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老师你好,可以帮我看看这块玉是什么种的,价值多少

2020-12-11 22:38:19 字数 2046 阅读 4295

1楼:匿名用户

目测是一款翡翠a货的佛吊坠

有规范的检测证书就更加确定了

浅色,干净

质地细腻

糯种手工雕琢,雕工一般

普通大小,比较饱满

一般市场零售能看到两千五以内都算正常,商场可能还会偏高实价千儿八百的差不多,甚至略低拿货

马老师可能比较忙,我帮他回答你,要及时采纳哦追问不要使用**链接哈

祝你好运!

老师 你好 帮我看看这块玉是什么玉,市场价值多少

2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玉雕件,是典型的现代的广义的和田玉韩国玉雕件,国内艺术品市场上比较常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元左右,超过这一个**,市场上可以大量**的;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雕件,**销售,千万要注意!

3楼:匿名用户

这样看不出来是真假的,还有就是得亲自仔细看了方知估价的。

4楼:匿名用户

看着是和田玉,价值眼观不确定!

马老师,帮我看看这块玉真假及值多少价,谢谢!

5楼:马程翡翠评估

真货是无疑

你多钱买的?

6楼:妳是我的妍

a货 底子不错 这个好东西

马老师你好,能帮我看下我的翡翠玉坠是不是真的,是什么种啊,大约多少钱啊?

7楼:自在啼

是真的,翡翠天然a货无疑问,糯种,随形貔貅雕件,种不老,水头一般,雕工不是人工雕琢,属于机械模具打磨成型,属于目前市面上常见的流通品,那不是艳色,那是油青色,也是翡翠色系里边,最常见的一个色,对貔貅**的提升没有什么意义,目前常见的销售**是:200-300元。

翡翠讲究种老,水足,工精,色艳,有没有收藏价值,其实就看物件种老不老,色艳不艳,雕工精悍还是平普,楼主这件属于日常的玩件,但如果作为收藏,则没有保值和升值的潜力。

这才是翡翠明艳的色调,示范一下,楼主可以比对:

马老师麻烦您帮我看看这个玉可值2000元

8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这种物件标价2000 而且又是a货有两个可能

1,**被ps修改的不一般了 实物效果根本是坑爹的2,个头小的不一般了

总之这种**与价值不符的东西 我建议你还是小心点吧

马老师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什么种?在中国**买的,估个价好吗?

9楼:马程翡翠评估

糯种 油青色

种水品相较为一般

看到4-600左右

商场估计在800-1500左右

老师你好!我想请老师帮我看看这块玉是新疆和田羊脂玉还有价值多少

10楼:自在啼

首先,楼主要明确一个概念,证书上标注的和田羊脂玉,与和田玉里边的极品——羊脂玉,是两个概念。

当地**为了促进本地优势资源形成产业,新疆,青海出具的和田玉鉴定证书,只要是和田白玉,一律标注羊脂白玉字样,这其实在某种程度上混淆了概念。

严格意义上的和田羊脂玉,是一种极品的籽料,白里微微偏红,料质极其致密(俗称钢板料),油性糯性极其出色,万里难得其一,是极其罕见的极品和田玉。当然,95于田料,这种极品的新疆山料能否视为羊脂玉,目前学术界还没有定论。目前市价高达2万以上每克。

楼主这件白而透性好,这是青海料中的白玉料,野牛沟的老料,虽然料子还算可以,雕工也过得去,一般就2000到3000一件的**。和严格意义上的羊脂玉,不在一个概念。

马老师帮我看看这个小挂件是什么种的,好不好价值多少?谢谢,是同一个挂件!拍的不是太好

11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属于细糯到冰糯种

蛮可爱的 哈哈

**不贵

3-500左右即可

12楼:臻哥

冰糯种。东西小,没绿,几百吧

马老师,你好,帮忙看看这手镯是什么种,价值多少合适,谢谢

1楼 自在啼 天然翡翠手镯,a货无疑问,糯种,棉厚,水短,灰油青底色,较显老气,尺码正装,用料比较足实。 大致在2000到2500元之间,属于流通类的糯种手镯,最高不超过3000元。 种水稍好的手镯可以比对 马老师,你好!请帮忙看看这个手镯的种和水,估价多少?谢谢! 2楼 做个有情怀的人 亲, 是好...

你好,请帮我看看这块玉,是不是A货,价值多少?谢谢

1楼 硬件大 这样实在是看不出来。如有怀疑,请拿去质量技术监督局检测一下就可以,如果是a货的话价位大概在5000左右。a货的话是越带越亮的,b货是经过人工酸洗 漂白 注胶加工而成的,所以时间一长,会褪色 变得粗糙,经过人工漂洗后破坏了其本身结构,变得疏松,所以容易断裂。 所以购买翡翠还是到正规商家购...

马老师,帮我看看这块玉真假及值多少价,谢谢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真货是无疑 你多钱买的? 2楼 妳是我的妍 a货 底子不错 这个好东西 请马 老师看看这块玉能值多少钱!谢谢! 3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这个物件 过于美化了 修改严重 实物效果可能会弱很多了 不建议你购入 马老师,帮我看看这块玉,大约5公分长,是什么玉,是老的还是新的,大约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