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羽毛扁嘴鸟叫什么名字,白头扁嘴黑羽毛的水鸟会叫什么名字?

2020-12-12 14:04:36 字数 2371 阅读 2345

1楼:匿名用户

黑脸琵鹭

黑脸琵鹭被列入国际红皮书“濒危”级。现为中国二级保护动物,专家们建议升为一级。

白头扁嘴黑羽毛的水鸟会叫什么名字?

2楼:完美江泽

一种水鸟,全体灰黑色,具白色额甲,趾间具瓣蹼。嘴长度适中,高而侧扁,头具额甲,白色,端部钝圆。

澳洲路边有一种鸟,白色羽毛,嘴很长,像鹤一样,叫什么鸟

3楼:匿名用户

我们称之为垃圾鸟,因为这种鸟一直喜欢去翻垃圾桶,而且非常喜欢吃垃圾,在澳洲非常多,能够飞来,但是一般都是在公园或者海滩边转悠。

4楼:胡斯鹅黄

估计就是白鹭或者牛背鹭之类的,

白色羽毛红嘴的鸟**

5楼:胡斯鹅黄

你可以在网上搜白文鸟、红嘴鸥、白色珍珠鸟,欧洲白鹳的**,它们都是白羽红嘴。

麻雀大小白色羽毛红色嘴唇是什么鸟?

6楼:中国园林

应该是白文鸟。再小一点

也有白色的珍珠鸟。http://image.

baidu.***/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b0%d7%ce%c4%c4%f1&in=17549&cl=2&cm=1&sc=0&lm=-1&pn=55&rn=1&di=2273891652&ln=98

7楼:7蜜家族_司狼次

应该是文鸟~~

我家有养过的!

这种鸟叫什么名字?

8楼:日星隐矅

应该是戴胜。

戴胜学名:

upupaepops

英文名:

eurasianhoopoe

又名:山和尚、咕咕翅、鸡冠鸟、骚姑姑等

分类地位:

界:动物界animalia

门:脊索动物门chordata

纲:鸟纲aves

目:佛法僧目coraciiformes

科:戴胜科upupidae

属:戴胜属upupa

种:戴胜u.epops(戴胜科唯一的种)

保护等级:

该物种已被列入国家林业局2000年8月1日发布的《国家保护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经济、科学研究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名录》。

分布范围:

非洲、欧亚大陆、印度支那。(注:非洲类群有时被视为独立种。)

分布状况:

常见留鸟和候鸟。在中国绝大部地区有分布,高可至海拔3000米。指名亚种为候鸟,可能繁殖于新疆西部;longirostris为云南南部、广西及海南岛的留鸟;saturata繁殖于中国其余地区及新疆南部,北方鸟冬季南下至长江以南越冬,偶见于台湾。

物种特征:

不会错识的中等体型(30厘米)、色彩鲜明的鸟类。具长而尖黑的耸立型粉棕色丝状冠羽。头、上背、肩及**粉棕,两翼及尾具黑白相间的条纹。

嘴长且下弯。指名亚种冠羽黑色,羽尖下具次端白色斑。虹膜-褐色;嘴-黑色;脚-黑色。

雌雄鸟相似。

叫声:低柔的单音调呼-呼-呼(hoop-hoophoop),同时作上下点头的演示。繁殖季节雄鸟偶有银铃般悦耳叫声。

生活习性:

以虫类为食,在树上的洞内做窝。

戴胜是有名的食虫鸟,大量捕食蜘蛛,螺类,蚯蚓金针虫,蝼蛄、行军虫、步行虫和天牛幼虫等害虫,大约占到它总食量的88%。在保护森林和农田方面有着较为重要的作用,戴胜是国家二级保护鸟类。

性活泼,喜开阔潮湿地面,长长的嘴在地面翻动寻找食物。有警情时冠羽立起,起飞后松懈下来。

戴胜大多单独或成对活动,很少见到聚集成群的戴胜。平时都在地面寻食,用弯长的鸟喙插进土里翻掘出啄食昆虫、蚯蚓、螺类等。一旦受惊,立即飞向附近的高处。

性情较为驯善,不太怕人。翱翔飞行的姿态很象一只展翅的花蝴蝶,一起一伏呈波浪式前进,边飞边鸣,叫声“呼-呼-呼”,十分奇特,也颇具风趣。

每年5、6月份繁殖,戴胜在北方常选择天然树洞和啄木鸟凿空的蛀树孔里营巢产卵,有时也建窝在岩石缝隙、堤岸洼坑、断墙残垣的窟窿中。每窝产卵5~9枚椭圆形的鸟卵。雏鸟孵出后,卵壳可能被亲鸟吃掉或衔出巢外,但是堆积在窝内的秽物和雏鸟粪便便却从不清理,加上雌鸟在孵卵期间会从尾部的尾脂腺里分泌一种具有恶臭的褐色油液,因此弄得巢中又脏又臭、臭气四溢,污秽不堪,这就是它们俗称“臭姑姑”的由来。

美丽的戴胜还在中国邮电部门1982年发行的益鸟邮票露过一面,另外在《山海经》和《古罗马神话故事》里还都有它身影,由于过量伐木和人为捕杀,现在无论是城市还是乡村都已经很难见到戴胜一面了。

9楼:匿名用户

戴胜 唐山这边也很多

这只全身黑色的鸟叫什么名字,这只黑色鸟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八哥八哥为鸟纲雀形目椋鸟科八哥属鸟类的通称。额羽甚多,形特延长而竖立,与头顶尖长羽毛形成巾帻 头侧或完全披羽,或局部裸出。两性相似。 这只黑色鸟叫什么名字? 2楼 菱舞心月 这是乌鸫 鸫科鸫属的鸟类,全身大致黑色 黑褐色或乌褐色,有的沾锈色或灰色,嘴及眼周橙黄色。雌鸟较雄鸟色淡,喉 ...

这是非洲的鸟,叫什么名字,这种鸟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白尾美洲咬鹃 分布于玻利维亚,巴西,哥伦比亚,厄瓜多尔,法属圭亚那,圭亚那,秘鲁,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委内瑞拉 这种鸟叫什么名字? 2楼 日星隐矅 应该是戴胜。 戴胜学名 upupa epops 英文名 eurasian hoopoe 又名 山和尚 咕咕翅 鸡冠鸟 骚姑姑等 分类地位 ...

这种蘑菇叫什么名字,这种白色的野生蘑菇叫什么名字?

1楼 纯净的美玉 你所提供的 所含的信息太少了,但是从底下一张可以看出来,应该是林地蘑菇一类。可以确定是真菌门,担子菌纲,伞菌目,伞菌科,蘑菇属,至于是什么品种,则需要进一步提供子实体材料才能够确定。 对于没有经验的人而言,采摘到野生蘑菇最好不要贸然食用,以免误食蘑菇中毒。一定要在确定蘑菇绝对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