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是什么意思,支付宝是多少是什么意思

2020-12-10 18:12:07 字数 6195 阅读 8552

1楼:匿名用户

只有**帐号是没有办法买东西的,支付宝是**的支付工具,在**上购物只能通过支付宝才能成功付款的。你的支付宝帐户一般就是你申请**帐户时填写的邮箱名,你可以查看 我的**-支付宝管理查看你的支付宝帐户名的,并且可以在那里面进行支付宝帐户激活和注册的!

2楼:匿名用户

是阿里巴巴集团打造的一个支付平台

3楼:我要当法医

**支付的一个中介平台

4楼:匿名用户

**里的一个支付功能。

5楼:雪逸尘

就是一种网银,在网上买东西大多数都用这个。

6楼:地址

网上买东西的一种软件

快捷支付和支付宝支付是什么意思

7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支付宝快捷支付是支付宝联合各大银行推出的一种全新的支付方式。

开通快捷支付无需登录网上银行,可直接在支付宝输入卡面信息及持卡人身份信息,根据安全规则可通过验证银行预留的手机接收校验码完成签约或支付,是一种便捷、快速、安全的付款方式

快捷支付的优点:

安全:3大安全体系设计,让您安心购物

保障:72小时完成赔付,让您放心购物

如何开通支付宝快捷支付(以招行储蓄卡为例)

1手机登录支付宝, 点击【我的】—【银行卡】

2点击页面右上角【+】

3输入银行卡号,点击【下一步】

4填写相关信息,银行预留手机号码,点击【下一步】

5接收并填写校验码后,点击【下一步】

6点击【确定】完成快捷支付开通

8楼:匿名用户

支付宝支付用于支付宝账户有钱情况 下 直接从支付宝账户付款 。

快捷支付是绑定了银行卡的一种快捷支付 方法,比网银支付少了繁琐的网上银行操 作步骤。 但不管如何支付那么都是: ①两种付款方式都都是再付款之后将钱打 到第三方 ②两种情况下tb交易付款之后都会需要 买家确认收货再打款给卖家

9楼:匿名用户

快捷支付是绑定银行卡付款的时候直接从银行卡里扣,支付宝支付是通过支付宝平台用支付宝里的钱付款

10楼:匿名用户

都是一样的一个支付平台而已

支付宝是多少是什么意思

11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支付宝是多少即您的支付宝账号是什么?支付宝账号是用手机或者邮箱注册的。

12楼:进化的文明

就是你的账号,手机号或是邮箱号

**支付宝什么意思?

13楼:匿名用户

支付宝是一种第三方支付工具。他有什么用呢?

比如说现在你在网上看中了一样东西,(这时没有支付宝)但怎样给卖家付钱呢?是先钱后货还是先货后钱呢。如果给卖家打了钱他不给你发货怎么办呢,卖家则反之。

支付宝就可以解决这些。它就相当于一家网络银行。可以这样理解:

你建立一个支付宝账户相当于在某某银行办张卡,只不过这个银行是你摸不着的,当然你不用怀疑他的安全性,它需要通过实名认证后才可以交易。现在你要买东西了,看中商品了,然后拍下、确认支付(这时支付宝系统会把这次交易的金额数锁定,即你不能够重复使用这比金额)。等到卖家的货你收到了再确认支付(这时这笔金额才会进入对方的支付宝帐号。

这样说不知道亲能不能理解支付宝的作用?

14楼:匿名用户

一笔交易一般会有三个支付宝来完成,一个是买家的支付宝,一个是中间商**公司的支付宝,一个是卖家的支付宝。买家通过银行卡把钱转到自己的支付宝里,然后通过购买把自己支付宝里的钱付到中间商的支付宝,卖家会收到通知发货,当买家收到货以后确认收货,中间商支付宝才能把钱付到卖家的支付宝,卖家才能收到钱。买家不确认收货,中间商支付宝不会把钱付给卖家。

