说法,糯种就是像糯米一样的通透和光泽,冰种就是像冰块一样的通透和光泽,您看这款貔貅有糯米那般通透吗? 我看像豆子一般通透倒是真的,这是典型的豆种粗料,质地很一般,典型的机器工。 现在有的商家为了抬高产品 都瞎吹牛。这款貔貅一般市场成交价在三五百之间,超过八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