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去女友家吃晚饭,她说不要来是什么意思

2020-12-11 18:14:18 字数 4874 阅读 2766

1楼:加

那就是说现在还不太能接受你去她家里,慢慢来吧

2楼:摩羯

可能他们还没准备好,要尊重对方的意愿

3楼:把爱曲折幻梅

关系还没有到可以去她家的程度。在处处吧!

4楼:追根究底

你可以问下她是什么原因不方便去 啊

5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第一次去还是以前去过

我说去女朋友家,她说不要来是什么意思

6楼:laolian世界

关系还没有到可以去她家的程度。在处处吧!

7楼:文莺彗

你女朋友可能呵呵纯情的**看多了,要点柏拉图的爱情把,还有哦不姨结婚为前提的交往都是在耍流氓哦,楼主很流氓,脑袋老想这种事情,要为女生想想如果不能到最后就别那个了

今天除夕第一次去女朋友家吃饭,回来我说明天正月初一去问问提亲事,她说这段时候不要去提这事。什么意思

8楼:ok愚人自扰

那你先问问女友,她父母对你啥感觉啊?

是挺满意的,还是极力反对啊》?!

今天,喊女朋友来我家吃饭,因为上午有点事情忘记说了,下午给他说的,她说不去,我已经给我妈说了她要来

9楼:尛芳侗學

可能她下午真的是有事,如果你是早点说了的话,可能她就有时间推荐安排好的事情了。有时候要互相的体谅一下,不要太快的否决掉

10楼:尘世浮云

永远不要为了迁就谁而改变自己,爱的时

候勇敢爱,散的时候大步走,别回头。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你转身的一瞬,我萧条的一生,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生老病死,而是生命的旅程虽短,却充斥着永恒的孤寂。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永恒的孤寂,而是明明看见温暖与生机,我却无能为力。

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我无能为力,而是当一切都触手可及,我却不愿伸出手去。

11楼:倾听他他的心跳

或许她有事(你可以问一下)或许她没有准备好!

12楼:匿名用户

不尊重,起码要点时间准备

早上去女友家找她,问她中午要不要到我家吃饭,她说要。我跟她说去换衣服吧,差不多过去了,她说好。等她

13楼:妖娆荼靡

玩手机是 恋爱大忌。 有一句话怎么说的 跟女朋友相处的时候 手机的电量和你对女朋友喜欢的程度呈正比

14楼:原味妹妹

你上楼的时候该喊她一声,你们一起上去,估计她当时在生气,你该哄哄她。

15楼:蔚

她生气了, 谁叫你开头也只知道玩手机 不理她。 把她找回来 跟她道歉

我在女朋友家吃完饭,我说你不留我吗,她说快滚?

16楼:匿名用户

看得出来,他是跟你开玩笑的,并没有真心想让你滚的意思。他如果真有这个意思的话,就不会让你去他家了。

17楼:快乐的小灰灰呀

通过你的简单描述,我认为你的女朋友可能是在开玩笑,你问你的女朋友不留你吗?你女朋友。说叫你快滚可能是不好意思,因为毕竟是在女朋友的家里,父母也都在不想进展太快,然后让父母对自己有什么看法,也可能是今天你的表现不太好,女朋友有些生气才叫你快点滚。

18楼:may美知道

女朋友不希望你在他家过夜,所以才让你快滚回家。

19楼:拼搏_欲其成功

我有事跟你开玩笑的,让你滚,你两个挺幽默的哈

20楼:匿名用户

这可能是一句玩笑话没有什么的,尤其是晚上如果吃完晚饭之后说留你的话,那么这个肯定是万万不行的,对方可能以为你是在说着玩呢,当然他也用这种方式回忆也是说着玩的,所以说不要当真,不要放到心里。

21楼:253的梦梦

嗯,是热恋中的男女应该有的对话方式打情骂俏。这次不行,下次也就有机会了。

22楼:添宇好个秋

我在女朋友家吃完饭,我说你不留我吗,她说快滚?

哈哈,这个女生我喜欢.

23楼:陈一棵

感觉就是很正常呀。就像平时开玩笑的话一样。

24楼:匿名用户

你女朋友这样说就是很多喜欢你如果是真心喜欢就要好好珍惜

2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是开玩笑的话,你可以当开玩笑的回他不就行了吗?

26楼:wan平凡的生活

应该是开玩笑的,别想那么多了。

27楼:开心点哦耶

这个样就是开玩笑啊,肯定不能留你啊,还没结婚呢

28楼:川式生活

她的意思就是说让你快走吧,她不会留你的,还没到时候,她是在和你开玩笑啦。

29楼:露露邮箱

应该是跟你开玩笑的吧,你是第一次去她家吗?吃饭时她家人们都来齐了吗?如果是就是要叫你回避下然后让她家人们评价下你是不是合适做她的男友,这样的女生应该要好好珍惜哈!

