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线钢筋代表什么意思,图中的的钢筋为什么用虚线表示啊

2020-12-11 15:27:05 字数 2729 阅读 2005

1楼:旁人

**不能显示更大范围的图纸内容,推测是支承在墙上的双层配筋板,也没有标注钢筋相关配置信息,虚线伸出墙2000的底筋何意,只有设计人明白。或者另有说明。

这也不是平面整体表示方法制图规则内容,**太局部,不便确定。

2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附加钢筋。

最好有个全图

图中的的钢筋为什么用虚线表示啊

3楼:匿名用户

这是柱顶枞向钢筋构造,以柱钢筋为主,梁钢筋为辅的画法,因此梁钢筋用虚线表示,这是老图集03g101,新图集11g101画法就是实线了。

4楼:time明月何时有

该钢筋用虚线表示,是表示其属于梁的配筋,而非柱的配筋。

5楼:秦汉故郡琅琊客

为了对梁和柱的钢筋做出区分,便于识别

钢筋图上和实线并排的虚线是什么意思

6楼:匿名用户

虚线显示的也是32的**钢@100,它在外边竖筋的里面绑扎u型筋,是加强筋

桥梁钢筋布置图中这个虚线是什么意思

7楼:仨字精

你看看其他的图,只看单张图我看是这个腹板与其他板相交的线

施工图纸钢筋图,图中虚线表示什么,还有梁用多大的钢筋 10

8楼:弄舟散人

虚线表示梁边线,梁用多大的钢筋去学习下平法标注。

钢筋图纸中长虚线短虚线 实线分别代表什么

9楼:匿名用户

最好给出施工图。一般短虚线是梁的轮廓线,长虚线是轴线。

房屋建筑结构图上面有虚线有实线代表什么意思?

10楼:肇庆

房屋建筑结构图上虚线和实线代表:

1、粗实线:新建建筑物的可见轮廓线;

2、细实线:原有建筑物、构筑物、道路、围墙等可见轮廓线;

3、中虚线:计划扩建建筑物、构筑物、预留地、道路、围墙、运输设施、管线的轮廓线;

4、单点长画细线:中心线、对称线、定位轴线;

5、折断 线:与周边分界;

房屋结构图属于建筑平面图,建筑平面图按工种分类一般可分为建筑施工图、结构施工图和水电暖通施工图。

扩展资料

建筑平面图内容

1、新建筑物

2、新建建筑物的定位

总平面图的主要任务是确定新建建筑物的位置,通常是利用原有建筑物、道路、坐标等来定位的。

3、新建建筑物的室内外标高

我国把青岛市外的黄海海平面作为零点所测定的高度尺寸,称为绝对标高(又称之为黄海高程)。在总平面图中,用绝对标高表示高度数值,单位为m。

4、相邻有关建筑、拆除建筑的位置或范围

5、附近的地形地物,如等高线、道路、水沟、河流、池塘、土坡等。

6、指北针和风向频率玫瑰图。

7、绿化规划、管道布置。

8、道路(或铁路)和明沟等的起点、变坡点、转折点、终点的标高与坡向箭头。

以上内容并不是在所有总平面图上都是必须的,可根据具体情况加以选择。

11楼:倾之苦旅

实线指的是墙体,虚线指的是顶上的梁。

画施工图的时候有正视和反视两种画法,一般出现虚线的都是正视法,所谓的正视法就是指从上往下看,实线表示的是能看到的,设计人员在现场绘制中,通常以其作为一般墙体的表示方式。

有楼板的时候,因为一般结构层楼板顶和梁顶是平的,所以在表示梁的时候,梁下沿边界线其实是看不到的,但是画图的时候还要表示,所以就以虚线表示,同时用虚线表示也可以防止和表示墙体的实线混淆。

而并不是所有表示墙体的实线都能打掉的,一般在室内设计的图纸中,实线还分是否填充,填充为黑色的实线代表的是承重墙,不可打;没有填充的实线代表的是普通墙,可以打掉。而用虚线代表的梁是不能打的,只能在后期的设计中用吊顶装饰。

12楼:匿名用户

你图中红线圈内的虚线和实线都是梁。

虚线:板面平整,从板上方是看不到梁边线的,梁边线是隐藏的,所以用虚线表示。

实线:因为降板的原因,板面比梁面低,梁顶边自然就露出来了,你站在楼面板上能直接看到梁边,所以实线表示。

13楼:我的一家的海角

你把结构梁图拿来对照板图看就知道了,实线虚线应该都是梁!

14楼:旁人

施工图纸是指导施工的,制图人应凸出表达每张图的主要内容。这张图是某层楼板的配筋平面布置,当然钢筋应用粗实线表达,而柱子和剪力墙的位置很重要,因为都是截面,数量不多,适合填充,既醒目又不会搞得密密麻麻一片;梁的位置对布置板的钢筋也重要,但梁太多,只适合用细虚线来表达。这样,这张图的图线有粗有细,主次分明,看图就清爽。

15楼:刘保

这是现浇板结构图,虚线是板下的梁。都是非常重要的结构。

16楼:弄舟散人

实线表示混凝土浇筑后可以看到的 你看实线边上的板标高是降下去的

虚线表示混凝土浇筑后是看不到的。

梁配筋图上的虚线代表什么?

17楼:匿名用户

1、代表看不见或者下层的配筋。

2、如果是柱子的配筋图,与柱子相连的部分梁的配筋图就为虚线。

电气图纸虚线什么意思,电气接线图中的虚线代表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虚线内的元器件在另外盘柜或现场操作柱上 2楼 半目星空 表示虚线框内的元器件与图纸实线绘制元器件安装位置不在一起,对实线来说,需要用电缆引出连接。常见的是控制原理图中,虚线框内绘制的现场操作柱按钮 指示灯,dcs开停车do点等。 3楼 简访皮鸿振 不知道你具体说的是什么,如果是工程图...

电气线路图中虚线指什么,电气接线图中的虚线代表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虚线表示屏蔽线 机械连线 电气暗敷线 事故照明线等 点画线表示控制线 信号线 边界线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虚线连成一个方框,表示方框内原件在同一个配电柜内 电气接线图中的虚线代表什么意思 3楼 孙华昌 虚线指的是通过端子排接出柜外的线路。 因为柜子供货的时候没有接好,需要柜子就位后连...

百度地图中的红色虚线是什么意思,百度地图中红色虚线表示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我怀疑是该政区建成区范围的意思。但是不是搜每个镇都显示这个,有的直接指向该政区 所在地 2楼 匿名用户 红色虚线表示杭州市余杭区的界限。虚线范围内都是余杭区的管辖范围。 百度地图中红色虚线表示什么意思? 3楼 徐鸿勋 就是说这个范围之内,不能走了?不然 目的地越来越远,是不是嘞? 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