不满意退款,就是你收货后不满意就把货给退回去,然后申请退款,待中间商确认原因后,再把钱退给你,不支付给卖家,就这样…

15楼:匿名用户

像一个中转站。你网上购物后,付款是付到平台。平台给你保管。

当你收到货物后确认没问题时,再通知支付宝平台把款转给卖家。

它相对能保障买卖双方的权利。

16楼:范微微

支付宝付款是付在了相当第3方人手里的,等你确认收货满意后,你还要再确认一次卖家才能收到钱。

17楼:旺旺id徐智泓

支付宝是一个网上支付平台。

像一个中转站。你网上购物后,付款是付到平台。

当你收到货物后确认没问题时,再通知支付宝平台把款转给卖家。

它相对能保障买卖双方的权利。

18楼:匿名用户

**网和支付宝虽然是一个公司做的,但是是两个概念,你在**网买东西,其实付款到支付

宝为商家暂存的,你收到货后确认后,再有支付宝转给商家的支付宝账号,中间商品如遇问题也可和商家协商,不能协商时可以找**仲裁。你的货款时安全的。

19楼:匿名用户

支付宝其实是**提供给你的一个付款平台。先将货款付到这个平台上,然后卖家会发货,等你收到货,再按“确认收货”,卖家才能收到钱的。如果货到后不对或者不符,你可以申请维权,提供信息核实,经审核后钱是可以退还给你的。

20楼:匿名用户

不是 ,支付宝只是第三方交易平台,现在又有快捷支付了,用他们的话说:“无需网银,只需关联您的信用卡或者借记卡,每次付款时只需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即可完成付款。”

所以你用支付宝只是付给支付宝,你确认以后,才付款给卖家

21楼:匿名用户

1、**网成立于2003年5月10日,由阿里巴巴集团投资创办。目前,**网是亚洲第一大网络零售商圈,其目标是致力于创造全球首选网络零售商圈。通过结合社区、江湖、帮派来增加网购人群的粘性,并且采用最新团网购模式,让网购人群乐而不返**网目前业务跨越c2c(consumer to consumer,消费者对消费者)、b2c(business-to-consumer商家对消费者)两大部分。

经过6年的发展,截至2009年底,**拥有注册会员1.7亿,注册用户还在不断增长!据统计,**网2009年的交易额为2083亿人民币,2010年则高达4000亿元人民币,是亚洲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圈。

2、****整合数千家品牌商、生产商,为商家和消费者之间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100%品质保证的商品,7天无理由退货的售后服务,以及购物积分返现等优质服务。

3、支付宝是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成立于2004年12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支付解决方案,由阿里巴巴集团创办。旗下有“支付宝”与“支付宝钱包”两个独立品牌。自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成为当前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

4、支付宝主要提供支付及理财服务。包括网购担保交易、网络支付、转账、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水电煤缴费、个人理财等多个领域。在进入移动支付领域后,为零售百货、电影院线、连锁商超和出租车等多个行业提供服务。

还推出了余额宝等理财服务。

22楼:匿名用户

支付宝相当于一个中介! 只是把钱冲入支付宝, 等到货了,验了货才把钱打入他们他门账户! 不满意!可以退款

23楼:崔玉巧求香

支付宝是一个网络转帐的工具

打个比方,就是你跟我这买东西,你用支付宝付钱,是你先把钱从网上银行划到支付宝的帐户里,而先不直接给我,等我给你货物,你确认无误了,再点同意划帐,我才能得到钱。这样可以防止网上的欺诈,你就可以拒付避免损失了。只要拥有一个真实的邮箱地址就可以注册支付宝帐号

首先进入:

https://****alipay.***/user/user_register.htm

根据上面的要求填入正确真实的邮箱地址,注册支付宝时所需的密码和个人信息,然后按确认注册。

至此你已经成功注册了支付宝,会在你的注册邮箱里会及时收到一封

来自于支付宝发来的激活信,必须打开邮件把支付宝激活了才可以正常使用支付宝。

使用方法:

进入:https://****alipay.***/

用邮箱地址登陆自己的支付宝帐户。进去后在页面的左边有

“账户信息管理”里面可以设置各种帐户的信息内容:账户基本信息、账户安全设置、账户银行信息、收发货地址等等。

设置好后就可以更方便的使用支付宝了。

购买**里的邮票,在下定单时就应该选择支付宝的付款方式,这样就可以方便直接的创建支付宝交易,如没有创建的,请来信告知你的定单号和你的支付宝帐号以便我们可以及时的为你创建交易。

进入支付宝页面后点“交易管理”进去后可以看到你所创建的支付宝,点“付款”如果你支付宝上有钱就可以直接支付了,如果支付宝帐上没钱,系统就会自动跳出银行列表供你选择比较方便付款的银行,根据提示一步步操作就可以,必须注意一定要是在输入过支付密码后才算支付成功。

当支付成功后你可以在这笔交易的交易状态上看到‘买家已付款等待卖家发货’的字样。这样支付宝会发信通知我们给你发货的,我们收到信后会及时发货的,到时你可以在你的支付宝的交易状态上看到‘卖家已发货,等待买家确认’。

