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里的普通充值是什么意思,支付宝普通充值和余额充值有什么不一样?

2020-11-22 17:19:23 字数 4274 阅读 4463

1楼:广州云移信息科技****

是支付宝充值的记录。这个可以去账单里面进行查看,具体查看流程如下。点击右上角账单选项,进入下页面。

支付宝普通充值和余额充值有什么不一样?

2楼:匿名用户

支付宝普通充值是指你用支付宝向其他的账户里面充值。

余额充值是指利用银行卡等等向支付宝里充值。

3楼:匿名用户

支付宝不存在普通支付啊

支付宝账单里的普通充值什么意思

4楼:我能不能呀

是支付宝充值的记录。这个可以去账单里面进行查看,具体查看流程如下。点击右上角账单选项,进入下页面

支付宝里的普通充值是什么意思啊,钱到**了

5楼:

其实就是将你银行卡的钱提到支付宝余额里面了

6楼:匿名用户

支付宝里普通充值啥意思

7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更新你的支付宝版本 现在充值 就直接出现银行卡 没有普通充值的选项 再者 充值都是充到余额里面的 你可以到里面去看看哈

截至目前,支付宝实名用户超过3亿,支付宝钱包活跃用户超过2.7亿,单日手机支付量超过4500万笔,超过2013年11.11创造的单日手机支付4518万笔的全球峰值纪录。

2014年双十一全天,支付宝手机支付交易笔数达到1.97亿笔。 支付宝稳健的作风、先进的技术、敏锐的市场预见能力及极大的社会责任感,赢得了银行等合作伙伴的广泛认同。

目前,支付宝已经跟国内外180多家银行以及visa、mastercard国际组织等机构建立了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成为金融机构在电子支付领域最为信任的合作伙伴。

8楼:匿名用户

本省短弛 gangan2142

请问支付宝里面的充值是什么意思 20

9楼:沉思的倾诉

充实的意思,就是把你银行卡里面的钱转到支付宝里面,把银行卡上的钱转到支付宝里面以后,可以随时网上购物,随时生活缴费,包括水费电费,燃气费,也可以购买飞机票火车票等等,使用起来更加方便一些,

10楼:匿名用户

支付宝里面的充值就是你的个人银行账户资金通过你授权的方式,以电子渠道将一定金额汇到**旗下支付平台的支付宝账户中。

支付宝的支付方式主要有:

透支消费。

支付宝余额。当支付宝账户中有余额时,直接输入支付密码用余额支付。

支付宝**。银行卡与支付宝账户合二而一,从此无需在付款时再登录网银,只需输入支付密码,即可轻松用银行卡上余额完成支付,同时避免网银密码外泄风险,就像刷卡一样安全、方便。

网上银行。使用支付宝付款时,可以自由选择任一银行的网银进行支付。支付宝支持全国14家主流银行网银。

国际卡支付。支付宝支持香港发行的带有visa/mastercard标志、开通3d认证的信用卡,只需在付款时登陆相应网银,即可享受购物乐趣。

还有其他付款方式等等。

11楼:匿名用户

就是把银行卡里的钱 转到支付宝这个软件里

简单理解为 你的支付宝账号就是一张卡 把你的银行卡里的钱 充值到支付宝账号里

12楼:匿名用户

就是从银行卡中转钱到支付宝帐号里。

13楼:匿名用户

充值就是你的个人银行账户资金通过你授权的方式,以电子渠道将一定金额汇到**旗下支付平台的支付宝账户中。

14楼:匿名用户

就是把银行卡里的钱充到支付宝账号里!付款时直接输入付款密码就行了!方便一些

15楼:爱吃果冻的猫

就是把你银行卡里的钱充值到支付宝,到时候可以直接用

16楼:天气不错萌哒哒

就是把银行卡的充到支付宝里 其实没必要 只要绑定银行卡就行了

17楼:生活只有往前

意思是将支付宝绑定的储蓄卡内的资金转入到支付宝余额账户里。

以手机支付宝10.1.55版本为例,支付宝余额充值的具体方法如下:

一、在手机桌面上找到”支付宝“一项,点击进入。

二、进入支付宝以后,点击页面右下角的我的,然后找到”余额“一项,点击进入。

三、进入余额后,找到”充值“一项,点击进入。

四、进入充值后,输入充值金额,选择充值到余额或余额宝,然后点击下一步进入。

五、进入后选择付款方式,点击立即付款后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充值成功。

支付宝普通充值什么意思

18楼:匿名用户

充值方式的一种

可以不需要银行卡开通网银

支付宝中余额充值是什么意思

19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点击余额“充值”,可以给支付宝账户余额资金进行充值。充值的方式可以选择银行卡快捷充值、网银充值等。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充值方式。

