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女孩子去玩了,她说不去,不好玩,跟你没话说!我该怎么

2020-12-11 17:01:42 字数 6136 阅读 6056

1楼:匿名用户

约她玩她喜欢玩的,同时让自己变得有趣点、幽默点

和喜欢的女孩子没话说怎么办,相处四个月了手都没牵,虽然她说过想牵就牵,可自己一直没有牵,现在两个人

2楼:匿名用户

你是怎么确定你喜欢她的?

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会有一堆话对她讲,天天见面天天说都不会腻。

如果只是喜欢她的外貌,也会有拉她手的冲动。

所以,你现在和她没有话说,也没有拉手的冲动,怎么能看出你喜欢他呢?女孩已经给你很明显的提示了,你都不去牵手。只能让女生理解为你不喜欢她。

爱要大声说出来。如果你是真的喜欢她,表达出来,你是如何如何的喜欢她。牵着她的手,逛街,走过大街小巷,做出一些亲昵行为。

3楼:庄壮壮

女孩子一包,都不会太主动,她会释放信号侧面的告诉你她对你有感觉,既然她都说让你牵她的手了,这就证明她对你还是很有感觉的,所以真的喜欢,并能够确认她是你合适的人,大胆接近,单独约去牵手散步、

4楼:匿名用户

和喜欢的女孩子牵手很正常。已经相处四个月了。谈恋爱谈的久了,互相了解,互相熟悉起来以后,其实就跟过生活一样,难免有磕碰,有争议的时候,对方的缺点会表现出来,这就是考验你们感情的时候到了,看看你们互相能不能包容对方的缺点,能不能接受对方的一切言行举止,如果恋爱期间就看不惯,接受不了,那么一辈子很长你们怎样相处呢?

所以,感情是大事,三思而后行!谈恋爱谈的久了,互相了解,互相熟悉起来以后,其实就跟过生活一样,难免有磕碰,有争议的时候,对方的缺点会表现出来,这就是考验你们感情的时候到了,看看你们互相能不能包容对方的缺点,能不能接受对方的一切言行举止,如果恋爱期间就看不惯,接受不了,那么一辈子很长你们怎样相处呢?所以,感情是大事,三思而后行!

5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是喜欢的女孩相处了4个月,手都没牵过?这情况有点不可思议!不管男女,在和喜欢的人相处都会有无数的话想说,哪怕在其他人眼里说的都是些废话,各自的兴趣爱好甚至各种生活琐碎都是话题,不可能没话说,真如你所描述,只能证明你并不是真正的喜欢她,可能只是觉得合适,可有可无而已,这种情况下,你要头脑冷静地分析一下,双方是不是都只是喜欢而已,而不是爱,喜欢只是前提,爱是更高的境界,如果4个月还没爱上对方的话!

还不如放手,给彼此机会!!祝你好运!

6楼:小茹

她让你想牵就牵很明显就是在暗示你赶紧牵她手啊…四个月了还不主动牵手是有问题的

7楼:匿名用户

你是傻子吗?

他都同意你牵他手了,你还不牵?

这样你们和普通朋友有啥差别?

生疏是肯定的,估计要凉了

8楼:hrs平安是福

你真失败,如果你喜欢她,

就要哄她开心,投其所好都不会吗?

9楼:依恋

笨啊,情侣就是要先牵手然后继续往下发展的呀,感情才会升温,不然和普通朋友有什么区别,何况女孩子都允许了,还不加油,勇敢点拿出男子汉浑身散发着荷尔蒙的气息去追,肯定会成功的!

10楼:匿名用户

喜欢和爱是两回事,虽然很喜欢这个女孩,但是我认为你们之间只是着对方顺眼而已,相互之间并没有共同语言,我想这个女孩一定长的很好看,但是你们之间的距离虽然很近,但并没有相互吸引的地方,所以虽然相处了那么长时间都没有牵手,既然这样还不如做个普通朋友更好。

11楼:匿名用户

她同意你牵手证明她也对你有好感,你应该主动点,要不有点的喜欢也会变成不喜欢的,既然是你也喜欢她就多在一起培养感情,会越来越好,要是在一起时间长了你还是这样对待她可能会离开你的,好好想想想清楚到底是怎么想的,爱就大胆的追她,不爱就趁早放手,别浪费时间,浪费感情,不过不祝福你俩

12楼:清灵水榭

可以看出你很喜欢她,她也不反感你,那你就大胆去追求她吧,男生主动些,她会被你感动的

13楼:匿名用户

有时没话可说,是因为交流沟通太少,或许你爱的路上顺风顺意,不知道失去后有多痛苦,所以你根本没去珍惜。我警告你,赶紧改正过来,去抓住机会,能牵手赶紧牵手,能拥抱就立即拥抱!

