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槐树或杨树上那种绿色虫子的学名是什么

2020-12-11 09:10:54 字数 1714 阅读 7517

1楼:匿名用户

刺蛾 [别名] 扁刺蛾、八角虫、八角罐、洋辣子、羊蜡罐、白刺毛 掉在人身上会有刺痛感 不过可以吃的。听说。

2楼:匿名用户

杨尺擭爬起来一弓一弓的,长的还很恶心。

当年病虫课实习时,心是悬在嗓子眼的,不过成虫(蝴蝶)很漂亮,一般幼虫丑陋,成虫就美丽。

3楼:

学名:刺蛾

偶被它的毛钻过,非常疼。

4楼:匿名用户

呵呵 我们小时候叫它 洋癞子

要是被蛰到了用清凉油 擦下 过段时间就好了

蓖麻,槐树,杨树,栗子都是用什么办法传播种子的

5楼:穿越火线准元帅

晕,栗子和蓖麻是自落播种。 杨、柳是风力传播,苍耳,鬼针草 才是动物携带传播。根据是:野生蓖麻基本是呈群落状分布,种子落地生根发芽。

6楼:慕雪童

蓖麻、栗子是动物传播,槐树杨树是靠风传播的。

夏天有一种绿色的昆虫会蜇人它的学名叫什么

7楼:匿名用户

俗名“洋辣子”,是某种绿刺蛾的幼虫。

因为绿刺蛾的种类很多,所以只有见到**才能确定准确的学名。

8楼:匿名用户

刺蛾幼虫,刺叮部位可以用小苏打或肥皂水擦拭

多个角,角上有须,绿虫,是什么虫子,有图哦

9楼:匿名用户

洋辣子,别名 虺(hui)虺 青刺蛾、褐缘绿刺蛾、四点刺蛾、八角丁等;学名:latoia consocia walker;鳞翅目;剌蛾科;寄主:大叶黄杨、樱花、月季、海棠、桂花、牡丹、芍药、苹果、梨、桃、李、杏、梅、樱桃、枣、柿、核桃、板栗、山楂等果树和杨树、柳树、槐树、悬铃木、榆、等林木。

中文学名

褐边绿刺蛾

拉丁学名

latoia consocia walker别 称

青刺蛾、褐缘绿刺蛾、四点刺蛾

界动物界

目鳞翅目

科剌蛾科

分布区域

重庆、四川、云南、江苏等地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虫是个害虫 对**有损伤,安徽叫羊辣子,就是在**上,会有刺痛感!不过几天就会消失!遇到打死就好

杨树上生了这种虫子怎么办,会带来什么危害,这种虫子名字叫什么?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草履蚧,吸食植物汁液,会造成植物生长不良。可以用吡虫啉或西维因稀释后喷施。

谁知道这究竟是什么虫子?在松树上长了很多

12楼:福州嘿漫网络科技****

蝽,半翅目昆虫,体小至中型体壁坚硬而体略扁平,刺吸式口器,着生于内头的容前端,不用时贴放在头胸的腹面。前胸背板发达,中胸有发达的小盾片。前翅基半部革质或角质,称为半鞘翅,一般分为革区、爪区和腹区三部分,有的种类有楔区。

很多种类胸部腹面常有臭腺,可散发恶臭。

夏天杨树上长的那种虫子学名叫什么啊

13楼:匿名用户

朋友你好你说的是刺蛾的幼虫,刺到**会红肿痒痛,没什么大毒。有很多种,这个是一种,还有一些扁圆形的。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虫子,有谁知道这是个什么虫子?学名叫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这是 龙虱的幼虫,龙虱属于鞘翅目 龙虱科,是一种水生昆虫,成虫幼虫都生活在水里,靠捕食其他软体动物 小昆虫 小型鱼类为食。龙虱成虫有趋光性,夜晚会飞出水面聚集在灯光附近,靠此可以捕捉龙虱,在很多地方,龙虱是一种美食。 2楼 匿名用户 衣鱼的繁殖能力较强,交配水半天而传播,衣鱼搬...

有谁知道这个是什么虫子,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虫子?

1楼 燕赵风人 黑皮蠹的幼虫。成虫偶尔咬人呈直径3毫米的园凸。 这个虫子特难 ,主要吃皮毛及制品 粮食。可以用磷化铝熏蒸杀虫,但小心中毒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虫子? 2楼 vhrhjg哦 这是铁线虫,寄生在蟑螂体内,看着像蚂蚁 蝼蚁,看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太吓人 有谁知道这个虫子是什么? 3楼 广邑子 ...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虫子,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虫子吗?

1楼 vhrhjg哦 这是铁线虫,寄生在蟑螂体内,看着像蚂蚁 蝼蚁,看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太吓人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虫子? 2楼 匿名用户 蝽,蝽虫 半翅目昆虫,体小至中型体壁坚硬而体略扁平,刺吸式口器具分节的喙,着生于头的前端,不用时贴放在头胸的腹面。触角一般4 5节。复眼显著,单眼有或无。 前胸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