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约女生去旅游,她说不去,不好玩,她要看电影,这是什么意思

2020-12-11 17:01:42 字数 2841 阅读 6217

1楼:星辰变

不要按理性思维去考虑女生的想法。她们可能就是一时的需要。投其所好,变得很懂她们就会很容易相处。和女生相处要多估计对方的想法。

2楼:可爱的水帝

那就请他看电影呗,可能是不太喜欢旅游,比较比较累

3楼:最爱

可能生理期很累不愿意出去旅游

约女生出去看电影,她说了句我不去,我是被拒绝了吗,可以放弃了吗

4楼:匿名用户

可以开始你的死缠烂打了,不要因一时的挫败而随意放弃!

5楼:何小席

至少问个原因吧

是选的电影不好,挑的时间不好,还是感情没到可以两人看电影的地步。

如果约女孩去看电影她说不去,然后我说那我找其他女孩去看了。这样说

6楼:狐仙三尾

你这样说了你就是智障,她说了不去你就别问了,爱找谁找谁看。朋友圈怎么秀随便你,但是你别故意跟她说啊。

7楼:匿名用户

你被别人下烂药了,你还是直接问他吧,不想耍就撤退,没有必要在这女的身上浪费精力

8楼:匿名用户

肯定不好,显得你花心

9楼:匿名用户

这种回答只会显示出屌丝的心态。你应该这样说。那我看完回来再告诉你演的是什么。

10楼:颤抖的小金鱼

不好,如果非要说也要用夸张的表情说

我约了一个女生,去地方玩,她说去过了,我问她去看电影,她说没什么电影好看?

11楼:苹果

回复 4楼:那我没什么要说的了

12楼:匿名用户

这是婉拒你,并不能说明跟你的关系程度,人在疲劳的时候只要没有使其动起来的好处,你让她动一下都费劲,我姐就是这样,累的时候除非有对其口味得好处,否则怎么约都是婉拒。

约喜欢的女孩看电影,她说不好意思今天没时间,是什么意思啊 20

13楼:柚子黑茶

可能是她不喜欢你,不想给你机会。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她真的没空。

14楼:炫烂樱花

不是委婉的拒绝的话就是真没时间,可以改天再邀请一次,再拒绝的话你就该放弃了

15楼:匿名用户

她不喜欢你,果断放弃吧。再追就属于浪费时间。

16楼:心有林夕

或许是委婉的拒绝,或许是真没时间

约女孩子看电影,她说我真的不去啊,我有事情,是不是拒绝了

17楼:吴诗妍好

他都说真的不去了,有事情了,代表着。目前是拒绝了,但是呢你。不能太过武断呀。

要有一定的感情基础再约出来看电影呢,你说对不对啊?如果他能单独给你两个人一起看电视,就成为你的女朋友了,所以呢,你要注意点啊,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慢慢来。

18楼:晓睿玛

有的啦,看我可以看主业就可以啦,都是的

喜欢一个女孩子,我约她看电影她说不去,约她吃

19楼:匿名用户

能约出来,就是有希望。

20楼:亦须

不去电影应该是怕费时间,或者有其他事情,

同意去吃饭的话,应该是因为节约时间

再者年龄20以上的话,对你的态度应该是朋友20以下在读的学生,对你的态度是有好感

原因是,20以上每天都会有时间空缺足够去看看电影或者逛街之后在读学生,时间一般很紧,能陪你吃饭,都很好了

约女生去看电影,她说,不去,我打算明天一个人看。还要死皮赖脸继续吗?

21楼:匿名用户

感觉还是算了,从她的话语中就感觉她不喜欢你,宁愿一个人去,也不想和你去,这就已经表明了态度,所以,还是放弃吧!找一个喜欢彼此的女孩。

22楼:爱文上庆

认识多久了,如果刚认识,人家有戒备是可以理解的,如果他有事去不了也可以理解,如果都没有就直接拒绝可能对你还没有那种感觉。所以要不要处下去要看你自己,我们不了解情况就不知道怎么去回答你。

我约女生去看电影,她说好,有时间就去。 20

23楼:巴黎围墙巍峨

没有拒绝。有可能还有戏。

委婉的拒绝,包括:

我不喜欢看电影。

我从不与男生单独看电影。

跟你看电影,家里人会骂我的。

我只在电脑和手机上看电影。

最近根本就没什么好看的电影。

……总之,是说清楚了不去,至于原因和理由可以五花八门。

24楼:磺q群

他的回答好像是婉拒了你。反他如果要答应你的话,肯定会说好的周几周几?而不是说有时间就去看。

如果他真的答应你了,他会给你一个准确的日期和时间。所以你可能是被他婉拒了,要加油努力哦。

25楼:阿斯蒂芬一夫

那倒不是 也是有一线希望的 毕竟没有直接拒绝你 只要你坚持

26楼:梅露丝雨

人家又不是你女朋友,干嘛一口就答应,万一人家还有其他的事儿要做呢

27楼:帅的像稻草

没有拒绝,有机会再约

28楼:初久and久伴

不一定,你现在吸引点不够,怕你失落又怕影响你们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