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38897什么意思,支付宝的ALIN40792是什么意思?

2020-12-02 21:43:23 字数 2885 阅读 2982

1楼:勤奋的陆

应该是a-lin,台湾

歌手黄丽玲的英文名。

黄丽玲(a-lin),1983年9月20日出生于台湾省台东市,台东阿美族原住民,中国台湾流行乐女歌手。

1999年,黄丽玲在南投教921**后的小朋友们唱诗歌时被经纪人发现。2003年,黄丽玲正式签约艾回唱片。

alin什么意思

2楼:逍遥九少

应该是a-lin,台湾歌手黄丽玲的英文名。

黄丽玲(a-lin),1983年9月20日出生于台湾省台东市,台东阿美族原住民,中国台湾流行乐女歌手。

1999年,黄丽玲在南投教921**后的小朋友们唱诗歌时被经纪人发现。2003年,黄丽玲正式签约艾回唱片。2007年,黄丽玲凭借首张个人**《失恋无罪》获得第18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提名;同年7月,黄丽玲和相差八岁的台湾职棒联盟选手黄甘霖结婚,并在其后育有一女。

2009年,黄丽玲凭借《天生歌姬》**首次获得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提名。2011年,黄丽玲凭借**《寂寞不痛》再次获得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提名。2012年,黄丽玲凭借**《我们会更好的》第三次获得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提名。

同年,黄丽玲还发行了第五张个人**《幸福了,然后呢》。

2013年,黄丽玲在台北小巨蛋举办了feel-lin个人演唱会 。2014年,黄丽玲加盟索尼**;并于同年12月30日发行第六张个人**《罪恶感》。2015年,黄丽玲因参加职业歌手对战节目《我是歌手第三季》而在内地获得更高关注度;同年,黄丽玲还凭借**《罪恶感》第四次获得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提名。

3楼:暖暖的那一瞬间

我更汗......alin就是黄丽玲啊.......她的歌很好听的..........去下来听听吧.......很少有人知道她的.......

4楼:骑士彼得

alin,一般应该写作a-lin,是台湾女歌手黄丽玲的英文昵称。黄丽玲1983年9月20日出生于台湾

省台东市,台东阿美族原住民。

1999年,黄丽玲在南投教921**后的小朋友们唱诗歌时被经纪人发现。2003年,黄丽玲正式签约艾回唱片。2007年,黄丽玲凭借首张个人**《失恋无罪》获得第十八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提名;同年7月,黄丽玲和相差八岁的台湾职棒联盟选手黄甘霖结婚,并在其后育有一女。

2009年,黄丽玲凭借《天生歌姬》**获得第二十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提名 。此后,黄丽玲又凭借**《寂寞不痛》和《我们会更好的》两次获得金曲奖最佳女歌手提名。

2013年,黄丽玲在台北小巨蛋举办了feel-lin个人演唱会。2012年,黄丽玲发行第五张个人**《幸福了,然后呢》。2014年,黄丽玲加盟索尼**;并于同年12月30日发行第六张个人**《罪恶感》。

2015年,黄丽玲参加了职业歌手对战节目《我是歌手第三季》。

支付宝的alin40792是什么意思?

5楼:臭弟弟初八

你可以把这一串字母加数字复制到客服人员那里然后去问他

花呗alin 43792什么意思

6楼:匿名用户

表示花呗分期暂不可用请更换付款方式,原因是支付宝花呗分期金额不足,所以分期不能使用。

支付宝alin43718是什么意思

7楼:十万个为什

支付宝在绑定工行卡时提示绑卡失败,

然后出现一个串码,这是因为之前你的支付宝是绑过卡的,只不过你没有进行注销,

可以解绑括号,重新绑卡就好了。

8楼:敛圣戏鹏翼

支付宝发红包啦!即日起还有机会额外获得余额宝消费红包!长按复制此消息,打开最新版支付宝就能领取!e7oeex18**

支付宝alin43718什么意思

9楼:十万个为什

支付宝的**

有可能是因为网络失败

或者是登录密码错误导致的,

可以重新登录就可以恢复正常。

alin这翻译中文是什么意思,我最爱的人发的

10楼:匿名用户

最近流行说 all in,不会是这个吧?all in 是德州扑克里全部下注的意思,也代表全心投入

11楼:憶丨那段往亊

a-lin 一个歌手- -

支付宝显示alin38896是什么意思

12楼:匿名用户

不是在手机界面上绑定银行卡,你要亲自到银行的营业窗口办理绑定银行卡手续,就是把你的银行卡和自己的手机号码绑定在一起,绑定完成后,把银行卡添加到支付宝上面,你的银行卡和支付宝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注销就代表这个账号绑定的手机号,邮箱,实名信息全部解绑了。你可以重新注册新的支付宝账号使用。如果注销前里面有余额或者理财产品,建议你全部处理好之后再进行注销操作

14楼:匿名用户

你好。支付宝转账是这样操作的。打开支付宝后,点击转账按钮。

输入银行卡,持卡人的姓名。银行卡号。转账的金额。

选择你的支付方式。最后输入支付宝的支付密码。就可以完成转账了。

15楼:匿名用户

我的支付宝不能正常使用,开卡都是我本人的身份证和手机号。头半个月还能正常使用了,现在支付宝里不能买东西了有钱花不出去了,要是绑定外省的公司怎么办啊请老师说明一下怎办好。我不知道怎么处理了谢谢老师辛苦了

16楼:匿名用户

打开支付宝后点击转账按扭,输入银行卡持卡人姓名,银行卡号和转账的金额,选择你的转账方式,最后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就可以完成转账了

支付宝福气礼稍后到账是什么意思,支付宝福气礼稍后到账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稍后冻症的话应该他有一个审核的过程一般都会到账的 2楼 匿名用户 意思就是由于系统繁忙,您的钱要稍等一会儿才能到账。 支付宝福气礼稍后到账是什么? 3楼 花开秀 就是说系统现在正在给各个用户发放,人太多了,稍等一下才行 4楼 匿名用户 支付宝福清,你稍后到账,是指系统要晚一点才能到账...

支付宝里的绿色能量有什么用,支付宝上蚂蚁森林绿色能量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是支付宝的一项爱心捐赠项目,用支付宝线下消费一笔,隔天就可以领能量,养成一棵树,就会为你真的种下一颗数。还会颁发证书给你的。 蚂蚁森林是支付宝内提倡低碳 绿色生活一个公益行动,累积到一定数量的森林减碳排放值以后,支付宝就会以你的名义去种下一颗真正的树苗,平时也会由专门的组织去维护它。...

支付宝里的普通充值是什么意思,支付宝普通充值和余额充值有什么不一样?

1楼 广州云移信息科技 是支付宝充值的记录。这个可以去账单里面进行查看 具体查看流程如下。点击右上角账单选项 进入下页面。 支付宝普通充值和余额充值有什么不一样? 2楼 匿名用户 支付宝普通充值是指你用支付宝向其他的账户里面充值。 余额充值是指利用银行卡等等向支付宝里充值。 3楼 匿名用户 支付宝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