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为什么买不到红色动车票,为什么在支付宝买不到高铁站票?

2020-12-08 20:19:46 字数 2349 阅读 9514

1楼:广州云移信息科技****

支付宝顶火车票功能正在更新中,请您耐心等待!希望采纳,万分感谢!

为什么在支付宝买不到高铁站票?

2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您好,由于要到国庆长假,火车票的需求过大,故会出现无法购买到火车票的情况。建议您都刷新几次,或者前往人工售票点咨询余票详情。

支付宝上买的动车票会不会假的?

3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支付宝客户端中购买火车票的功能,是支付宝公司和12306合作的产品,是正规的购买渠道。

4楼:子不语的节奏

不会,支付宝做这么大了,还给你卖假票?我都是在支付宝上买的火车票

支付宝买不到汽车票了窗口还能买吗

5楼:钻诚投资担保****

在支付宝服务窗里面直接搜“畅途汽车票”,根据需要出行的时间选择出发城市和目的地,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号码就可以了,很方便!

在支付宝买动车票是怎操作?

6楼:微信支付

包,选择火车票,在底部,找不到可以往下

回面移哦选择的

在支付宝上买的动车票要怎么取?? 10

7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支付宝上购买的火车票,可持购票人二代身份证在火车站自动取票机或者人工窗口取票乘车。

8楼:

支付宝上买的属于互联网售票,可以到火车站取票机或者取票专窗凭身份证取票,高铁动车如果不需要报销的话可以直接刷身份证上车。当然要当地火车站支持这种刷身份证的方式。

9楼:朝天看的猪猪

拿身份证去动车站或者火车票代售点

10楼:动手

买了之后拿身份证去火车站取就可以了

可以用支付宝购买动车票吗??

11楼:钻诚投资担保****

支付宝购买火抄车票暂时还不行。袭

动车售bai票:

1、在12306网上订du

火车票官网购买铁路电子客zhi票时,dao应当准确提供乘车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信息。

2、在12306网上订火车票官网购票可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包括:

(1)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

(2)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

(3)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4)护照。

3、购买儿童票的乘车儿童没有办理有效身份证件的,应当使用同行成年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信息。

4、一张有效身份证件同一乘车日期同一车次只能购买一张车票,但第3条规定的除外。

5、在12306网上订火车票官网购买学生票、伤残军人(警察)优待票时,应符合规定的减价优惠(待)条件,并持有规定的减价优惠(待)凭证。学生证应附有学生火车票优惠卡。

6、在12306网上订火车票官网购票应当在车票预售期内且不晚于开车前2小时,并完成网上支付。

7、在12306网上订火车票官网购票后,应凭购票时所使用的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售票窗口办理换票、改签、退票等手续。

备注:铁路客票代售点仅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换票手续,但铁路运输企业授权可受理其他有效身份证件的铁路客票代售点除外。

12楼:匿名用户

在电脑上购票 网上支付 用支付宝的***扫描一下就可以付款了

13楼:匿名用户

买票要上12306,支付宝只是一种网付的方式,支付宝不卖票。

现场买动车票,可以用支付宝吗?

14楼:有一米三

不明白您说的现场买票是什么意思,如果您说是去动车站然后支付宝网上买票,或者售票机上买票,都是没问题的

但是如果去柜台买票的话那需要现今的。

15楼:子不语的节奏

可以的,现在摆摊、要饭的都用支付宝了

16楼:烦躁小姐

一般你去窗口买动车票 都是需要现金的 他们不接受其他的第三方付款

17楼:匿名用户

一般是网上购票可以用支付宝,现场买票好像暂时不可以

支付宝订动车票有退款是不是出票未成功

18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亲,支付宝订阅火车票,如交易退款,具体退款原因,建议您联系商家核实。

19楼:匿名用户

是的,可能是当前车票已售完。

为什么银行打压支付宝而不去对付微信

1楼 个非凡哥 不知道是不是打压,反正现在的支付宝用来就是用余额宝。 2楼 半醉 因为支付宝真的方便了人们的生活,更多的人会把钱放在支付宝,而不是银行 银行为什么只打压支付宝 而不去对付微信 3楼 马骝3泡 细心的朋友一定发现我国的个人金融和支付,经历了这样一个过程 存折 存折和银行卡 银行卡和信用...

为什么使用支付宝付款变成花呗付款了

1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骗人钱财,银行卡里扣钱消费了,花呗也扣掉了,害得我上当受骗了,花了500块钱还款 2楼 匿名用户 自动设置的,我刚 找客服投诉后关闭的。真是垃圾。我一直都是信用卡付款最近全变成花呗了! 3楼 卡俢思 搞不清楚为什么每笔支付宝付款最后说欠花呗五百多元 明明是用支付宝付款为何变成花...

支付宝的人脸验证为什么说我不是本人

1楼 夏日绝 人脸验证的时候,使用的手机是 功能,对光线要求比较严,你可以在白天找一个光线明亮的地方,多换几个角度,很容易通过人脸验证的。 支付宝支付宝 中国 网络技术 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提供 简单 安全 快速 的支付解决方案。 支付宝的人脸验证为什么说我不是本人 2楼 夏日绝 人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