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绣的大格布,中格布,小格布是什么意思

2020-12-07 19:08:26 字数 4804 阅读 4116

1楼:妇总

指的是ct,简单说就是多少ct的布.大格布是9ct,每英寸内有9格.中格布是11ct,每英寸内有11格.小格布是14ct,每英寸内有14格。

2楼:匿名用户

数2.54厘米里有多少个格子。比如有9个格子就是9ct。

9ct用6股线绣,3股线沟边6股线打法兰西结11ct用3股线绣,2股线沟边4股线打法兰西结14ct用2股线绣,1股线沟边2股线打法兰西结

3楼:匿名用户

大格布是9ct,每英寸内有9格;中格布是11ct,每英寸内有11格;小格布是14ct,每英寸内有14格。大格适合绣大图,小格的最精致,但眼睛不好的还是选中格吧。

4楼:

给你个**

里面介绍的很详细,还有**展示:

http://blog.sina.***.**/shizixiudaquan

十字绣里面如何分辨哪种大格布中格布和小格布

5楼:匿名用户

lz您好建议您用直尺

测量一下绣布的布格(尽量选择绣布中心部位),看看2.54厘米的尺版

寸里有多少布格权,就是多少ct的绣布,例如:有9个布格 就是9ct绣布,即大格绣布;有11个布格 就是11ct绣布,即中格绣布;有14个布格 就是14ct的绣布,即小格绣布。祝您周末愉快!

6楼:尉恨蝶吴弼

所说的几ct是一英寸即2.54cm有几格,正好是一元硬币的直径。教你一个简单的判断方法,用一元硬币量一下,一元硬币能盖住几格对应就是几ct,市面比较常见的有三种:

14ct、11ct、9ct。

7楼:匿名用户

目视就能分辨出来,还有一种就是,看它是多少乘多少的。(格子大小多小乘多小。)

8楼:匿名用户

14ct表示每英寸为

14个格子。即2.54/14=0.

181,每个格子回0.181cm. 11ct表示每英寸为答11个格子。

即2.54/11=0.23,每个格子0.

23cm. 9ct表示每英寸为9个格子。即2.

54/9=0.283,每个格子0.282cm。

你可以测量一下看看

十字绣图书上写着,大格布,中格布,小格布,是什么意思我一点都不明白,不知道它的意思就 绣不了要怎么

9楼:匿名用户

十字绣一般是三bai股线du绣两股线勾边,也

zhi就是中格布,大格布是四股线绣

十字绣中怎样分辨小格布,中格布,大格布?

10楼:匿名用户

所说的几ct是一英寸即2.54cm有几格,正好是一元硬币的直径。教你一个简单的判断方法,用一元硬币量一下,一元硬币能盖住几格对应就是几ct,市面比较常见的有三种:

14ct、11ct、9ct。

11楼:匿名用户

我姐会哦 ,这东东我不会

十字绣中的“9ct大格布、11ct中格布、14ct小格布”是什么意思?

12楼:匿名用户

十字绣布也是有规格的,一般来说,可以分为9ct.11ct.14ct.16ct.18ct.28ct及其32ct等。

那么,这些规格化处理究竟是什么意思呢?我以9ct绣布为例,给各位做个解释。9ct的绣布代表1英寸(2.54cm)的绣布中包含9个格子。

11ct的绣布代表1英寸(2.54cm)的绣布中包含11个格子,14ct的绣布代表1英寸(2.54cm)的绣布中包含14个格子.依此类推了,简单来说,xxct就代表1英寸包含xx个格子。

现在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同样一张图,用9ct和32ct的绣布绣出来,会有什么样的差别呢?呵呵,其实答案很明显,用9ct绣布绣出来的图肯定比32ct绣布绣出来的图大很多,究竟大多少呢?下面,我就要给大家介绍一个绣布尺寸的计算公式了:

绣布的实际尺寸(单位:cm)=2.54/xxct*绣图的格子数+预留边距(一般为10cm)

这样说大家不会糊涂吧,还是举例说明:比方说某绣图的格子数是100*100格,分别用9ct和32ct的绣布来绣,需要买多大的十字绣布来绣呢?套用上面的公式:

2.54cm/9ct*100+10cm=38.22cm 2.54/32ct*100+10cm=17.94cm

用9ct的绣布,需要购买的绣布尺寸为38cm*38cm。用32ct的绣布,需要购买的绣布尺寸

13楼:龙俊凤幻儿

简单点说就是看布的那个空隙大小,然后根据孔的大小选择做的时候用几股线

十字绣里说的9ct大格布、11ct中格布和14ct小格布指的是什么?

14楼:紫砂化水

简单点说就是看布的那个空隙大小,然后根据孔的大小选择做的时候用几股线

15楼:o哆

是指bai布里面的十字格子的du大小(粗/细),布分zhi为三种大小: 9ct大格布就是

dao十字绣中最版大的格子了一般是用权6股线绣(常规) 也可以用5股 , 11ct中格布是用3股线就行 14ct小格布是最小的布 用两股线就行了 ,一般我绣的话9ct的用5股 11ct用3股 14ct用2股 14ct是绣出来的花最好看的因为他的布最细 11ct新手就喜欢绣这种因为格子中等绣的时候眼睛布费力 这个是根据你绣花的时候松紧度。

(十字绣)怎么分析什么是大中小格布

16楼:匿名用户

目前市场上十字绣套件的绣布大多是中格的绣布,3股绣线来绣,但是如果您无法判断,可以通过一下方法来确定绣布的规格。

绣布的规格也就是我们常说的“ct”,指的是一英寸(一英寸=2.54厘米)的长度里有多少个布格。

我们可以通过测量长度的方法得知绣布的规格,方法如下:

