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对女人说我想去看她,可她说不用,是什么意思

2020-12-01 07:52:52 字数 6547 阅读 4972

1楼:印记传说

拒绝你,这里面有很多原因,不好说。

以后多留意她对你的感觉。

条件可以的话下次再说去看她,看看她是什么反应,一直是拒绝你那就是没戏了。

2楼:江明

不方便,那你说你来看我,看她怎么个反应

对一个女人说过几天又想去看她,她对我说不用来啦,浪费钱,她说这句话到底什么意思?

3楼:奔跑吧龙

我觉得有的时候女孩子的话你是要用反向思维理解她一般说这个东西我不爱吃

那真正的意思就是她很想吃

她如果说你不用来了

其实她心里是非常希望你能马上出现在她面前

所以说不要犹豫,想去就去

4楼:关耳朵等于郑

可能就真的是心疼你花钱吧。如果你觉得去看她值得,那就去吧,她应该会很高兴的。

正在追求的女孩子病了,我说去看她,她说不用了谢谢,我要去看她吗?

5楼:星际是我

当然用,不要征求他的意见,直接去,去到她身边关心她,这是你目前最应该做的,说句粗话就是邀买人心的时候,争取你在他心中的分量,真心再帮你期待采纳,

6楼:高估扶她狗

一种可能。她表面说不用。其实最好让你去关心下她。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她不怎么喜欢你。让你不用怎么关心。其实这需要你的观察

7楼:百度用户

去看 女孩子总是口是心非的 如果你去看她了 她会很感动

8楼:韩紫洋

女生大多口是心非,不过要看她对你的看法了,如果不反感应该可以

9楼:苦情花

傻啊,都说的清清楚楚的正在追,还不赶紧去还在这儿唧唧歪歪

10楼:匿名用户

去撒,笨蛋!这是你最好的机会

11楼:滴水的执著

去吧,说了不做和做了不说是两回事

12楼:日噢

去啊~何况是自己在追的!我靠~~~

13楼:久遇不疼爱

说不用你越要去,要不就废了,祝好运1

14楼:15岁过了年

要是我 就去啊! 生病你去照顾她很感动啊!

15楼:拔刀论剑

不想追了就不去!傻瓜!多好的献殷勤的机会呀!

16楼:灬安分守倪彡

分析一下关系 是比较亲近还是关系一般?

17楼:f丽宝宝

不要去 就是不想看见你

我想去看她,她说不要了,我该怎么?还有去的必要吗?

18楼:

想去见她就去,打铁要趁热

她如果再三拒绝了,

就在**里跟她聊聊呗

19楼:小荠

大男生的,去不去就一句话,想就去,不想就不去。

我在追一个女人,她说可能一天我昏了头就答应了,是什么意思?

20楼:柠檬心理

现在也许跟你相处久了,对你的好感下降了,有点后悔了,这时你应该小心,先问问是不是有**自己做的不好,她不喜欢那些地方等等,她已经在暗示你了。

21楼:江苏仲凯律师

就是她后悔了 不过可能答应了就这样先试下吧

22楼:海之声助听器

说明你不是她想要的,而且她很看不起你。

23楼:匿名用户

那就再接再厉,加油!!

24楼:匿名用户

滴...“好人”卡!别认真!认真你就输了!找备胎的节奏!

25楼:匿名用户

和你一点在一起的可能都没有,算是很委婉的拒绝吧!

26楼:匿名用户

就是说,你和她是不可能的事。

27楼:爱好吗好吗

就是说还是有希望滴~~~~~~~~~

我想去看她,她说不要了,我该怎么?

28楼:匿名用户

你都不知道别人怎么知道?有些人只是客气而已,其实内心还是希望你去的,回有些人不仅仅是不希答望你去,而且希望你这辈子都不要再找她了,有些人是真的现在不方便你去看她,过一段时间就可以了,这些都要你自己去理解,你就这一句话没有人能真的知道

29楼:文艺战士陈老师

你别去,然后隔一段时间问她怎么样了。

30楼:匿名用户

version of

31楼:素浅一静

放弃,重新开始下一个感情

我想她好些吧,她总是拒绝,我去看她她说可以的随时可以,我不知道她对我有没有意思

32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是有希望的,如果不给你希望,也会拒绝你去看她

33楼:三聚氰胺马斌

、持久的爱情源于彼此发自内心的真爱,建立在平等的基础之上。任何只顾疯狂爱人而不顾自己有否被爱,或是只顾享受被爱而不知真心爱人的人都不会有好的结局。

34楼:文文弱弱小学生

我认为有点意思,不过还没到相恋的地步,对她好她拒绝说明暂时还不想搞得太亲密,可以随时去找她,说明还是想和你交往的

35楼:匿名用户

你听我说,咱两有同样的经历,唯一不同的是我还和她好过!要想进一步发展,只有让他觉得你很好!

