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中的红色虚线是什么意思,百度地图中红色虚线表示什么意思?

2020-12-11 14:58:29 字数 1761 阅读 1923

1楼:匿名用户

我怀疑是该政区建成区范围的意思。但是不是搜每个镇都显示这个,有的直接指向该政区**所在地

2楼:匿名用户

红色虚线表示杭州市余杭区的界限。虚线范围内都是余杭区的管辖范围。

百度地图中红色虚线表示什么意思?

3楼:徐鸿勋

就是说这个范围之内,不能走了?不然目的地越来越远,是不是嘞?

百度地图中的红色线 和 紫色线 分别代表什么?

4楼:低调哼箫曲

线代表公交路线,紫色线代表下车后走路的线

各种线条所代表的含义:

1、红色线是公交路线。

2、紫色线是下车后走路的线。

3、黑白交叉路线是轨道。

4、黄色是航空路线。

5、粗橘黄色线:高速公路(环线公路)。

6、粗淡橘黄色线:快速路。

7、宽黄色线:城市主干道。

8、白色线:一般道路。

9、断头的百色线:街区道路。

5楼:匿名用户

红色线是公交路线。紫色线是下车后走路的线。

百度地图上的黄色的线和红色的线是什么意思呀?

6楼:布痴道

是实时路况,绿色为畅通,黄色为车多,红色为拥挤,深红为严重堵塞

百度地图中这些虚线是什么意思

7楼:倔强的小温柔

虚线表示可以通行的线路,因为中间是机动车道,步行只能走天桥

百度地图中不同颜色的线条代表什么意思

8楼:肥仙女

绿色-畅通;黄色-车辆缓慢;红色-拥堵;灰色-施工。

2、你会看到地图上会标出四种颜色,绿色,表示当前路况很好,畅通。

3、黄色,表示当前行驶车辆缓慢。

4、红色;表示当前路况拥堵。

5、灰色带有小红人:表示当前正在施工请绕行。

9楼:great佯装埋倦

一、线条意思

1、红色线是公交路线。

2、紫色线是下车后走路的线。

3、黑白交叉路线是轨道。

4、黄色是航空路线。

5、粗橘黄色线:高速公路(环线公路)。

6、粗淡橘黄色线:快速路。

7、宽黄色线:城市主干道。

8、白色线:一般道路。

9、断头的百色线:街区道路。

二、地形图上颜色有四种:黑棕绿蓝

1、黑色代表人工物体:居民地、独立地物、道路、境界以及其名称与数量的注记

2、绿色表示植被:森林、果园、草地等

3、棕色表示地貌要素:等高线及高程注记、地貌符号及其比高注记4、蓝色显示水系要素:河岸线、单线河及其注记和雪山地貌等。

10楼:ぁ紫☆砂

蓝色是公交或地铁路线,绿色是步行路线,黄色的是公路

11楼:黄涸

蓝色代表:非标准公路,,,土路、泥巴路(未铺水泥的路)、不好走的路、路况不详的路,,,大坑,泥坑可能出现,不保证所有车都能通行,或只有底盘高的土方车、越野车、拖拉机能通行,要慎重确认,是“走”还是“不走”!!!!!

绿色代表:标准公路,不堵车状态

红色代表:标准公路,严重拥堵路段(一节节的)。

黄色代表:标准公路,一般拥堵路段(一节节的)。

百度地图中蓝色路线表示什么,百度地图,蓝色和青色是什么意思

1楼 豆豆 那是有卫星采集的街景啊 2楼 班剑频 大哥你开着全景呢,蓝色路线是有街景的 3楼 秦奇敏康宁 地图上很多地物地貌以虚线表示 如小路 大车路的一边 建设中的道路 破旧的房屋也用虚线表示等等 表示不同地物地貌的虚线的粗细 间隔不一样,平时多认识地图上各个符号所代表的意思,看到地图,就不会被五...

百度地图的公交路线颜色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红色代表很拥挤 黄色缓行, 绿色畅通 灰色指该路段目前没有数据。 2楼 山野酒客 如下图红色箭头所指颜色 3楼 匿名用户 好像是表示交通状况,实时的 4楼 匿名用户 就是怎么走 要经过什么 蓝色是公交线路 绿色是行走线路 5楼 欧阳淼淼 行走的路线,和停靠地 图 百度地图上的公交线路...

百度首页的推广链接是什么意思,百度右面的推广链接是什么意思 5

1楼 成德南速 那种是竞 价排名,按点击收费,普通的用户 烧得起那个钱,就算你烧得起,推广效果也不确定,硬性的推广引进来的都是垃圾流量,别人压根就没兴趣。我现在做的通过问答,软文文章里面植入我们的推广信息,最终做到首页有展示,和竞价相比,性价比要高出不少,而且符合潜在客户的搜索习惯,精准有效。估计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