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一只乌龟,大家帮看看这是什么品种啊,野生的

2020-12-09 21:51:04 字数 1734 阅读 4035

1楼:让你飘的感觉

北美拟鳄龟。俗称小鳄龟。外来物种,中国野外条件下未发现自然孵化成活个体,所以不存在野生一说,野外捕获大部分是放生的,可以算野化。

该龟出肉率高达75%以上,中国是作为食用龟引进的该品种。中国很多养殖场在养殖和繁殖。

外来物种,切勿放生!!!

家庭养殖条件:刚到家的龟先静养,一周之后再喂食。食物可以以龟粮为主,有条件辅助喂食小鱼、泥鳅。

食量较大,喂食可以适量,每周喂食3-4次即可。冬天在水不结冰的情况下,可以正常冬眠。

2楼:匿名用户

鳄龟,性凶猛,食性杂食,寿命长,国内杂佛为多。

捡到一只小乌龟,帮我看看什么品种?

3楼:吴诗妍好

小乌龟又不是值钱的品种,

街上几块钱一个多的是的呀,

你喜欢的话就养在盒子里面,好好的对待它吧。

我在地里捡到一个小乌龟,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品种

4楼:校园最静时

红耳龟,背上图纹和我家的一样,头两块红斑。

今天捡到一只小乌龟,请朋友们帮我看看是什么品种 50

5楼:匿名用户

巴西龟别名 巴西红耳龟 秀丽锦龟 小彩龟

6楼:匿名用户

带回家吧,没事,不过我注意没在龟身上,我一眼看到了你的事业线,

捡到一只乌龟,大家帮忙看看是什么品种,应该怎么养?谢谢

7楼:假如没有遇见

巴西彩龟,里面有很多分类,是一种常见的观赏性龟类,你可以百度下巴西红耳龟,很多更详尽的资料,这种龟类最大的特点就是两颊后面是红色的这种龟是世界十大入侵物种,一旦放归野外会对本土龟种的生活资源极大的占用,所以不建议放生。

今天去河边捡到一只乌龟,大家帮看看这是什么类型的乌龟,市场价钱有多少呀?有附图!

8楼:free殇月影

珍珠龟也就是中华花龟。跟草龟价钱差不多,具体**要看你这只的大小。十厘米左右的我们这里卖五六十吧!

9楼:匿名用户

野生草龟 300左右 建议不要买了 缘分 好好养吧 能拍张肚皮看看吗

10楼:匿名用户

花龟背甲10cm的也不会过百~

11楼:靖安王

花龟,几十百把块吧。

在江边捡了个乌龟,大家有没有知道是什么品种?

12楼:ok命命命命命命

学名,密西西比红耳龟,俗称巴西龟或者巴西彩龟,巴西龟的食性比较杂,小鱼、小虾、各种肉、各种蔬菜、各种水果,这些都可以成为巴西龟的食物。

巴西龟进食与排便一定要在水中,水位淹过龟被三到四厘米。

13楼:不世二货

最普通的巴西龟,10块钱一斤...

在路上捡到一只野生大乌龟,12斤。大家帮看下年龄有多大

14楼:匿名用户

龟的年龄不好判断,而且**不清楚,看不出品种。个人感觉,长这么大,就算长的快,至少也要十年以上吧。仅供参考。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好看出来是多少岁啊

同学捡到了一只鸟,请大家看看这是什么鸟啊

1楼 喂生米抓些虫子,喝水。不要在他面前,不然它会不吃不喝建议放生 捡到一只鸟 大家看看是什么鸟 2楼 蟑螂花语 看不到 啊, 不知道发 去了, 再补充一下吧! 捡到一只小鸟请大家看看是什么鸟,并且一点精神都没有,该怎么办? 3楼 莫搞我脑子 带它去医院看病吧,好人做到底吧,小鸟会记住你的 4楼 匿...

捡到一只受伤的小鸟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及养殖方法

1楼 ceo雄风 这是锡嘴雀幼鸟 笼子没特殊要求,只要不影响跳跃即可。如作为训练用,可用脖链栓着,放在鸟架上。一般用的鸟架为制的,长约40 50厘米,直径1 5厘米,中间一段缠上棉线,便于鸟栖息。刚买来的鸟,性情比较急躁 所以上架一定要注意脖链的长度,以免缠颈死亡。如果鸟的情绪无法稳定,上下翻飞,可...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一只什么狗狗谢谢

1楼 罂粟花开 约克夏,很名贵的品种,没人会丢弃这么漂亮的狗狗,估计和主人走失了。它赖你店里不走是流浪太久,又饿又渴又热,请你发善心别赶它,给它点水和食物。如果可以收养最好,不行也上当地热门的论坛发个认领启示帮它寻找主人,谢谢你了! 这狗狗照顾好了,吃胖点毛重新长出来会非常美丽! http i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