36楼:街边小巷

应该有。她可能还没有非常的喜欢你还在犹豫中。你对她好点她会慢慢接受你的。希望你能成功

37楼:ご☆—談情

这样不太明确,很难确实是否爱不爱

38楼:男神猪八戒

拜托 哥们 一个女孩要是对你没意思她会把上面的分开-可以的……随时可以 两个加在一起你居然不知道什么意思!!!!

39楼:山野之人

八成有 兄弟 加油↖(^ω^)↗

40楼:

是爷们不啊,直接表白啊,如果接受你皆大欢喜。不接受的话就做普通朋友呗, 要不然继续下去你不是要很难受的。快刀斩乱麻。不行在在找。

41楼:匿名用户

还没到相恋的地步但还是跟你交往的

42楼:帅达罚款

只要对方不反感你、都可以用死皮赖脸去解决

43楼:石立新作品

她对你有意思就是她来追你

44楼:尹小仙的超级梦

她在考验你对她有多爱

45楼:苜蓿芬芳馥郁

应该有!你喜欢她吗?

一个女孩,我对她说,带她去我家看看,她说我想的太远了是什么意思

46楼:小笨孩

钱,是物质的需求,幸福,是精神上的满足。真情,不用钱买,真心,钱买不到。幸福很简单,一个温暖的怀抱,一个可靠的肩膀,一个把你当宝贝的人,一个会拼命赚钱舍得给你花的人。

47楼:萌萌璐

你们如果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他就会以为你是要带她回家见父母,所以说你有点想远了

48楼:匿名用户

意思是你想多了!人家目前还不想把你当做好朋友!如果是我,当时她对我说这话,我就会立马对她说:“那让我想近点吧!嗯……我家比较近,去我家吧!”

49楼:2啊嚏

那就是他还没想以后要不要更你一块过,只是暂时维持现在的状态。

50楼:匿名用户

还没有确定关系之前带别人去家里是不礼貌的行为

51楼:真心伤感

前期是出去玩,不要想着报她领回家。别人还不是能接受你。

52楼:匿名用户

她以为你有什么不轨的企图。

53楼:飞过海

关系还没发展到那么密切

54楼:双殇祭

她还是想和你保持距离

55楼:匿名用户

你确定你要和她结婚吗

异地恋,我说要去看她,她说不用来,要上班,没时间,怎么办

56楼:匿名用户

其实这是推脱之词,个人感觉,如果是恋爱,两个人不能在一起,应该是很思念的,男的提出来看她,她的正常反应是应该很高兴的,不应该是这样的态度,说明两个人的感情出现问题了,她不想你来,你应该多考虑一下,问题出在哪,她那边有了新朋友,不需要你来陪,还是真的工作忙,你可以临时去看她,看她是不是很忙,打开心节,不要猜来猜去,感情是不容沙子的,做个坦诚恋人

57楼:匿名用户

首先,这说明你在她心目中已经逐渐淡去,已经没有了当初的激情澎湃,这是一个很危险的信号,必须引起重视了。

可以看得出她是在敷衍,上班再忙也可以见见男友,这是一个十足的借口,所以,你的当务之急是必须要去一趟。

你可以不告知她,给她一个所谓的惊喜,突然造访,看看她是什么反应。如果她很激动,很高兴,说明没什么,人家就是忙。如果她很冷淡,甚至反感,那么就一定有问题。

所以,去一趟是必须的,搞个心明眼亮,吹也吹个明明白白,否则你不甘心呀。

祝你好运。

58楼:匿名用户

异地恋是维系两人感情的最大障碍,在真挚的感情也经不起距离的侵袭。感情浓烈时她恨不得你天天请假去看她,一旦她说要上班,没时间,等借口 也就说是你们之间的感情已经变得淡泊了,距离产生美,但长时间的距离产生的是裂痕。现在当务之急是怎么解决你俩之间的异地问题,希望能帮到你

