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库里抓到一只野生乌龟不知道什么品种的乌龟

2020-12-09 21:32:22 字数 1087 阅读 8022

1楼:千态

这是草龟。中华草龟。现在我给你发养龟经验。希望你可以仔细看完。以免在饲养过程中出现问题,乌龟也并不是那么好养的。

2楼:匿名用户

金钱龟。7-8厘米1500以上

朋友在水库捉到了一只乌龟,请大家来看看这是什么品种的

3楼:用心想

中华草龟(学名:chinemys reevesiis)俗称乌龟,是我国龟类当中分布最广,在国际市场上,中华草龟十分畅销。日本、菲律宾以及欧美各国人民将其视为象征“吉祥,延年益寿”之物。

中文学名:中华草龟,别称,乌龟、金龟、金线龟、墨龟、泥龟、山龟、臭青龟、长寿龟。

4楼:搁浅的光

你这很像水龟。

头像蛇头,颈很长,它的骨甲很硬,包着里面的筋肉,肠与头部连着,因而能通运任脉。肩宽腰粗,它属于卵生动物,喜欢蜷缩,且用耳朵呼吸。

5楼:没名字啊

你这是只草龟,好好养可以变成绿毛龟

今天在水库捉到一只乌龟,不知道是什么品种?不知道值不值钱?

6楼:蔠點晤

这是草龟。中华草龟。现在我给你发养龟经验。希望你可以仔细看完。以免在饲养过程中出现问题,乌龟也并不是那么好养的。

今天在水库里抓到一只小乌龟,100克左右,不知道是什么龟,也不知道它吃什么? 谁能说说怎么喂养啊?

7楼:搞怪精灵

哟呵,运气不错嘛!还抓到乌龟。养起来不难,吃点肉,比如牛肉,羊肉,猪肉,不用很多,一小块就行,好好养哦!

8楼:恒山小尼姑

吃小鱼。可以找小鱼喂它。

9楼:匿名用户

大哥,没图谁知道啊??

今天在水库里抓到一直野生乌龟,请问这是什么龟值钱吗?

10楼:匿名用户

中华花龟(ocadiasinensis)又名台湾草龟、六线草龟、珍珠龟等,属龟鳖目、淡水龟亚科、花龟属。

我家养了一只乌龟不知道是啥品种的

1楼 只为一darm气 建议上图,然后你留意一下它腹甲边缘是否有一圈圈黑色,就像一颗颗珍珠,如果有的话,那就是珍珠龟,也就是中华花龟,水龟类,等你确定是否珍珠龟再进一步跟你说吧 团队 龟 爬行天下 成员 只为一darm气 为您服务 欢迎追问 2楼 撤退 楼主,你好。 如果不出我所料,你说的应该是这个...

想长期饲养一只乌龟,请问什么品种的乌龟价值高

1楼 锦羿航成 想长期饲养一只乌龟是完全可以的。 有很多乌龟的价值比较高,值得考虑。 比如说金钱龟,石金钱龟,陆龟等。 乌龟是财富,长寿,运气的象征。 新手想养个乌龟,选择什么品种最好 2楼 猫儿小酱 我养巴西龟有六年左右是个母的 性格蛮温顺的 从不咬人 你摸它头它还会伸出来摸 饿的时候会爬到你脚旁...

捡到一只小狗,不知道是什么品种,昨天捡到一只小狗,想知道是什么狗?

1楼 龙眼与荔枝 这是土狗,也就是中华田园犬。 北方有的地方又叫 柴狗 ,属于食肉目 犬科 犬亚科的一种哺乳动物,长大后肩高约25 55厘米,体重约10 30公斤。属于亟待拯救的本土犬种。 2楼 青歌周穹 田园犬了,有缘分,好好相处吧 3楼 公冶瀚钰马瑰 看了 狗狗本人的 ,疑似金毛寻回猎犬。如果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