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命人适合什么职业,金命人适合做什么工作?适合在哪个方位工作?

2020-12-10 10:31:12 字数 2969 阅读 6784

1楼:匿名用户

五行属金:

金具有刚强的特性,具有保护事物的作用,有强硬不可抗拒的特性。金所对应的行业:

如:军警,司法,行政,金属,机械,银行,电器,家电,钟表,刀器,模具,车辆,金融,当铺,科技,武术等。

希望对你有帮助

金命人适合做什么工作?适合在哪个方位工作?

2楼:匿名用户

土生金 适合于在中原一带(中原属土)或者做一些与土有关的工作

3楼:匿名用户

土能生金,适合做些与土有关的工作。在五行学来讲西方为金,你只要避开正南方火方正北水方就可以了。

金命人适合干纸业吗?

4楼:中华姓名学文化

金命可以干纸业,纸是属木,是财,最适合金命人的职业,详见算命总站!

5楼:废品之家

【卖废品就上废品之家 您的问题我来回答】

仅以来判断一个人的职业如何不太靠谱,只要你有能力、一定的头脑就可以干纸业的,如果迷信一点,在五行学来讲西方为金,你只要避开正南方火方正北水方就可以了。

金命的人适合做什么生意?

6楼:匿名用户

有关金属方面的生意 都可以 与火相关的就不好 与水相关的可以

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

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

五行只有金和土的金命人适合做什么行业

7楼:心理学成员

喜**之地, 本地。 可从事土产, 地产, 农村, 畜牧, 布匹, 服装,纺织, 石料, 石灰, 山地, 水泥, 建筑, 房产买卖, 雨衣, 雨伞, 筑堤, 容水物品, 当铺, 古董, 中间人, 律师, 管理, 买卖, 设计, 顾问, 丧业, 筑墓, 墓地管理, 僧尼等方面的经营和事业

请问是不是金命人 10

8楼:一语惊心

出生:公元1985年8月10日12时

0分(阳历)

农历:一九八五年六月廿四日午时

当月节气:立秋(8月7日22:14); 中气:处暑 (8月23日12:46)

生辰八字:乙丑年 甲申月 辛巳日 甲午时

一、你的八字命盘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盘。你是白蛇,出生於绿牛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金。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时 (子孙)

阴木 阳木 阴金 阳木

绿牛 绿猴 白蛇 绿马

八字命盘从阴阳干支三合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轮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顺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转换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盘中五行的分数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体智外泄) 土 (钱财享受) 金 (职位压力) 水 (保护求知)

分数 31.8 17 5 25.08 7.2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土5; 金25.08; (同类得分:30.08)

木31.8; 火17; 水7.2; (异类得分:56)

相差:-25.92  综合旺衰得分:-25.92  八字过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过弱,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论命是在找五行阴阳的平衡。同类和异类得分基本相同时,五行阴阳较平衡,一生较顺利。当同类和异类得分相差过大时,人生八字就过硬或过弱,一生起伏较大。

喜神的选择一般从得分最少的哪一类中选取,此类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称「有用之神」。当「喜神」来自流年或大运时,命盘的五行会较平衡。平衡的五行较不会打架。

换言之,不愉快的事会减到最低点,那一年就会较幸运。八字就是从这个平衡理论,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这里,我们就选土当做此命的「喜神」。

三、你的大运

出生后从0岁10月8天上运,逢丙、辛年的芒种后第11日(公历6月19日前后)交运。

在交运期前后您的命运将有重大的改变和吉凶极端的际遇,凡事宜谨慎!

大运十神: 食神  伤官   比肩  比劫   偏印   正印  七杀   正官

大运干支: 癸未  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   戊寅  丁丑   丙子

交运年份: 1986  1996  2006  2016  2026  2036  2046  2056

交运年龄: 1   11   21   31   41   51   61   71

乾造:乙丑 甲申 辛巳 甲午 0岁运

大运: 癸未 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 戊寅

性格分析:

为人有进取心,但稍嫌性急.有竞争之心,不肯服输,能积蓄财富及有一定的社会地位. 是一个野心家,有**之心,意志顽强,不会永远安于现状.

能创新,大胆而意气轩昂,坚强,果断,善于表白,言辞俱佳,有固执急躁不安的倾向。不尊敬传统,爱表现自己的急进观点,要避免强制朋友或同事,以免惹来敌视。

命造简批:

在事业方面,可以受到配偶或与配偶同辈的帮助。

独立持家,地位安定,又得妻力,或与名门之女结婚

妻妾相貌敦厚,贤淑温顺。

其人风流多情,难守贞操,多有外遇.

一生奔波,但有旅行,转移或出国的喜事.

能得贵人,朋友的帮忙,使自己受益不浅.

不愁吃穿,衣食丰足.

资财难聚,喜欢投机性的财源,自尊心强,较重视外表穿著。

继承祖业,但比较迟。

勤俭之家,双亲富贵,得父母之福荫。

晚年幸福,子孙富贵,且孝顺。

性情刚直而不屈服之特性。

较守不住祖业,失去家庭教育。

为人有机谋,多随机应变,志气过人,衣食足用,贵人扶助,中年和顺,老运发财发福,长寿之命。

适合的职业:医师、**、政治、明星、技艺、料理店、油业。忌金类。 应该注意年限:六岁,十二岁,廿四岁,卅三岁,四五岁,五四岁,八五岁。

夫妻双方都是金命没有任何影响。

金命人去哪个方向发展好哪个不好,金命人适合做什么工作?适合在哪个方位工作?

1楼 由璞惠伦 金生水,属金的人旺水的人,方位只要不能克金的方位就会有财进屋了,而属金的人不能带有火气太多,最好房间不是西,因为西房热,另到属金的人性格脾气有点火 2楼 匿名用户 金须土生,火能生土,但火又克金。最宜本土或就近发展或西北创业较好。切忌到居家南方及东南安家发展或工作。 金命人适合做什么...

火命的人适合做什么生意,火命人适合做什么生意? 30

1楼 匿名用户 我是1979年5月17日 阴历 2楼 泪不死的牛 冶金,炼钢,绝对合适 3楼 微微一笑醉 你是炉中火的人。表示最好有水的克制,特别是甲寅年 大溪水 ,各个方面会有很好的发展。炉中火有精明精粹之气,热情奔放,积极向上。 只是易流于一种热情释放后便会容易灰心丧气。坤造 丁卯 丁未 辛酉 ...

炉中火命纹身什么适合,炉中火命人适合做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纳音五行不代表什么,具体出生时间发出来。 炉中火命人适合做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1987年7 11阳历 6 16阴历 早上6点左右出生生辰八字 丁卯 丁未 辛酉 辛卯 五行缺水,八字过弱,八字喜土,忌木。火生土,所以五行属火或者五行属土的行业都适合你。 五行属火的行业 简单来看,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