等你收到邮票确认无误后请再次登陆你的支付宝。在“可执行操作”一拦里按‘收货’这样恭喜你的这笔交易已经成功完成了。

24楼:汉玉花邶碧

支付宝(alipay)最初作为**网公司为了解决网络交易安全所设的一个功能,该功能为首先使用的“第三方担保交易模式”,由买家将货款打到支付宝账户,由支付宝向卖家通知发货,买家收到商品确认后指令支付宝将货款放于卖家,至此完成一笔网络交易。支付宝于2004年12月独立为浙江支付宝网络技术****,是阿里巴巴集团的关联公司。支付宝公司于2010年12月宣布用户数突破5.5亿。

支付宝浙是什么意思

25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支付宝位于中国杭州,部分业务会有支付宝浙相关显示,即:支付宝;浙江。

26楼:怀升谬玲然

“支付宝浙”指的是:支付宝总部所在地——浙江杭州。

一般在交易明细备注里会看到这样的字样,意思是钱款经由浙江支付宝总部划款。

27楼:邸慕石正浩

您好,部分银行对银行卡消费明细为支付宝的消费,标注可能“支付宝浙”相关的备注。具体可咨询银行了解。

28楼:御纶英静娴

如果支付宝不能直接查到交易记录!估计是你另外的帐号代付所产生的,不可能被盗取什么的。

支付宝中余额充值是什么意思

29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点击余额“充值”,可以给支付宝账户余额资金进行充值。充值的方式可以选择银行卡快捷充值、网银充值等。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充值方式。

30楼:楠木a缘

支付宝中余额充值意思是往支付宝的余额内

充值。往支付宝的余额内充值的方法:

2、进入余额界面之后可以看到“充值”选项,点击该选项进入。

3、在充值的界面输入充值余额并且选择充值到支付宝,点击“下一步”。

4、点击“立即付款”选项即可完成往支付宝的余额内充值。

31楼:栋梓维谌云

账户余额就是你支付宝账户里面的余额,不能提现,可以转账到你的银行卡。下次购物可以直接用余额付款。比如你买东西好评返现,卖家返现到你的支付宝,这一笔金额就是你的支付宝账户余额。

或者你充值到支付宝,这一笔金额,也叫做账户余额。

支付宝账单上面的正负号是什么意思

32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收支明细中减号表示资金支出,加号表示资金收入。

支付宝账户收支明细是用于展示用户支付宝账户资金流水信息的工具,用户可以查看到每一笔资金变动的时间和金额,以及资金变动之后的账户余额。

收支明细查询路径:点击【我的支付宝】——【账户资产】——【账户收支明细】

收支明细筛选方式:

1)资金流向:根据资金流向查询指定时间段内的收支明细记录;

2)类型:充值:所有通过充值渠道流入支付宝账户内的数据;

提现:所有走系统提现通道的数据;

其他:排除了充值和提现两个类别之外的数据。

3)金额区间:设定金额

4)关键字:包括以下类型的关键字查询;

支付宝福气礼稍后到账是什么意思,支付宝福气礼稍后到账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稍后冻症的话应该他有一个审核的过程一般都会到账的 2楼 匿名用户 意思就是由于系统繁忙,您的钱要稍等一会儿才能到账。 支付宝福气礼稍后到账是什么? 3楼 花开秀 就是说系统现在正在给各个用户发放,人太多了,稍等一下才行 4楼 匿名用户 支付宝福清,你稍后到账,是指系统要晚一点才能到账...

支付宝里的绿色能量有什么用,支付宝上蚂蚁森林绿色能量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是支付宝的一项爱心捐赠项目,用支付宝线下消费一笔,隔天就可以领能量,养成一棵树,就会为你真的种下一颗数。还会颁发证书给你的。 蚂蚁森林是支付宝内提倡低碳 绿色生活一个公益行动,累积到一定数量的森林减碳排放值以后,支付宝就会以你的名义去种下一颗真正的树苗,平时也会由专门的组织去维护它。...

支付宝里的普通充值是什么意思,支付宝普通充值和余额充值有什么不一样?

1楼 广州云移信息科技 是支付宝充值的记录。这个可以去账单里面进行查看 具体查看流程如下。点击右上角账单选项 进入下页面。 支付宝普通充值和余额充值有什么不一样? 2楼 匿名用户 支付宝普通充值是指你用支付宝向其他的账户里面充值。 余额充值是指利用银行卡等等向支付宝里充值。 3楼 匿名用户 支付宝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