从绣布的任意起点开始,测一下2.54厘米的长度里 如果有14个布格,就是14ct的绣布(即我们常说的小格布),用2股绣线绣全针,1股绣线勾边;如果有11个布格,就是11ct的绣布(即我们常说的中格布),用3股绣线绣全针,2股绣线勾边;如果有9个布格,就是9ct的绣布(即我们常说的大格布),用6股绣线绣全针,3股绣线勾边。

如果您身边没有测量用的尺子,您也可以采用现在使用的一元硬币,因为一元硬币的直径正好是2.54厘米。

正规的十字绣绣布也可以直接从布丝就能看出来,布丝如果是2根横竖交错的 就是14ct的绣布,如果是3根横竖交错的 就是11ct的绣布,如果是4根横竖交错的 就是9ct的绣布

17楼: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是有便秘的现象,消化不好的,腹部要保暖的给孩子顺时针按摩一下腹部吧,

十字绣的大中小格布怎么分辨?11ct.14ct是什么意思?

18楼:匿名用户

lz您好十字绣图纸上说9ct.11ct.14ct.

是指绣布的规格。下面是我总结的绣布规格的一点常识,你可以做下参考:绣布的规格也就是我们常说的“ct”,指的是一英寸(一英寸=2.

54厘米)的长度里有多少个布格。我们可以通过测量长度的方法得知绣布的规格,方法如下:从绣布的任意起点开始,测一下2.

54厘米的长度里 如果有14个布格,就是14ct的绣布(即我们常说的小格布),用2股绣线绣全针,1股绣线勾边;如果有11个布格,就是11ct的绣布(即我们常说的中格布),用3股绣线绣全针(若绣线偏细就增加1股),2股绣线勾边;如果有9个布格,就是9ct的绣布(即我们常说的大格布),用4股绣线绣全针(若绣线偏细就增加1到2股绣线),2股绣线勾边。这样表述不知lz能否明白呢? 祝您节日愉快o(∩_∩)o

十字绣怎么辨别是9ct大格布还是11ct中格布还是14ct小格布?

19楼:匿名用户

十字绣9ct就是大格,11ct就是中格,14ct也就是小格。

绣布的规格也就是常说“ct”,指的是一英寸(一英寸=2.54厘米)的长度里有多少个布格。可以通过测量长度的方法得知绣布的规格,方法如下:

1、从绣布的任意起点开始,测一下2.54厘米的长度里, 如果有14个布格,就是14ct的绣布(即常说的小格布),用2股绣线绣全针,1股绣线勾边。

2、如果有11个布格,就是11ct的绣布(即常说的中格布),用3股绣线绣全针(若绣线偏细就增加1股),2股绣线勾边。

3、如果有9个布格,就是9ct的绣布(即常说的大格布),用4股绣线绣全针(若绣线偏细就增加1到2股绣线),2股绣线勾边。

20楼:匿名用户

十字绣布是以“ct”为单位的。指的是每平方英寸里所包含的格子数。一般来说,可以分为9ct.11ct.14ct.16ct.18ct.28ct及其32ct等。

9ct的绣布代表1英寸(2.54cm)的绣布中包含9个格子。11ct的绣布代表1英寸(2.54cm)的绣布中包含11个格子,14ct的绣布代表1英寸(2.54cm)的绣布中包含14个格子.依此类推了

21楼:匿名用户

ct是指一英寸里有多少个格子,9ct指一英寸绣布里有9个格子,14ct是指一英寸绣布上有14个格子, 相同面积的布,9ct比14ct的格子少,也就是孔要大,不同牌子的十字绣,用线量也不同,因为进口的一般是棉线,***,一般9ct用4股线绣,11ct用3股线绣,14ct用2股线绣,丝线做为只要绣线一般是国产的,很差,好的只用来沟边或混合绣。

22楼:匿名用户

用尺子量2.5厘米,数在2.5厘米中有几个格子,就是几ct 了,因为它是指一英寸里几个格子就是几ct ,一英寸大约就是2.5厘米

23楼:匿名用户

你不要自己辨别啊 问卖十字绣的啊

梦见自家门前挂上很多红色的布是什么意思啊

1楼 匿名用户 朋友那是因为你最近可能人太疲劳,没有休息好才导致你晚上做乱七八糟的梦。 梦见自己把一个没人的院子里挂满红色的布 2楼 匿名用户 梦见院子里挂满红色的布意味着 这两天对你而言是难得可以摆脱外务,在家稍稍喘口气的日子。除了休生养息,跟家人一起共进晚餐也是个能与家人培养感情的机会。或者也可...

百度首页的推广链接是什么意思,百度右面的推广链接是什么意思 5

1楼 成德南速 那种是竞 价排名,按点击收费,普通的用户 烧得起那个钱,就算你烧得起,推广效果也不确定,硬性的推广引进来的都是垃圾流量,别人压根就没兴趣。我现在做的通过问答,软文文章里面植入我们的推广信息,最终做到首页有展示,和竞价相比,性价比要高出不少,而且符合潜在客户的搜索习惯,精准有效。估计说...

百度地图的公交路线颜色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红色代表很拥挤 黄色缓行, 绿色畅通 灰色指该路段目前没有数据。 2楼 山野酒客 如下图红色箭头所指颜色 3楼 匿名用户 好像是表示交通状况,实时的 4楼 匿名用户 就是怎么走 要经过什么 蓝色是公交线路 绿色是行走线路 5楼 欧阳淼淼 行走的路线,和停靠地 图 百度地图上的公交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