14楼:匿名用户

不管男女,在和喜欢的人相处都会有无数的话想说,哪怕在其他人眼里说的都是些废话,各自的兴趣爱好甚至各种生活琐碎都是话题,不可能没话说,真如你所描述,只能证明你并不是真正的喜欢她,可能只是觉得合适,可有可无而已,这种情况不如放手,给彼此机会

15楼:匿名用户

恋爱是美女的,恋爱中男女相处一段时间,相互吸引就会有身体的接触。你们都相处四个月了,可以看出你很喜欢她,她也不反感你,那你就大胆去追求她呗,男生主动些。多约她吃吃饭,送些礼物,多去关心她,她会被你感动的。

16楼:匿名用户

没话说,是因为性格内向还是因为彼此没有话题,如果想要彼此了解,一定得多交流多沟通,所以还是先考虑一下,两个人到底适合还是不适合,不应该为了搞对象而处对象。

17楼:学春

你属于内向型的男孩子,虽然心里非常喜欢这姑娘也没有更多的话谈,你应加强自己的语言方面的段练,多看书多研究与人交谈的方试方法慢慢地就好了。

18楼:匿名用户

女孩子已经暗示你了,想见我就签呗。

19楼:匿名用户

你在想啥呢?喜欢就牵手吧。没话说就用行动感化她。

20楼:高炅寒

加油接近她,让感情升温

21楼:匿名用户

胆大心细,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22楼:匿名用户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你不知道吗。建议适当克制一下自己,这种行为是很容易使人受伤的,而且是三方受伤,所以这种行为能避免还是避免的好。如果实在克制不了这种习惯,可以找找自己的爱好,运动和看书是不错的选择,运动可以让人的身心健康,也可以让自己没有那么多精力去干一些不好的事情。

而看书可以开拓自己的知识面,增加自己的见闻,加强自身的底蕴,当然这里说的是健康的书籍。其实不止这些,也可以找找自己喜好的事情,毕竟每个人的喜好都不同。只要是健康的就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多谈几次恋爱,累计累计经验就行了,你这样是不容易追上的,骚年继续努力努力

女朋友说没劲,她说天天聊没话说,我该怎么办?怎么去找她喜欢有劲的话题?目前我和她不在一起,还有一个 10

23楼:匿名用户

可以聊聊人生梦想爱好,你的事她的事,每天的所见所闻,每天和她分享你的生活,告诉她你的一切,也让她告诉你她的一切。

24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经常陪陪她,一个人在当然会无聊和寂寞了,聊和陪是不同的,光聊是不行的。

25楼:匿名用户

找她喜欢的话题跟她聊天,这倒也是一个办法,投其所好嘛,但问题的关键还是你们不经常在一起,所以要珍惜你们在一起的时间,多关心,体贴爱护她,祝福你们!

26楼:開kai芯伈

喜欢一个人聊什么都有劲,不喜欢聊什么都没劲,也有可能她觉得你不在身边所以没劲

这几天突然跟女朋友扣扣聊不到几句,她说跟我没话说,怎么办?

27楼:匿名用户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跟女朋友聊天,**聊不到几句,不知道聊什么,可能是你自己没有找对话题吧

不能每次聊天都问在吗在干什么呀?吃饭了没有啊,忙不忙啊?之类的,你如果是这样聊天的话,肯定人家也不愿意跟你聊啊

所以说,你要找一些开放性的话题,跟他聊一下,或者是可以直接就约她出去玩了,干嘛非得扣扣上聊呢?有的时候也可以直接**沟通,比如说可以讲一讲今天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然后讲一讲见闻啊之类的都可以的