30楼:随遇

那说明你们关系还没到那个地步,你提的要求不是时候

31楼:匿名用户

这是女朋友和你撒娇的表现呢

女朋友突然说明天来我家吃饭,还问我我爸妈喜欢吃什麼,我说不用的,她硬要我说,她说一定要的,上次来的

32楼:匿名用户

也许他想给你爸妈留下好印象再说他是爱你才那么做的不是见外

33楼:爱就相随

只能说,她很懂礼貌。你就给她说说呗!简单点,不要买太贵的就行。

34楼:匿名用户

不是 只是心中紧张 怕你家人会不喜欢她 也是想跟你家人亲近的一种表现 恭喜你 因为她已经有了要嫁给你的打算

35楼:登高望远之洁馨

这不是见外,这是礼貌,恭喜你找了一位知书达理的好女友

36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种礼貌,因为她爱你在乎你,所以也认为该尊重你父母,才会这样

37楼:手机用户

不是,大概是太爱你的缘故,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所以想的很长远,才想要对你的父母好呗

38楼:匿名用户

没有,懂礼貌,孝顺父母是好事

39楼:一世奉承

正常现象 毕竟和你老爸关系不是像哥们那样 带着尊敬 敬畏 所以才显得如此

40楼:创界录

好女孩,要好好珍惜,很懂事

41楼:青沁紫静

女生见未来的公公婆婆难免会有些紧张,很正常。她就是想给你父母留下好映像

42楼:匿名用户

她不是见外,她是要给你家人留下好的映像

43楼:夢魘之月

不见外,买就买点!心意

我和女友刚谈三周约她来我家吃晚饭她说忙的再说吧,难道她的意思是不想和我接着发展下去了吗

44楼:蕜哀

刚和交往的时间不是很长,去你家吃饭就意味着见你的父母,可能她觉得太快了。可能她还没做好准备面对你的父母,刚三周,不着急的了。对方是不是真的想和你走下去,你应该能感觉的。

而且在恋爱期间,对彼此有什么疑惑,要当面问清楚,免得背后自己胡思乱想,其实好多事情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复杂,可能她真的就是忙。

45楼:我是你的妃

才谈三周恋爱,去你家吃饭太早了。现在跟你不熟悉,至少相处半年左右吧

46楼:匿名用户

可能你想太多了吧。可能她真的忙。我也是女孩子,我也不想太早跟男孩子回家见家长,因为家长不是能随便见的。多多换位思考吧。

47楼:云掌财经

可能是真的忙,不要想太多

48楼:刘请求权

没到时候呢 慢慢来

女朋友说饭堂的菜太难吃了我说来我家吃饭 她说我想多了 什么意思。 50

49楼:尽量公正与公平

她本意只是在你面前抱怨食堂饭菜质量差,你附和就行了,她并不需要你来提供特别的帮助,所以她说你想多了。

你和她一起抱怨食堂就可以了,让她觉得你也站在她的立场想问题。以后可以找机会请她出来吃饭,改善改善。但不要以食堂差为理由请,找个别的借口。

50楼:宋朝**

这他妈也叫女朋友?只是女性朋友吧,没有一点亲昵的举动

51楼:灼灼其华

她的意思是:“本身她自己就不想吃饭,说食堂饭菜难吃,只是吐嘈而已。”望采纳。

52楼:不敢再帥了

没什麼意思,不是针对你的。她只是在强调她在**。

53楼:o囍宝

可能她想告诉你的是,她是单纯地认为食堂的饭不好吃,而不是为了去你家吃饭,所以说你想多了。女孩子心思都很细腻,自尊心也强。不过从你们谈话的内容看来,没什么问题啦,别担心哈。

54楼:srt丿森

这可能是他想见家长吧!也有可能是你们的关系还没有发现到那一步……

55楼:嘻嘻么么哒个

她只是抱怨而已,并没有想到你家吃饭

请不要来酸我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啊,求高人指点

1楼 泡面的爱恋 去留无意 看庭前花开花落 想和你做个朋友 象朋友版那种信任 过了很久 依然想你 有一种问候 平淡 却很真诚 真心 真意思 这种友谊不需要说 就懂了 求最佳答案 请不要来酸我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啊 求高人指点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酸解释 1 欺负,取笑 2 肉麻,恶心 3 一定暗示。 ...

女生说种树去什么意思,有钱的种树,没钱的拔树。 什么意思,我跟那个女的说咱们去拔树吧,她说不,我说种树呢,她说行。什么意

1楼 提筆寫殤 就是说你的 春天 要来了 2楼 宋金维 少生孩子多种树,你慢慢理解吧! 有钱的种树,没钱的拔树。 什么意思,我跟那个女的说咱们去拔树吧,她说不,我说种树呢,她说行。什么意 3楼 贱贱的正 种树就是 爱让她怀孕,拔树就是 ,愿采纳 4楼 希望你成为一个有钱种树的男人,可以让她幸福 5楼...

我问女友喜欢我吗她说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1楼 可靠的beyond江 我也有过这个经历。很可能是女孩也喜欢你,所以说不知道,不好意思说,一般女孩子不是那么主动的。 2楼 让风来聆听吧 可能字面意思,还不明确对你的感情。 可能有点生气,觉得你不信任她对你的感情。 3楼 匿名用户 对你不反感 但也还没到喜欢的程度 多做些让她开心的事 并坚持对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