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低智商高的人适合做什么职业,智商高,情商低的人适合做什么职业?

2020-12-11 10:25:42 字数 3063 阅读 2181

1楼:匿名用户

本身知识程度不太高可以学一些简单的而技术,不然学很多东西是有难度的,最好是学一门纯技术,不然学得不上不下的又没什么用。

比如现在学厨师就挺不错的,比较好找工作,现在川菜挺热门的,学厨师很适合现在的年轻人。

2楼:感性的社会小白

程序员,设计师,会计等 需要用脑职业

智商高,情商低的人适合做什么职业?

3楼:x小k可

自己的职业,这样的人很多东西他可以想得到。

4楼:听我说的是对的

记录类或者编辑类,就是面对文字数据型的。别去做交流型的就好。麻烦采纳。谢谢。

5楼:匿名用户

从事科研工作!看到你这个问题,我脑海里马上浮现一个人—谢尔顿

6楼:大爱浆糊

it 跟数字打交道的职业

7楼:爱懵懂啊

程序员,从事科研工作

情商低智商高的人适合做什么职业 20

8楼:心仪物语

做研究,创造,设计类职业更合适,因为这些主要需要个人探索

9楼:如山公子

情商低,智商高,不适合做与人打交道的职业。

比如**销售管理人事,这些方面都不适合。

比较适合如科研开发会计,统计计算机管理。

相对来说更倾向于技术和独处。

10楼:仁慈

科学家,技术研发人员。

智商还可以,情商很低的人适合做什么工作

11楼:手捧雷

可以做那种比较正规的,

像那种打卡或者是什么,就是死板的工作那种不讲人情的那种没法的,你要控制的,就说专门制裁人家或者怎么样的那种比较不人性化的岗位都可以让他纠错呀,这种这样子是很好的,其实情商低的人老板也很喜欢用它测本做什么事情,其实比你种人情多的很认真。

12楼:你吗弄那么复杂

去做**客服一类的吧,智商既然不差,一通培训下来,那你很快就能领悟到情商的技巧。最重要的这工作还可以作业余的。

13楼:狄勃计碧蓉

那就是去工厂吧,

做搬运工,操作工。

这样的人,

不需要很好的智商,

性格不好,情商低下的人适合做什么工作呢?

14楼:匿名用户

做手工活……收钱的,我跟你性格有点像。我也烦工作的问题,其实我们这类人确实性格心理不够强大才无法承受太多的压迫吧,你可以看清楚工作环境选择你喜欢做得来的,去试试不同的工作,别太挑剔免得你被不懂你的人骂你没出息……我也曾经跟别人说我的性格什么不适合做这样那样还被骂得差点想死,只要你做了起码心理也算强大。还有平时心理压力别太大适当调节下情绪等等

15楼:匿名用户

工作与本人的性格和情商不能混为一谈.

16楼:阳光的梦龙

收钱必须要会计上岗证,怎么办

情商高的人适合做什么样的工作?

17楼:匿名用户

商业的采购、销售、导演、演员、律师、法官等。

适合做政治家,政治家是指那些在长期的政治实践中涌现出来的具有一定政治远见和政治才干、掌握着政党或国家的两道权力并对社会历史发展起着重大影响作用的领导人物;

老板助理,对内,他们凭借丰富的经验和超常的智慧独当一面;对外,则以自己的机敏与魅力赢得普遍信赖和赞誉;

商业的采购,采购,是指企业在一定的条件下从**市场获取产品或服务作为企业资源, 以保证企业生产及经营活动正常开展的一项企业经营活动;

演员,是指专职演出,或在表演艺术中扮演某个角色的人物。经常用在电影、电视、戏剧、杂技、广告中,有时也用在街头艺人的身上。通常演员可借由舞蹈、歌唱,或只是在广播中做声音演出戏剧角色;

或者可以进行尝试做一个律师,是指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并依法取得律师执业证书,接受委托或者指定,为当事人提供法律服务的执业人员;

也可以尝试进行当一个法官,法官其实是指依照法律规定的程序产生,在司法机关(一般指法院)中依法行使国家审判权的审判人员,是司法权的执行者。在不同法系的国家中法官的角色不尽相同,但要求都是不偏不倚、不受他人影响或掣肘、刚正无私地根据法律判案。

18楼:达智良优悠

还用问,公关。能跟人拉拢起关系来,什么事情解决不了。

情商高的人适合什么职业

19楼:翰林学库

适合人事

部,蜜书,公关,销售部,董事。可这些都不是才下学的人该干的,经验不够。只能从低层干,学习三五年。

如果不满足现状,可以当一只可爱的鸭子,为人民服务…或者去傍个千金,贵妇也行,只要你愿意。要不自己弄个小生意也不错。

20楼:留学生海归求职网

商业的采购,销售;

导演,演员,情商低了,无法塑造好人物,讲好故事;

律师,法官;每天各种案件各种人物,情商绝对要高啊!

还有警察、社区工作者,直接接触事件,第一手资料;

管理,人事;

补充童鞋们的提议:

1,政治家;

2,危机公关;

3,老板助理;

4,金融界普遍情商高;

21楼:发现新大陆的鹰

销售,公关类。如果颜值高也可以做演员!

22楼:丰富的了解哈吉

傍大款,我已经成功了

智商特高,情商一般的人适合什么工作?

23楼:匿名用户

程序员,设计师,会计等用脑职业

24楼:喷她可哦

学生,去补情商,然后到**都吃的消,不然还是学习点技术算了

25楼:匿名用户

做单独干的技术工作,如机床操作工。当然可以搞软件设计。

喜欢画画的人是不是都适合做设计,喜欢画画的人适合做什么职业?

1楼 heaven禄 设计就是把很多方面糅合成立体的的方案或者画面比较抽象,绘画是比较有欣赏能力的人吧唯美的景象在脑海里或者现实中的画面会画出来。不一定适合 2楼 灯光假没 那得看你有没有创造力? 喜欢画画的人适合做什么职业? 3楼 乐滋滋 设计方面的职业 建筑设计, 工业设计,服装设计,平面设计,...

情商高智商低适合从事什么工作,高智商低情商的人适合干什么工作?

1楼 不用问吗 最适合做销售,对这历要求很低,但对人的要求,严格来讲是比较高的,必须观察能力强,有亲和力,能引导对方顺着你的思路走 如果你对自己的总结没错,并且能够坚持,很快就能在这个行业有所发展。另外,你的性格特点非常有销售天份,入门也会比别人快很多,去尝试吧! 高智商低情商的人适合干什么工作? ...

有耐心的人最适合做什么工作,没有耐心的人适合做什么工作?

1楼 暗之夜的君王 钓鱼 别骂我么么哒 2楼 zhn幸福毛毛雨 你最适合做 巍 商 了 只要有耐心就行 绝对比你打工多得多。 3楼 aifen似水长流 电子厂!这个我试过,够折磨 4楼 我叫珏珏你造吗 律师 幼师 老师 没有耐心的人适合做什么工作? 5楼 艾皓苌冰冰 其实你已经清楚自己现在需要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