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中蓝色路线表示什么,百度地图,蓝色和青色是什么意思

2020-11-28 17:45:48 字数 4048 阅读 9954

1楼:豆豆

那是有卫星采集的街景啊

2楼:班剑频

大哥你开着全景呢,蓝色路线是有街景的

3楼:秦奇敏康宁

地图上很多地物地貌以虚线表示,如小路、大车路的一边、建设中的道路、破旧的房屋也用虚线表示等等,表示不同地物地貌的虚线的粗细、间隔不一样,平时多认识地图上各个符号所代表的意思,看到地图,就不会被五彩斑斓的颜色搅乱头脑,可以清楚的认识到地图每个地方有什么事物,建筑等等。

百度地图,蓝色和青色是什么意思

4楼:财富保保

什么意思:蓝色路段代表你从起点至终点的驾车路线,期间颜色的变化代表道路通畅不通畅:

青色是畅通,

黄色是缓行

红色是拥堵

蓝色是暂无路况

深红色是非常拥堵

5楼:希京永远

蓝色和青色是路线蓝色代表高速青色代表平常

百度手机地图中的实时路况显示的绿线和红线黄色还有蓝色,各是什么意思?

6楼:漫步丶蝴蝶

红色表示拥堵

深红表示非常拥堵

黄色表示缓行

蓝色表示暂无路况

7楼:匿名用户

绿是畅通,黄是慢,红是堵,蓝是导航线

百度地图蓝线是什么意思

8楼:小杰知音

蓝色路段代表自己从起点至终点的驾车路线。

期间颜色的变化代表道路通畅不通畅:

青色是畅通;

黄色是缓行;

红色是拥堵;

蓝色是暂无路况;

深红色是非常拥堵。

9楼:烟儿

有的是江河还有的是地铁线

百度地图里面蓝色路段什么意思

10楼:大啊小胖子

1. 导航时其意思为:蓝色是导航路线、红色为拥堵路线、橙黄色为较堵路线、绿色为通畅路线,灰色线指该路段目前没有数据。

11楼:匿名用户

因该是到达目的地的推荐路径

百度地图蓝色路线什么意思

12楼:小杰知音

导航时其意思为:蓝色是导航路线、红色为拥堵路线、橙黄色为较堵路线、绿色为通畅路线,灰色线指该路段目前没有数据。

13楼:信阳老乡在广州

就是你的导航的线路!

百度地图这蓝色路段表示什么意思? 10

14楼:匿名用户

蓝色路段代表你从起点至终点的驾车路线,如果想清除,点击左上角的箭头符号重新搜索

15楼:云中的海

表示从起点到终点的行车路线。

百度手机地图中蓝色箭头指的是什么方向?

16楼:丶song记油条条

指的是手机朝向。简单说,你正常拿手机,你面对一棵树,那么地图里的蓝箭头也指向地图里的那棵树。

使用方法:

2、输入目的地,

3、系统会自动推荐一些线路,选中一条合适的线路。

4、接下来会进入到线路的起和始终点线,点击页面下方的加号和减号,即可放到和缩小**,点击页面右下角的按钮,可以进入更详细的设置。

2、一般都要同意。

3、创建地点,点击添加。

4、输入相关信息,输入时页面有详细提示,可以轻松填写完毕。

5、点击打开地图。

6、拖动红色标记,到你的商铺位置,保证地图上的位置,和你输入的位置一致。

7、选好后,点击确定。

17楼:love只是天使

蓝色光标的箭头方向就是你面朝的方向,也就是手机顶部所对的方向。

18楼:亦如

1,打开指南针,看箭头方向是否与南相同,如果是,箭头也有可能是指向南方

2,拿着手机转一圈,是否和你一起转动,如果则是你自己的方向。

19楼:隐匿望默念

分析如下:

1、蓝色光标的箭头方向就是你面朝的方向,也就是手机顶部所对的方向。

2、手机地图显示的一般都是上北下南(可以自行旋转改变方向),光标所指的方向即为你面朝的方向。此项功能主要是为了在行进中确定自己走路朝向是否正确而专门开发的。

3、将手机平放在手内,地图上的那个蓝箭头(相当于你站在地图内)指的方向就是你现在面向地图内街道的方向。

4、地图都是上北下南的。手机地图也一样。不好理解,可以这样手内拿着手机,和人一起转动,蓝箭头指向手机上方时,你就和蓝箭头的方向一致了,这时,你面向的是北方,手机也指向了北方。

拓展资料

查询如何乘坐公交车,有两种方式:

1.先查询出起点或终点位置,然后使用它属性中的“公交换乘”功能。

2.直接到地**道首页使用“公交”。如何用搜狗地图搜索开车路线?在搜狗地图的频道首页有个“自

驾”功能。选择自驾,输入起点和终点,点击“搜索”按钮,地图就会给出怎么开车的一个方案。地图自驾功能支持全国任意两个位置之间的行车路线计算。

20楼:双鱼贝贝

蓝色光标的箭头方向就是你面朝的方向,也就是手机顶部所对的方向。

手机地图显示的一般都是上北下南(可以自行旋转改变方向),光标所指的方向即为你面朝的方向。此项功能主要是为了在行进中确定自己走路朝向是否正确而专门开发的。

21楼:匿名用户

终于明白了手机地图内的那个蓝箭头的作用了。地图都是上北下南的。手机地图也一样。

将手机平放在手内,地图上的那个蓝箭头(相当于你站在地图内)指的方向就是你现在面向地图内街道的方向。不好理解。可以这样。

手内拿着手机,和人一起转动,蓝箭头指向手机上方时,你就和蓝箭头的方向一致了,这时,你面向的是北方,手机也指向了北方。明白了吧。

22楼:匿名用户

看到没有特别好的答案,我来补充吧。你站着,手拿手机

平放,让手机的前端指向方向和你面相方向始终保持一致,你转动,会发现箭头也在跟随转动。这主要是手机的指南针传感器在结合地图软件起作用。箭头的方向就是你面相的方向(发挥你的想象力,假设你自己站在地图上面)。

简单说,你正常拿手机,如果手机定位和方向指向足够精准,现实中你面对某个建筑物,那么地图里的蓝箭头也指向地图里的对应的那个建筑物;现实中你面对一棵树,那么地图里的蓝箭头也指向地图里画的那棵树;现实中你面朝西,地图里箭头也朝地图里的西。

23楼:匿名用户

相当于指南针的作用,可以用它来判断你当前位置的东南西北向。如果你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不知道东南西北,此时你可以将手机放置于垂直你身体的方向,打开导航,导航中虚拟地图的东南西北且相对于你的手机方向是不变的(一般来说,听筒方向是北),此时看一看箭头在地图中所指的虚拟方向,就是你当前你的脸的在现实中的方向,如你看到箭头指向手机左侧,则此时你的脸向东,箭头指向你身体方向,说明你此时面南背北,以此类推。

24楼:匿名用户

点击指南针的图标切换下。

25楼:黄瓜沾了血

你在地图里面向的方向

可能听起来有点绕,能不能懂就是你们的问题了

简单说,你正常拿手机,你面对一棵树,那么地图里的蓝箭头也指向地图里的那棵树

百度地图中,灰色红色黄色绿色路线分别代表什么意思

26楼:匿名用户

橘色线是高速公路,黄色线是国道省道,灰色线指该路段目前没有数据。

导航时其意思为:蓝色是导航路线、红色为拥堵路线、橙黄色为较堵路线、绿色为通畅路线,灰色线指该路段目前没有数据。

27楼:

导航时其意思为:蓝色是导航路线、红色为拥堵路线、橙黄色为较堵路线、绿色为通畅路线。

另:导航前基础地图层道路就有基本色,图层叠加后的颜色因显示屏幕色差及个体视觉差异会不同的。希望对你有用,请采纳推荐。

百度地图的公交路线颜色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红色代表很拥挤 黄色缓行, 绿色畅通 灰色指该路段目前没有数据。 2楼 山野酒客 如下图红色箭头所指颜色 3楼 匿名用户 好像是表示交通状况,实时的 4楼 匿名用户 就是怎么走 要经过什么 蓝色是公交线路 绿色是行走线路 5楼 欧阳淼淼 行走的路线,和停靠地 图 百度地图上的公交线路...

百度地图导航显示道路上为什么有绿蓝红黄,是什么意思

1楼 百度用户 那是显示道路拥堵的状况 2楼 天鹰 绿色是要走的高速公路,蓝色是要走的普通公路,深橙色是不走的高速公路,浅橙色是不走的普通公路。 百度手机地图中的实时路况显示的绿线和红线黄色还有蓝色,各是什么意思? 3楼 漫步丶蝴蝶 红色表示拥堵 深红表示非常拥堵 黄色表示缓行 蓝色表示暂无路况 4...

在没有高德和百度地图的海外,图商都在做什么

1楼 汽车之家 作者丨周 到 对于国内用户来说,使用地图导航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已属司空见惯。但受到监管等因素的影响,我们基本很少听说国外图商在导航,以及自动驾驶方面有哪些产品和成果。 在1月份在美举行的ces 2020展会上,亿欧汽车记者与tomtom大中华区总经理兼汽车导航销售副总裁张志宇进行了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