20楼:楠木a缘

支付宝中余额充值意思是往支付宝的余额内

充值。往支付宝的余额内充值的方法:

2、进入余额界面之后可以看到“充值”选项,点击该选项进入。

3、在充值的界面输入充值余额并且选择充值到支付宝,点击“下一步”。

4、点击“立即付款”选项即可完成往支付宝的余额内充值。

21楼:栋梓维谌云

账户余额就是你支付宝账户里面的余额,不能提现,可以转账到你的银行卡。下次购物可以直接用余额付款。比如你买东西好评返现,卖家返现到你的支付宝,这一笔金额就是你的支付宝账户余额。

或者你充值到支付宝,这一笔金额,也叫做账户余额。

支付宝里的余额里面的充值是什么意思

22楼:生活只有往前

意思是将支付宝绑定的储蓄卡内的资金转入到支付宝余额账户里。

以手机支付宝10.1.55版本为例,支付宝余额充值的具体方法如下:

一、在手机桌面上找到”支付宝“一项,点击进入。

二、进入支付宝以后,点击页面右下角的我的,然后找到”余额“一项,点击进入。

三、进入余额后,找到”充值“一项,点击进入。

四、进入充值后,输入充值金额,选择充值到余额或余额宝,然后点击下一步进入。

五、进入后选择付款方式,点击立即付款后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充值成功。

23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一、支付宝充值是把银行卡上的钱或现金(合作网点购买充值码或邮政网汇e)转到支付宝账户上的过程,成功后可进行付款;

二、操作流程:

1、储蓄卡快捷充值:充值时选择【储蓄卡】,选择所具有的储蓄卡快捷进行充值即可

2、网上银行充值:在充值的时候请选择“银行卡—网上银行”这一栏,选择所具有的网上银行进行充值即可

3、充值码充值:在充值的时候请选择【充值码】这一栏,选择【充值码】进行充值即可

4、网汇e充值:通过充值码充值或者邮政网汇e付款,操作时请选择【充值码】这一栏,选择您要付款的方式即可付款成功

5、话费卡充值: 通过话费卡充值给支付宝账户充值 点击【充值】 选择【充值到余额】后,点击【话费卡】

24楼:银润巴士

支付宝里包含余额宝和绑定的银行卡,

就是支付宝里面没有多余的钱了,所以要充值了,《从银行卡里往支付宝里充值,或者是从余额宝里提现,然后充值到支付宝里》,

支付宝里有剩下的钱,就是支付宝余额。

25楼:【依然是我

把银行卡里的钱充值到支付宝余额里。

26楼:虎啸

这是账户上的,充值是从银行卡转账过来。

27楼:技术宅

就是把银行卡里的钱转到支付宝余额里

28楼:小微

就是把银行卡的钱转到余额宝,也可以不转,只要邦了银行卡的都就能付款

29楼:嚯嘻嘻

就是你如果余额不够了 也不想用银行卡 就把银行卡的钱充在余额里 方便使用 求采纳谢谢

30楼:匿名用户

就是把钱从银行卡里转到支付宝余额里

31楼:飞词走诗骂元曲

充值q币或者其他的虚拟财产

32楼:眨巴

支付宝帐号余额里面的充值是充值到**

支付宝里的绿色能量有什么用,支付宝上蚂蚁森林绿色能量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是支付宝的一项爱心捐赠项目,用支付宝线下消费一笔,隔天就可以领能量,养成一棵树,就会为你真的种下一颗数。还会颁发证书给你的。 蚂蚁森林是支付宝内提倡低碳 绿色生活一个公益行动,累积到一定数量的森林减碳排放值以后,支付宝就会以你的名义去种下一颗真正的树苗,平时也会由专门的组织去维护它。...

一只燕子在我家门口叫是什么意思,有一只燕子大清早总在我家院子里叫,是什么意思,它的叫声跟别的燕子不一样

1楼 过度的理由 说明你家风水好,有吉祥好兆头,招财。是件大好事!好好善待它们 ,看着小燕子一天天长大,然后会飞了,你也会特别的开心的 有一只燕子大清早总在我家院子里叫 是什么意思 它的叫声跟别的燕子不一样 2楼 极光 约定 不知你听过燕子是什么样叫法 一般是家燕 金腰燕 还有雨燕 如果你家没燕子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