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总是心情烦躁,做什么事都没有耐心

2020-12-10 10:43:19 字数 2980 阅读 4156

1楼:百度用户

让自己平静下来吧,每当你心情烦躁,每当你想东想西时,你就提醒自己,别胡思乱想,做就可以了,别多想,让自己思维和心境平和下来,时刻提醒自己,每当要想时就摇摇头提醒自己。先试试有效果没吧

2楼:匿名用户

你的问题,我也有过,心情烦躁,脾气很急,遇事不冷静,过后后悔,我认为是遗传的,既然知道自己这样,一定要每时每刻提醒自己,会慢慢的改变了。

3楼:d博士

注意集中注意力,时刻克制自己,贵在坚持!

4楼:无可痴人

那就睡觉吧,那是我的建议.最好上蒙头大睡.

5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更年期吧,吃点静心口服液。女人更年要静心。

6楼:摩天轮下的畅想

肯定有心事,要么就是内分泌失调

7楼:匿名用户

没关系的 对自己有点信心啊

最近总是心情烦躁,对什么事都没有耐心怎么办?怎么回事》》

8楼:殳振华怀霜

别想太多,每件事都会有它该有结局!任何人都改变不了的!

可能现在工作或生活的节奏不断加快给你带来极大的精神压力,感觉心理烦恼,需要调节。

适当调整工作与休息的时间,定好锻炼身体的时间,经常散散心,放松绷紧的神经,你就会忘掉烦恼。

如何缓解和消除精神压力呢?

缓解压力的方法:回家后先大声吼

5分钟要将心里的怨气发泄出来;再坐在沙发上静静地听轻**

15分钟,过后你就会觉得心里舒服多了。或者你将自己心中的不满向家人或好朋友倾诉,你也能得到解脱。希望通过心理调节,你能正确对待类似情况,使自己身心愉快。

你平时应该多听**,让优美的乐曲来化解精神的疲惫。轻快、舒畅的**不仅能给人美的熏陶和享受,而且还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松。开怀大笑是消除精神压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忧虑,笑口常开。

你还应该有意识的放慢生活节

奏沉着、冷静地处理各种纷繁复杂的事情,即使做错了事,也不要责备自已,这有利于人的心理平衡,同时也有助于舒缓人的

精神压力。勇敢地面对现实,不要害伯承认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确处理事务。

你要广交朋友,经常找朋友聊天,

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倾述不但可增强人们的友谊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畅,烦恼尽消。

祝你有一个好心情!

每天心情很烦躁,做什么事情也没有耐心,对什么事都不感兴趣,怎么也开心不起来,我这是怎么了?

9楼:a华夏同根

有可能是抑郁症!我前段时间就是因为这种情况去了山西最好的医院,后来断定忧郁抑郁症!

10楼:开心八吧

是否最近段时间才有这种情况

11楼:匿名用户

工作压力太大心情不好

12楼:无关风月

可能是春季的原因吧,春天比较潮湿,人也比较累,春困秋乏嘛,所以会烦躁一点

13楼:可莹儿

找点自己喜欢的事情做...忙起来就好了,我之前也这样,总有心情不好的时候,看什么都烦。

14楼:百度用户

心里作用找个工作做做会好的外出散散心与别人多交流放开心情和烦恼一切会好的

15楼:匿名用户

你多大年纪做什么工作的

容易烦躁,没有耐心,怎么调整

16楼:匿名用户

对着镜子看自己看半小时反思自己,

多看看心里鸡汤的书,

多出去逛逛,多听听**,看看电影什么的,

烦躁没有耐心一般都是自己精神紧张造成的,放松放松就好了

17楼:匿名用户

去银行取点钱去外面遛一遛就好了

最近心情有点烦躁,要做点什么事缓解一下呢/

18楼:胡勇

消除迷茫烦躁情绪,缓解心理压力,确立人生道路,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态度是根本。

1、人生不过百年,做人还是轻松一点------不要急于求成、不为琐事所累、退一步海阔天空。

2、保持内心平静,才会感到轻松------知足常乐、淡泊名利、宽容待人、学会冷静。

3、善待自己,才会感到更轻松--------接纳自己、多为自己鼓掌、学会休息、宣泄生活中的烦恼。

4、轻松做人,需要学会享受生活。

生活当中,难免会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但有时你只要换一个角度来看待问题,乐观的面对,眼前就会出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景象,这需要发现并创造生活的美,学会享受生活。

最近,总是心情很烦,对什么事情都不感兴趣

19楼:匿名用户

是啊,还喜欢趴在床上玩一天的手机吧?这是懒癌,没得治

最近心理很郁闷,做事情也没有耐心,是什么情况啊?

20楼:筱时候可乖了

现在人的生活压力都是很大的,出现这种情况也是在所难免的,你最好

最近感觉总是心烦意乱,怎么办啊!干什么都没心情

21楼:匿名用户

1、越是这个时候,越要提醒自己保持冷静,避免和他人有言语的冲突,能独处就独处。

2、从内心接受自己心情浮躁的事实,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阶段,坦然接受,会让自己平静下来。

3、干活,尤其是干家务活,会有奇效,不信你试试:)4、知道《心经》吗?每天坚持念诵几遍,会转变你的情绪。

22楼:小豆丁儿

出去散散心,多接触大自然或者听听**,让自己方松下来。

23楼:

多出去走走,散散心;

24楼:匿名用户

找朋友聊聊天~出去散散步~~

为什么做什么事很没有耐心,为什么我做什么事都没有耐心?

1楼 获真保 性格急躁。一件事没有按自己想象的一次性完成就会心烦意,需改变心态,久而成疾。 2楼 匿名用户 对于每一个要克服的障碍,都离不开意志力 面对着所执行的每一个艰难的决定,我们所依靠的是内心的力量。事实上,意志力并非是生来就有或者不可能改变的特性,它是一种能够培养和发展的技能。下面几条有助于...

心情很烦躁,感觉做什么事都不顺什么事都不想做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狂躁症 回家看看 家永远可以抚平你的情绪 也可以坐坐过山车 蹦极 刺激一下 就好 感觉很烦躁 什么事情都不想做怎么办 2楼 冰雨梦悠悠 1 用心另眼看世界吧,这世上不是每个人都很顺利,只是看自己怎么解决,比如你走路的时候被人撞了,别人给你道歉了,有时候你还是会觉得很火,但是你却没想到...

为什么总是觉得很累,做什么都没有干劲,没有动力

1楼 绍兴小鱼儿 消除迷茫烦躁情绪,缓解心理压力,确立人生道路,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态度是根本。1 人生不过百年,做人还是轻松一点 不要急于求成 不为琐事所累 退一步海阔天空。2 保持内心平静,才会感到轻松 知足常乐 淡泊名利 宽容待人 学会冷静。 3 善待自己,才会感到更轻松 接纳自己 多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