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导航上的这个图标啥意思,百度地图上这个图标是什么意思啊?

2020-12-11 14:59:36 字数 1634 阅读 6810

1楼:华硕服务

问题描述不是很明确,也没有任何补充说明,具体是指什么图标,如果有相关的截图或**,建议一并上传,并补充下具体的情况说明,以便给予针对性的说明或介绍。

2楼:

只有审核通过的地点才会显示在地图上,未标注的、审核中的和审核拒绝的地点是不会显示的

3楼:匿名用户

图标在**?给出来。

百度地图上这个图标是什么意思啊?

4楼:小冰神神

公交站。你点一下这个图标,就会显示出公交站的名称、有哪些线路经过。

百度地图上的两个图标各代表什么意思?

5楼:海天盛筵

如下参考:

2.绿色的道路状况良好。道路显示为绿色,表示当前道路状况良好。从图中可以看出,除了一小部分道路外,其他交通都很顺畅。

3.黄色的道路条件。这条路用黄色标示,表示交通通常很慢。从图中可以看出,部分路段运行缓慢,其余路段运行正常。

4.红色的道路条件。这条路用红色标示,表示交通拥挤。这幅图显示了一条车道上的交通堵塞和另一条车道上缓慢的交通。

5. 灰色的道路条件。道路用灰线和施工标志提示,表明该路段正在施工。请及时绕行。

6楼:蛋蛋丶的逆袭丨

一个是车流量大堵车,另一个应该是交通事故堵车

手机导航图上的各种图标是什么意思

7楼:匿名用户

图标是具有明确指代含义的计算机图形。其中桌面图标是软件标识,界面中的图标是功能标识。

它源自于生活中的各种图形标识,是计算机应用图形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8楼:匿名用户

不同的商业地点有不同的标记

9楼:灬瞎掰

u丰富蹴鞠不发穿衣服富贵i刚回家鳏寡孤独发个i刚刚回家

10楼:匿名用户

的人,肯定是不想送,这种很虚假。有的人肯定会说,我

不问怎么知道他要不要,这就是借口,真的喜欢一个人,你就会知道她的喜好,哪怕一开始不熟悉想送礼物,更不会问啦,不管男朋友送什么,女孩子都会很开心。只要问出来你要不要,那就

百度地图在国外能导航吗

11楼:乐观的志

在国外copy可以导航。

12楼:中兵勘察海外部

准,定抄位比国内准。

13楼:匿名用户

经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

zhi,包括港澳台、东南dao亚、欧洲、澳洲、美国等热门出境游目的地,驾车导航目前在美国、澳洲、新西兰、泰国等热门自驾地区都有的。之前去泰国试用了驾车导航功能,很不错,基本无差错,而且当地的天气,翻译,汇率,地铁,攻略都能方便查到,对中国人来说很方便,推荐使用。

14楼:匿名用户

法国巴黎使用体验,地图可用,但是搜索地址不全面,景点啥的无问题,但是小酒吧啊啥的,还是不够理想

15楼:闲得长肉

不行,我现在就在意大利,点开始导航,他就显示该服务暂不支持

百度地图里黄线是什么意思,百度地图上黄色,橙色,灰色线各代表什么意思

1楼 小小杰知音 以图为例 绿色的标示该线路畅通 黄色的标示该线路缓堵 红色的标示该线路严重堵车 2楼 匿名用户 单黄线是禁止行驶到对方车道上,禁止掉头 双黄线是严格禁止行驶到对方车道上,严格禁止掉头 3楼 刘大疤瘌 本人观察,黄线表示道路。 4楼 匿名用户 颜色越深道路越高级 越宽 车速或车流量越...

百度地图中蓝色路线表示什么,百度地图,蓝色和青色是什么意思

1楼 豆豆 那是有卫星采集的街景啊 2楼 班剑频 大哥你开着全景呢,蓝色路线是有街景的 3楼 秦奇敏康宁 地图上很多地物地貌以虚线表示 如小路 大车路的一边 建设中的道路 破旧的房屋也用虚线表示等等 表示不同地物地貌的虚线的粗细 间隔不一样,平时多认识地图上各个符号所代表的意思,看到地图,就不会被五...

百度地图中的红色虚线是什么意思,百度地图中红色虚线表示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我怀疑是该政区建成区范围的意思。但是不是搜每个镇都显示这个,有的直接指向该政区 所在地 2楼 匿名用户 红色虚线表示杭州市余杭区的界限。虚线范围内都是余杭区的管辖范围。 百度地图中红色虚线表示什么意思? 3楼 徐鸿勋 就是说这个范围之内,不能走了?不然 目的地越来越远,是不是嘞? 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