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这是什么植物吗?中间那一根是开花了吗

2020-12-10 09:50:31 字数 3994 阅读 9501

1楼:匿名用户

波路,又名绫锦,学 名为gasteraloe beguinii。波露为百合科元宝掌属多肉植物、也称多浆植物。元宝掌属是芦荟属(aloe)和鲨鱼掌属(gasteria)的属间杂交。

波路为绫锦芦荟(aloe aristata)和鲨鱼掌(gasteria verrucosa)的杂交品种。

中间是花葶。

2楼:匿名用户

名称:条纹十二卷,中间的长茎就要开花了。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植物呢?会不会开花

3楼:康姆勒发电机

开花,白色的那种。

龙葵(学名:solanumnigruml.):

一年生草本植物,全草高30-120厘米;茎直立,多分枝;卵形或心型叶子互生,近全缘;夏季开白色小花,4-10朵成聚伞花序;球形浆果,成熟后为黑紫色。浆果和叶子均可食用,但叶子含有大量生物碱,须经煮熟后方可解毒。全株入药,可散瘀消肿,清热解毒。

几乎全中国均有分布。喜生于田边,荒地及村庄附近。广泛分布于欧、亚、美洲的温带至热带地区。

龙葵是一年生直立草本植物,高0.25-1米,茎无棱或棱不明显,绿色或紫色,近**或被微柔毛。

叶卵形,长2.5-10厘米,宽1.5-5.

5厘米,先端短尖,基部楔形至阔楔形而下延至叶柄,全缘或每边具不规则的波状粗齿,光滑或两面均被稀疏短柔毛,叶脉每边5-6条,叶柄长约1-2厘米。

蝎尾状花序腋外生,由3-6-(10)花组成,总花梗长约1-2.5厘米,花梗长约5毫米,近**或具短柔毛;萼小,浅杯状,直径约1.5-2毫米,齿卵圆形,先端圆,基部两齿间连接处成角度;花冠白色,筒部隐于萼内,长不及1毫米,冠檐长约2.

5毫米,5深裂,裂片卵圆形,长约2毫米;花丝短,花药黄色,长约1.2毫米,约为花丝长度的4倍,顶孔向内;子房卵形,直径约0.5毫米,花柱长约1.

5毫米,中部以下被白色绒毛,柱头小,头状。

浆果球形,直径约8毫米,熟时黑色。种子多数,近卵形,直径约1.5-2毫米,两侧压扁。

请问有人知道这个是什么植物吗?开花吗?

4楼:无无屋主

金刚纂大戟科多肉,多浆植物原产于印度东部,别名:麒麟阁、霸王鞭、水殃,龙骨,火殃勒。特耐干旱,忌雨淋积水,盆栽用瓦盆,盆地用碎瓦片做好排水层。

金刚纂 euphorbia antiquorum 1.又名:火秧竻《生草药性备要》,火殃竻《全国中草药汇编》。

半肉质灌木,高1~8n。全株有白色乳汁。枝圆柱状或有不明显的3~7棱,小枝肉质,绿色,扁平或有3~5条厚而作波浪形的翅,凹陷处有1对利刺。

单叶由枝条翅边发出,肉质,倒卵形、卵状长圆形以至匙形,长4~6cm,宽1.5~2cm,两面**;托叶皮刺状,宿存,坚硬。杯状花序每3故簇生或单生,总花梗短而粗壮;总苞半球形,5浅裂,裂片边缘撕裂;总苞腺体4,二唇形,无花瓣状附属物,上唇大,宽倒卵形,向外反曲;子房3室,花柱3,基部合生,顶端不**。

蒴果**,宽约1.2mm,分果爿压扁状。花期9~笠年2月,果期9~笠年2月。

有人知道这叫什么吗,它开花吗

5楼:北方白水

深山含笑(学名michelia maudiae dunn),又名光叶白兰、莫夫人玉兰。木兰科含笑属,常绿乔木。中国特有物种。

生长快、材质好、适应强,冬季不凋,早春白花满树,花大,有清香,种子红色,斜卵圆形。树型美观,有较高的观赏和经济价值。主要分布在浙江、福建、湖南、广东、广西、贵州等地。

6楼:开心生活噢耶

没有**呀

什么植物呀发出来,

也许就会有人告诉你。

这个开花的植物叫什么名字呢?有人知道吗谢谢啦~

7楼:金牛幸福一家

以下来自百度百科

凤尾丝兰,又名凤尾兰

,龙舌兰科丝兰属,常绿灌木。株高50~150cm,具茎,有时分枝,叶密集,螺旋排列茎端,质坚硬,有白粉,剑形,长40 - 70cm,顶端硬尖,边缘光滑,老叶有时具疏丝。圆锥花序高1m多,花大而下垂,乳白色,常带红晕。

蒴果干质,下垂,椭圆状卵形,不开裂。花期6 - 10月。原产北美东部及东南部,中国华北以南地区均有栽培。

适应性强,耐水湿。风尾兰花大树美叶绿,是良好的庭园观赏树木。

8楼:园林小小小人物

丝兰(拉丁学名:yucca **alliana fern.),别名:

软叶丝兰、毛边丝兰、洋波萝,百合科丝兰属植物。塞舌尔国家的国花,茎短,叶近莲座状簇生,花近白色,秋季开花。原产北美洲,现温暖地区广泛作露地栽培。

有人知道这是什么植物吗?会开花吗?只种在水里好吗?

