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动物?身上长鳞片,尖嘴,这是什么动物,身上有鳞片..??

2020-12-11 20:37:18 字数 3823 阅读 1417

1楼:

应该就是穿山甲的幼崽,

脚在水里,我们看不见

或者是被人制作的,不是真的

从昨天到今天,不知道发了多少这样的问题

大概发动了整个群的人,一起帮他提问吧

2楼:90後灬旋律

穿山甲!国家**保护动物!

这是什么动物,身上有鳞片..??

3楼:王子来自异时空

熊猫[dòng wù]

动物(生物学名词)

编辑动物分类学家根据动物的各种特征(形态、细胞、遗传、生理、生态和地理分布等)进行分类,将动物依次分为6个主要等级,即门、纲、目、科、属、种。

根据化石研究,地球上最早出现的动物源于海洋。早期的海洋动物经过漫长的地质时期,逐渐演化出各种分支,丰富了早期的地球生命形态。在人类出现以前,史前动物便已出现,并在各自的活动期得到繁荣发展。

后来,它们在不断变换的生存环境下相继灭绝。但是,地球上的动物仍以从低等到高等、从简单到复杂的趋势不断进化并繁衍至今,并有了如今的多样性。

科学家们把现存的人类已知的动物分为无脊椎动物和脊椎动物两大类。科学家已经鉴别出46900多种脊椎动物。包括鲤鱼、黄鱼等鱼类动物,蛇、蜥蜴等爬行类动物,青蛙、娃娃鱼等两栖类动物,鸟类以及红熊猫等哺乳类动物等。

科学家们还发现了130多万种无脊椎动物。这些动物中多数是昆虫,昆虫中多数是甲虫。鼻涕虫、蚯蚓,乌贼、牡蛎、红海星、水母,蜘蛛,珊瑚虫、放射虫、蛔虫、猪肉绦虫、沙蚕、蜗牛、蛞蝓等都属于无脊椎动物。

动物界所有成员的身体都是由细胞组成的异养有机体。

浑身长满鳞片细长,尖嘴,无脚,生活在水中是什么动物?

4楼:还有谁让你失

根据以上特征可以看出是树穿山甲,穿山甲的一种。

穿山甲属于鳞甲目、穿山甲科、穿山甲属,通称鲮鲤。穿山甲是一类从头到尾披覆鳞片的食蚁动物,分布在非洲和亚洲各地。亚洲地区分布在印度、印尼、菲律宾、泰国、越南、老挝、柬埔寨、马来西亚、湖南、江苏、浙江、安徽、江西、贵州、四川、云南、福建、广东、广西、海南,以及台湾中低海拔之山麓至海拔1,000米左右的山区。

最早在《楚辞·天问》中即有穿山甲的记载:“鲮鱼何所”王逸注:“一云鲮鱼,鲮鲤也,有四足,出南方。

”北魏人高祐因认出穿山甲而闻名。陶弘景《本草经集注》记载“能陆能水,日中出岸,张开鳞甲如死状,诱蚁入甲,即闭而入水,开甲蚁皆浮出,围接而食之。”李时珍认为穿山甲不是以鳞片诱蚁,而是“常吐舌诱蚁食之”。

5楼:免费司法援助

蓝刀鱼、游刁子、青鳞子、尖嘴子、浮鲢、餐条、餐子;界:动物界

请问这个动物是什么,身体细长,长有鳞片,没有脚

6楼:吴赵元

你好,这是非洲的一种穿山甲,叫长尾鲮鲤,也叫树穿山甲。分布于安哥拉、几内亚、塞内加尔、刚果河口。

7楼:heaven小太阳

穿山甲。穿山甲挖土的能力非常强,尤其是大穿山甲、南非穿山甲、印度穿山甲这样的大家伙, 它们能用坚硬、强壮的前爪快速的刨开土。在热带地区,白蚁会累出高高的蚁丘。

对于穿山甲来说,这样的小土丘里全是食物,蛋白质的含量是牛肉的5倍,看到了可不会放过。这样的“山”,穿山甲还是能够穿的。

穿山甲多生活**带的落叶森林。

白昼常匿居洞中,并用泥土堵塞。

晚间多出外觅食,昼伏夜出,遇敌时则蜷缩成球状。穿山甲野外数量稀少,在中国,禁止私人捕杀和食用。

8楼:狐仙玉藻

小穿山甲,脚被遮住了,被放在水里所以看不出来

这是什么动物,像蛇,尖嘴。

9楼:森森森大魔王

未成年的长尾鲮鲤 ,通俗地说就是未成年穿山甲。

长尾穿山甲,属鳞甲目、鲮鲤科、鲮鲤属,分布于安哥拉、几内亚、塞内加尔、刚果河口。

身体细长,体长30~92厘米,尾长27~88厘米,体重一般2~5千克,最重达25千克以上,雄兽常较雌兽大些。长尾穿山甲头、嘴和眼均小,耳壳有或缺;四肢短粗,各具5指(趾);

尾扁平而长;躯体披以暗褐、暗橄榄褐或浅黄色鳞片,覆瓦状排列,可为防御天敌侵害的工具;

长尾鲮鲤舌细长,能伸缩,适于舔食蚁类及其他昆虫;具双角子宫和散布胎盘,雌兽胸位有乳头两个。折叠编辑本段生活习性

10楼:匿名用户

树穿山甲,分布于非洲热带

11楼:重奇兵数码站

穿山甲吧,泡水里干吗,这是保护动物。

身上有鳞片,有点像蛇的动物,长10厘米左右,请问这是什么动物?

