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皮是白色叶子是多角形是什么树种

2020-12-13 12:03:40 字数 1911 阅读 5178

1楼:大王喊我抽你了

构树(学名brousso***iapapyrifera)别名褚桃等,桑科落叶乔木,高10-20m;树皮暗灰色;小枝密生柔毛。树冠张开,卵形至广卵形;树皮平滑,浅灰色或灰褐色,不易裂,全株含乳汁,为强阳性树种,适应性特强,抗逆性强。构树具有速生、适应性强、分布广、易繁殖、热量高、轮伐期短的特点。

其根系浅,侧根分布很广,生长快,萌芽力和分蘖力强,耐修剪。抗污染性强。在中国的温带、热带均有分布,不论平原、丘陵或山地都能生长,其叶是很好的猪饲料,其韧皮纤维是造纸的高级原料,材质洁白,其根和种子均可入药,树液可治**病,经济价值很高。

有种树,树干高大笔直,树皮是白色会脱落的,叶子下垂的,谁知道是什么树吗

2楼:匿名用户

桉树叶子有味道吗?如果有,就是桉树啦,叶子树皮特征都符合,其中一种细叶桉树,叶子和上图一样。云南那边现在很多种的,叶子可以炼桉树油

树皮是白色会脱落的,叶子下垂的,谁知道是什么树吗

3楼:匿名用户

这种树是农村一宝,叶子可喂猪,树皮可拿来土法造纱纸,韧性十足。

4楼:

很罕见的桉树,呵呵,果子还能吃呢

5楼:无语苍山

白桦树,是吗?有**吗?

这是什么树,树皮是皱皱的黄色,开白色的花,

6楼:匿名用户

栾树(koelreuteriapaniculata),别名:木栾、栾华等,是无患子科、栾树属植物。为落叶乔木或灌木;树皮厚,灰褐色至灰黑色,老时纵裂;皮孔小,灰至暗揭色;小枝具疣点,与叶轴、叶柄均被皱曲的短柔毛或**

请这树树皮白的叫什么桉,谢了

7楼:风声

柠檬桉(拉丁学名:eucalyptus citriodora hook.f.)是常绿大乔木,高可达40米,胸径达1.2米,干形高耸通直,树皮光滑洁白,被誉为“林中仙女”。

叶子有点像柳树叶,没有树皮的树是什么树

8楼:爱作剧的摩口

某种桉树,比如柠檬桉

柠檬桉(拉丁学名:eucalyptus citriodora hook.f.

)是常绿大乔木,高可达40米,胸径达1.2米,干形高耸通直,树皮光滑洁白,被誉为“林中仙女”。原产澳大利亚,中国引种已有近百年历史。

中国华南及福建、浙江、云南、四川等地有栽培。喜光,对气候、土壤适应性强,耐干旱,速生,出材率高,为华南地区重要造林树种。适宜南部低丘下部、沿海山地造林和四旁绿化。

同时,也是南方重要的速生用材树种和很好的芳香油树种。含有丰富的芳香类物质。

这个是什么树?有两种叶子!

9楼:广邑子

白千层,拉丁学名:melaleuca leucadendron l.桃金娘科、白千层属乔木,高18米;树皮灰白色,厚而松软,呈薄层状剥落;嫩枝灰白色。

叶互生,叶片革质,披针形或狭长圆形,两端尖,多油腺点,香气浓郁;叶柄极短。花白色,密集于枝顶成穗状花序,花序轴常有短毛;萼管卵形,有毛或**,圆形,卵形,花柱线形,比雄蕊略长。蒴果近球形,直径5-7毫米。

花期每年多次。

中文学名:白千层

别称:脱皮树,千层皮,玉树,白千层,玉蝴蝶

10楼:竹林听雪

像是榆树嫁接的垂枝榆。

发财树,树皮里长白色的东西,叶子发黄,白色是什么是虫子还是发霉?还有救吗?怎么办?

11楼:佳尼斯王先生

这可能是树皮含水量重,房间不通风晒不到阳光,树皮发霉,根部腐烂导致叶子发黄,这发财树放在外边看会有救没

叶子很大树皮很绿是什么树,长着大叶子,树皮是绿色的叫什么树?

1楼 匿名用户 请看看是不是青桐,也就是梧桐树,给你发几张图对照,如果不是也请猪瘟告诉我,我再帮你找。 长着大叶子 树皮是绿色的叫什么树 2楼 益汉堂 是不是? 梧桐firmiana x l w wight 别名 梧桐 榇桐 翠果子 大梧桐 地坡皮 调羹树 耳桐 九层皮 麻桐 瓢儿树 瓢几树 青皮树...

这是什么树(树皮是绿色的),这是什么树?树皮长年是绿色的,叶子很像梧桐树叶比梧桐叶大

1楼 爱作剧的摩口 梧桐firmiana x l w wight 中国植物志》 第49 2 卷 梧桐科 sterculiaceae 梧桐属 firmiana 落叶乔木,高达16米 树皮青绿色,平滑。叶心形,掌状3 5裂,直径15 30厘米,裂片三角形,顶端渐尖,基部心形,两面均 或略被短柔毛,基生脉...

鹿头上长的角形状是一样的吗,头上有很多角的鹿是什么鹿

1楼 匿名用户 大致差不多。 不过世上没有一样的东西。 没有一样的两片树叶 头上有很多角的鹿是什么鹿 2楼 淡定的魂 麋鹿,或叉角复 鹿 冒失是化石制 叉角鹿 baidicrocerus 是已灭绝的鹿,於欧洲中du部发zhi现。它们肩高70厘米,与西方dao狍相同大小。它长的头颅骨上有一组厚底的鹿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