9楼:月不落天皇

凤眼莲,(拉丁文名:eichhornia crassipes)是一种原产于南美洲亚马逊河流域属于雨久花科、凤眼蓝属的一种漂浮性水内生植物容。亦被称为凤眼蓝、浮水莲花、水葫芦、布袋莲。

凤眼莲曾一度被很多国家引进,广泛分布于世界各地,亦被列入世界百大外来入侵种之一。

其实真要养,要多加化肥,不然会越养越小。

请问有人知道这个是什么植物吗?开花吗?

10楼:爱作剧的摩口

金刚纂euphorbia neriifolia l.

中国植物志》 第44(3)卷 >> 大戟科 euphorbiaceae >> 大戟属 euphorbia

23.金刚纂(植物名实图考,中国高等植物图鉴)霸王鞭(北京植物志,福建植物志),五楞金刚(俗名)图版15:1-3

肉质灌木状小乔木,乳汁丰富。茎圆柱状,上部多分枝,高3-5(8)米,直径6-15厘米,具不明显5条隆起、且呈螺旋状旋转排列的脊,绿色;髓近五棱形,糠质。叶互生,少而稀疏,肉质,常呈五列生于嫩枝顶端脊上,倒卵形、倒卵状长圆形至匙形,长4.

5-12厘米,宽1.3-3.8厘米,顶端钝圆,具小凸尖,基部渐狭,全缘;叶脉不明显;叫柄短,长2-4毫米;托叶刺状,长2-3毫米,宿存。

花序二歧状腋生,基部具柄,长约3毫米;苞叶2枚,膜质,早落;总苞阔钟状,高约4毫米,直径5-6毫米,边缘5裂,裂片半圆形,边缘具缘毛,内弯;腺体5,肉质,边缘厚,全缘。雄花多枚;苞片丝状;雌花1枚,栽培时常不育,成熟者末见。蒴果和种子不详。

花期6-9月。

原产于印度,我国南北方均有栽培,常用作绿篱(南方),并有逸为野生的现象,北方于温室中观赏。

茎叶捣烂外敷痈疖、疥癣,但有毒,宜慎用。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植物?是否会开花谢谢!

11楼:多肉花木

橡皮树,又名橡胶榕、印度榕,桑科榕属,原产不丹、锡金、尼泊尔、印度东北部(阿萨姆)、缅甸、泰国、马来西亚(北部)、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爪哇),中国云南(瑞丽、盈江、莲山、陇川)、斐济。是庭园常见的观赏树及行道树。在所有植物中,印度榕身价可是相当高的,因为它是制造橡胶产品的重要原料,像轮胎之类的。

塑胶原料、行道树,**风湿痛、闭经、胃痛、疔毒等疾病。

12楼:匿名用户

前面的网友都回答是橡皮树

,不错。我来回答橡皮树花的问题。橡皮树是开花的,不过不太容易见到。花是白色的,花瓣较厚,请看图。

13楼:益汉堂

印度榕ficuselasticaroxb.exhornem.

桑科moraceae榕属

别名:印度橡皮树橡皮树印度胶树印度榕缅树橡胶榕印度护谟印度胶榕印度橡胶榕印度橡胶树印度橡树缅榕象鼻树象牙红橡树印度橡胶橡皮木橡皮树【商品名】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开花吗?中间那是花苞吗?

14楼:匿名用户

像是牡丹,牡丹在这个季节开始萌芽了。

不过牡丹的品种有很多,不知道是哪一种

牡丹开花很好看的,品种不同,花色也不一样

15楼:菱舞心月

像是油用牡丹,花白色,单瓣

有人知道这是什么植物吗?星形红色花托,中间有个蓝色种子

1楼 爱作剧的摩口 能告诉我这是 植物吗?我帮你找,目前我大致可以确定它的科属,还有那不是花,是果实。 一种花,花托是红色的,上面的种子是浅黄的和蓝色的。叫什么名字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海州常山的果实,不是花。 这是海州常山的花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植物 3楼 冬天的小于 瓜叶菊 学名 pericall...

各位大神有人知道这是什么植物的苗吗?叶子背面是红色的

1楼 北京索莱宝科技 这个植物看起来像是野苋菜。生于旷野 田间或村舍附近草地。分布于东北 华北 西北及山东 台湾 河南等地。 一年生草本。叶片菱状卵形或椭圆状卵形,两面及边缘有柔毛,下面毛较密,叶子背面有紫色条纹。 2楼 匿名用户 从外部形态特征来看,这是一种茄科的植物,或者就是茄子苗。双子叶,从叶...

请问有人知道这是什么植物吗?这好像是一种中药材

1楼 匿名用户 黄精 学名 polygonatum sibiricum ,又名 鸡头黄精 黄鸡菜 笔管菜 爪子参 老虎姜 鸡爪参。 为黄精属植物,根茎横走,圆柱状,结节膨大。叶轮生,无柄。药用植物,具有补脾,润肺生津的作用。 谁知道这是什么植物,好像是一种中药材,高2米左右,长势像麻开黄白色的五瓣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