12楼:哟啦卡

是四脚蛇(草绿龙蜥)为鬣蜥科龙蜥属爬行动物,全长约20余厘米,尾极长,约占全长的2/3。全体被有鳞片。

【基本资料】农村田野的草丛或石碓旁,常可见到一种尾巴细长、爬行速度较快的小动物,这就是俗称"四脚蛇"的蜥蜴和石龙子。说起四脚蛇,因为它有"蛇"字,许多人怕被它咬后中毒.其实,四脚蛇既不是蛇,也不会咬人。

【形态特征】全长约21厘米。周身被有覆瓦状排列的角质细鳞,鳞下分布骨片;鳞片质薄,光滑,鳞列24~26行。吻端圆凸,鼻孔1对,鼻后鳞缺如;眼分列于头部两侧,眼间距宽;舌短,稍分叉。

体背面粘土色,一般有3条纵走的淡灰色线;鳞片周缘淡灰色,因而呈现网状斑纹。

【生活习性】四脚蛇,又叫小蜥蜴,全世界大约有1275种,属石龙子科(世界性分布的侧生齿蜥蜴的一个科)。石龙子中也有树栖和水栖的,它们都食昆虫和小的无脊椎动物。体型较大的种类是草食性动物。

有些种类的石灰子产卵,有些则在体内把卵孵化,再生下小石龙子。

像蜥蜴身上长满鳞片的是什么动物?

13楼:z窥梦女

"四脚蛇"俗称蜥蜴和石龙子,因为它有"蛇"字,许多人怕被它咬后中毒.其实,四脚蛇既不是蛇,也不会咬人。四脚蛇全长约20余厘米,尾极长,约占全长的2/3。

全体披有鳞片。吻钝圆,吻长为眼径的1.5倍;鼻孔在鼻鳞的**;鼻鳞、吻鳞、第1枚上唇鳞之间各介有 2~3枚小鳞;头部鳞大小不等,均具棱;有鼓膜,鼓膜处覆有小鳞;眼睑发达,能动,瞳孔圆形。

背鳞及体侧的鳞较小;背**有鬣鳞,愈向后愈小,至尾部消失;其两外侧各有1行棱鳞。

农村田野的草丛或石堆旁,常可见到一种尾巴细长、爬行速度较快的小动物,这就是俗称"四脚蛇“的蜥蜴和石龙子。

四脚蛇全长约20余厘米,尾极长,约占全长的2/3。全体披有鳞片。吻钝圆,吻长为眼径的1.

5倍;鼻孔在鼻鳞的**;鼻鳞、吻鳞、第1枚上唇鳞之间各介有 2~3枚小鳞;头部鳞大小不等,均具棱;有鼓膜,鼓膜处覆有小鳞;眼睑发达,能动,瞳孔圆形。背鳞及体侧的鳞较小;背**有鬣鳞,愈向后愈小,至尾部消失;其两外侧各有1行棱鳞。

14楼:你很帅很帅很帅

绿红蓝鬣蜥,看什么颜色

浑身长满鳞片细长、尖嘴、无脚、生活在水中是什么动物?

15楼:还有谁让你失

根据以上特征可以看出是树穿山甲,穿山甲的一种。

穿山甲内属于鳞甲目、穿

容山甲科、穿山甲属,通称鲮鲤。穿山甲是一类从头到尾披覆鳞片的食蚁动物,分布在非洲和亚洲各地。亚洲地区分布在印度、印尼、菲律宾、泰国、越南、老挝、柬埔寨、马来西亚、湖南、江苏、浙江、安徽、江西、贵州、四川、云南、福建、广东、广西、海南,以及台湾中低海拔之山麓至海拔1,000米左右的山区。

最早在《楚辞·天问》中即有穿山甲的记载:“鲮鱼何所”王逸注:“一云鲮鱼,鲮鲤也,有四足,出南方。

”北魏人高祐因认出穿山甲而闻名。陶弘景《本草经集注》记载“能陆能水,日中出岸,张开鳞甲如死状,诱蚁入甲,即闭而入水,开甲蚁皆浮出,围接而食之。”李时珍认为穿山甲不是以鳞片诱蚁,而是“常吐舌诱蚁食之”。

人身上长的这是什么东西,身上长这个,是什么东西?

1楼 雪泪悔痕 人体各处布满着一千多亿条纤细的微小血管,如果全部连接起来,几乎长达10万公里,可绕地球两圈。 身上长这个,是什么东西? 2楼 文志成功 红痣。痣的颜色主要是黑色 浅棕色与棕色,也有个别红色痣。 身上长小红痣的一般多见于四十岁以上的成年人,年龄增长越能看见红痣的数目增多。 因为颜色鲜红...

看看这是什么鱼扁的身上有黑点,这是什么鱼?身上带黑点的那种

1楼 匿名用户 如图 , 应为 金钱鱼科 scatophagidae 钱蝶鱼属 selenotoca 胡格利金鼓鱼属 鱼类 下图为 多带钱蝶鱼 selenotoca multifasciatas ,俗称 银鼓鱼 体侧扁,呈圆盘状,背部高耸隆起,口小。鳞片细小,体呈绿色或银色,体上半部有7到12个狭窄...

这是什么动物啊,这是什么动物?

1楼 黑色剑士 这是个牛蛙,很大的一个呀,它在吃蛇吧。 2楼 沉鱼落 你好,这个是一只开播啊,还是黄色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3楼 匿名用户 是一只 在吃一只蛇 这是什么动物啊? 4楼 ceo雄风 这是水獭,学名 lutra lutra linnaeus 1758 ,为鼬科 水獭属的一种动物。水獭躯体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