59楼:匿名用户

如果觉得必要

突然间出现其身边

美其名叫惊喜

60楼:谛听者

一般情况下,这说明你们在建立关系的时候,没有定位成一种紧密的关系。但是这并不要紧,关键是如何去说话,让对方愿意和我们聊天,和我们聊天时相处愉快。

61楼:匿名用户

异地恋容易导致两人之间关系疏远,你应该多去关心她,制造个小惊喜,突然出现在她单位的门口,去接她下班,或直接去她的住处,出现在她的门口,记得一定要带她喜欢的礼物,祝你顺利成功。

62楼:匿名用户

她不爱你,很简单,就是和你玩玩,她想找更好的,或者已经找到了更好的,没有理由和你分手,通过冷淡的方式,让你知道她的心意,你还是放弃吧,不要耽误时间和青春了,很多好的女的在等你,现实就是那么残忍,你爱她,她不爱你,你不爱的人又爱着你,没有办法,多学一些本事,能找到更好的朋友,加油加油努力

63楼:为生活的守望者

一可能她并不是喜欢你,或者说只是凑合。并没有想好和你在一起。如果是忙的话,他应该是这样说,我这几天有点忙,忙完你过几天才过来。

而不是直接的把你回绝了。二可能她已经移情别恋了,只是还没有想好要怎么和你说,不过还有一种说法,就是这个女人呢,他嘴里说不想,但是心里确实很想的。但是这个可能性不大。

所以说你要做好心理型准备。祝你好运!

64楼:恪谷

那就不去看她好了。因为都是上班忙碌的工作 就是去了 她也真的没时间陪你的 ,这个是对的。

65楼:匿名用户

她根本就没有真心和你谈恋爱!如果她喜欢你的话,听说你要去看她。会高兴的心花怒放,兴奋的睡不着!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66楼:匿名用户

说明她还在考虑,等待。你要给她足够的时间。毕竞是异地恋,要离开自己的父母。

要考虑周全。你要有足够的耐心,打动她。让她感到你可信,值得托付终生。

所以拿出耐心,信心。

67楼:匿名用户

唔,异地恋嘛,该给的是惊喜,而不是提前告诉对方,她肯定也是想见你的,你去到她的城市,不经意的出现在她面前,她肯定会开心的

68楼:知道请回答喔

见个面 然后 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异地恋 需要背负的东西 面对的孤独寂寞太难受了

69楼:ok愚人自扰

去看望异地的恋人,还用得着提前告知吗?!

当然不需要啊!

你提前告知好想请示汇报似的,一点不真诚。

而是应该自己已经到她住所或者单位那里时,在告诉她!给她个惊喜啊!

70楼:匿名用户

她和你谈着玩玩的而已

71楼:追求幸福

预约大家都有空的时间见面,不是很好吗?

72楼:匿名用户

那说明他忙,你就别去了呗,

女人对男人说我要是什么意思,女人对男人说我要你视如己出是什么意思

1楼 安小萱的 就是想那个啥了,你真的是没有一点情调,怎么做男朋友的,不合格啊,小心人家说你不在乎她 2楼 匿名用户 就是她要吃粑粑的意思,你赶快拉给她 女人对男人说我要你视如己出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哥们。打个比方吧!如果一个女人结了婚离了婚他自己带着小孩。他希望你,把他的小孩当成你自己...

如果男人对女人说你要能管得住我就好了是什么意思

1楼 回头一笑的 这个男人在外面做了不好的事情,不告诉老婆,老婆蒙在鼓里,老婆老实管不住自己的老公。 2楼 匿名用户 是在自责没有自制力,希望女方帮助。 3楼 汝悟才感谢 意思是,女人个性 比较倔强,活泼好动, 爱自由,她怕你管不住她。 4楼 唔奶长衫赵子龙 两个意思,要么想女人做他的女朋友去管他,...

我想去看女朋友她说到时候再说,女朋友说到时候再说是什么意思?

1楼 呆呆贴花 你先给他看你,然后你再看他,闺蜜的家里,不是随便可以随便去看的。 2楼 八三老人 或许有不方便的地方。 女朋友说到时候再说是什么意思? 3楼 厌食是家人 你们接触多长时间了呢?我的对象之前也是那样,但她心里并没有什么,也许是她怕确实有事来不了,怕你失望! 4楼 恋炜6688曹 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