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筋图中画圈的地方代表什么意思呀

2020-12-09 12:19:04 字数 1953 阅读 2738

1楼:匿名用户

钢筋图中画圈的地方,①、②、③、④、⑤代表钢筋编号。编号引出线上方代表钢筋数量(如①你改的799根、钢筋种类、钢筋直径);编号引出线下方代表钢筋落料长度(如①的16+892+16=924.0)。

余同,不一个一个重达。

图中所示为折断线(见下图示续表2.0.3),非波浪线。

参考资料:《建筑结构制图标准》gbt 50105-2010

2楼:

手划线的地方是钢筋带弯折的总长度

3楼:周洪范

圆圈代表钢筋的标号。

4楼:匿名用户

这个在设计图上一般有说明示例。

如图 图中画圆圈的地方钢筋标注是什么意思?

5楼:俞海燕

此梁宽度为200mm,高度为650mm。

五根直径为22mm的二级钢筋为上部通长筋,分两排布置——上部2根、下部3根。

梁侧面配置4根直径为22mm的二级钢筋为纵向构造筋

6楼:匿名用户

梁的截面是200*650 宽b=200mm,高h=650mm。5?22 2/3表示梁的上面配2根直径22的钢筋 下边配3根直径22的钢筋。

7楼:匿名用户

梁的截面尺寸,200mm宽,650mm高,在此处做原位标注,表示该梁的截面尺寸与集中标注的梁截面尺寸不同。

8楼:匿名用户

梁下部有两排钢筋,上排2个22的下排3个22的,有四根12的构造筋(腰筋),梁截面为200*650

建筑图纸中画圈的是什么意思? 20

9楼:帅坤哥

建筑图纸包含很多信息的,有标高,有距离,还有深度,还有局部放大图,你的图纸标的圈圈应该是局部放大图,但是仔细看二图没有什么联系,可能是圈的内部是需要注意的地方,找设计单位确认一下为何圈起来吧,单纯图纸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结构图中钢筋有个小圈圈代表什么意思

10楼:有志不在年高

如果是钢筋与钢筋交叉的地方有小圈圈,代表两跟钢筋不是相交的

梁平法施工图中,梁注写的时候在引线与梁相交的地方画小圈圈,代表注写次梁

11楼:羲和天宇

ф:一级钢

φ:二级钢

@:间距

图纸中钢筋网片中每个交叉点都画圆圈是什么意思?

12楼:刻骨铭心

如果我们说的是同一个问题的话:

一个带有起止符的线段与一根钢筋(例如a8@200)垂直布置,它们的交叉点设有圆圈标记,其意思表示为:这个线段起止符范围内都按@200均匀布置该钢筋

13楼:匿名用户

那指的是钢筋板筋双向间距!

图里画圈处是什么意思?

14楼:吴力飞飞

**指数,反应**情况的好坏,能看整体**。那刻综合情况20

建筑图纸,画圈的那个标注是什么意思啊

15楼:匿名用户

右上角是坐标;

中间是放坡方向

下面是放坡大样

图中画圈部位在广联达中怎么定义

16楼:李快来

你好:你的图在什么地方啊

没有看见图,更没有看见圈

怎么解答

请补充完整题目

图中的钢筋牌以及钢筋上面黑色画圈部分是什么意思

17楼:匿名用户

图中钢筋牌以及钢筋上面黑色画圈部分?什么也未见!请补充完善。

那几个画圈圈的英文是什么意思,图中画圈圈的英文单词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s all小号 m middle中号 l large大号 xl extra large 特大号 xxl extra extra large超大号按以上顺序衣服尺码越来越大 图中画圈圈的英文单词是什么意思? 2楼 学习小霸王 没有这个单词的。 望采纳,谢谢! 3楼 lili美女斗士 那...

板的配筋图中这种钢筋是什么意思,图中板的钢筋分别是什么

1楼 星雪嘎 阳角放射附加钢筋,一般长度短跨的三分之一 图中板的钢筋分别是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第一张图是板的两个方向的上铁筋,是主筋,直径圆8间距150,每边伸出墙900长。负筋的配置在第二张图的说明中。 3楼 我是自动 这个设计一塌糊涂。大概的意思和一楼差不多。材质上标识的都是 钢筋。但是直径6...

钢筋图纸上3 5请问是什么意思,配钢筋图中5Ф8 3/2是什么意思

1楼 梦多丨 描述不清楚你这 有2种情况,1是关于大样的,一般出现在图纸的边缘,告诉你去看剖面图,5就是第5张图纸,3就是那张图纸的第3个编号大样 2是在关于梁的平面图上,一般是在梁的集中标注和原位标注,3 5就是说 这里的钢筋是上面3根,下面是4根 。但不是上部钢筋 3根,下部钢筋4根。 比方说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