28楼:咩咩

正常,每天哪有那么多话说呢

29楼:千祈柒

那咱们去看电影儿吧,,,,,

30楼:匿名用户

可以聊点日常新闻,新鲜事,或者聊最近热播电视剧电影

女生突然来句走之前有什么要说的,一下子把我问住了。我没话说啊,她说哼你不讲了

31楼:阿布拉度度度

恕我直言 也许你们在此之前有什么误会 或者她对今天你们的谈话或者你的行为有专一些期许 总之还是在等属你的回答或者行为上的回应和表现 你今天已经没有弥补的机会了 只能从明天开始 或者等你们分开以后 悄悄的从侧面判断一下 她的内心想法 只要知道内心想法了 一切都会变好哒 显然看的出来你是一个比较有内心的人而且非常在乎这个女生 好好睡一觉 明天和她认真 推心置腹地相处吧

32楼:方才是吗

估计小姑娘喜欢你了,希望你留下她,或者说一些甜蜜的话

33楼:马梓开博士

她认为你应该早就喜欢她了,应该有话说才是。但是没想到你不解风情。

34楼:匿名用户

舍不得你离开,但又不知道怎么表达好!所以……

35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讲些能让女孩开心的话啊,真的是情商低

36楼:匿名用户

当然看你女朋友喜欢什么了。你就说什么啊

女朋友和我在一起总显得没话说,但是和别的男人总是有说有笑'甚至一个陌生男人随便跟她说句话挑逗一下她

37楼:龙卷流光

我来说说吧,我和你的情况有点像,我和她在一起,她说她有点放不开,总觉得不自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是害羞,或者她想把最好的一面留给我。男人吃醋和占有欲的一面谁都改不了,没有哪一个男人在爱情面前是大度的。可是你要做的是信任她,女生在喜欢的男孩子面前都会有点矜持,放不开,越是嘻嘻哈哈越没事,平时嘘寒问暖不要少,但是也不要对她的生活过问太多,这样会让她不舒服,多给她精神上的鼓励,给她安全感,放她自由,爱情像手里的沙子,攥得越紧越容易失去,哥们儿,加油

38楼:爱上仓木**

我上大学,我喜欢

上了我一个同学,我也给她说了,她说她也喜欢我。可是有的时候我和我室友一起走见她了,妈的,他和我室友有说有笑,把我理都不理。而且类似的事情发生过多次。

后来我就再也没有理过她,我们结束了。后来他新交了一个那朋友,两人有的时候还秀恩爱。不过,我看她恩有这种情况。

前一分钟两人还飞吻,后一分钟她好像不认识她男友,有何别的男生打情骂俏。

这种女人要 1有间接性的失忆症 2 她在骗你,用心骗你 3心理有问题,情商低,不知道去怎么表达自己的思想感情,尤其在喜欢的人面前 反正我是受不了这种女人,我若爱她,她的做法只会让我心痛。

39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要确定你是不是真正的关心过她,对她好不好!其次,你要想想她和你在一起是不是为了别的原因,而不是喜欢你才在一起的!最后,,,如果你是关心她的,她也是真正喜欢你的,那只有一个原因,就是她因为太喜欢你了,不好意思说太多,害羞!

这种情况就好办了,每天多抽时间陪陪她,和她多说些话,她自然就会变的!

其实男女朋友之间更多的是心里的沟通!纯手打,给个采纳呗

40楼:匿名用户

我男朋友和你女朋友一样,和别人聊的很嗨和我

就没话说,我觉得是不够爱吧,如果很爱对方就不会做这种让对方受伤很深的事情,我们现在异地恋,一个星期甚至都不联系,以前在一个城市的时候也是两个星期才见一次面,我觉得见面的目的主要就是为了舒缓yuwang,他说很爱我,可是我一点都感觉不到,我们在一起五年了,我也要决定是否终止这段感情了。希望你好好考虑是否继续吧

41楼:一世辛福

哥们,我现在和你一样,比你还要糟糕点,她总是对我不满意。她喜欢玩刺激战场,但就连玩游戏都不想和我一起。就算一起了,也拉上别的人,在我面前和别人聊的很开心,却不愿意搭理我。我真的很烦

42楼:输送泵出租维修

这状况不乐观 在乎一个人怎么会没话说 这感觉假得很 不过问题几乎出在你这 是你不会与她交流 下次不要问她为什么 只与她**某些问题或事 不要以为对方都了解你的想法 这错了 要学会** 交流时哪怕她的观点与你有一定差距也要谈 切记 控制好情绪

43楼:四叶草

我也是这样的情况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现在感觉和她在一起没有安全感了 想放弃有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