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看看这只鸽子是什么品种,大家看看这种很小一串的葡萄是什么品种?

2020-11-21 13:39:22 字数 2670 阅读 1032

1楼:ceo雄风

大鼻鸽亦称“鼻瘤鸽”。俗称“开花鼻瘤”。中国玩赏鸽的品种。我国西北和东北地区早养育。其头部呈四方形,嘴较短,6月龄开始形成大鼻瘤。

大家看看这种很小一串的葡萄是什么品种?

2楼:旧时候

玫瑰香葡萄

玫瑰香葡萄

拉丁学名:muscat

别称:麝香葡萄

界:植物界

门:被子植物门

纲:双子叶植物纲

目:鼠李目

形态特征:

粒粒小小,不太起眼。未熟透时是浅浅的紫色,就像玫瑰花瓣一样,口感微酸带甜,当一旦成熟却又紫中带

黑,一入口,便有一种玫瑰的沁香醉入心脾,甜而不腻,绝没有一点苦涩之味。肉质坚实易运输,易贮藏,搬运时不易落珠。每年的中秋之季,便是玫瑰香的成熟之季,过了中秋,这种佳品很稀少,因此它很稀贵。

其含糖量高达20度,麝香味浓、着色好看,深受消费者喜爱。

中晚熟品种。植株生长中等,二次结果率高,丰产。 该品种对肥水和管理技术要求较高。

在肥水质量充足的条件下,栽培管理措施得当,其产量高、品质好。反之,易产生落花落果和大小粒现象,穗松散,易患“水罐子”病,应采取花前摘心、掐穗尖等技术措施保证品质。抗病中等。

适宜棚架、篱架栽培。中、短梢修剪。

这只鸽子是什么品种的?

3楼:小衣布布

两头乌,鸽子中的一个观赏品种.**高低不等.我们洛阳这里一般一二十块吧.贵的也有成百上千的,需要现场鉴定.这种属于观赏鸽子品种.

4楼:若水枫

这鸽子牛b啊! 嘴巴有点像兔子..呵呵..不懂..估计是国家级的保护动物..嘿嘿..瞎说的.

5楼:匿名用户

lz握手吧..和我养的鸽子很像,短嘴是观赏鸽.我觉得有点像紫乌头~~~错了表生气啊

6楼:匿名用户

观赏鸟鸽,可惜血统不纯,大概能值一百五十块钱左右

大家帮我看看这只鸽子能值多少钱?是什么品种?

7楼:国ss宝

一般的瓦灰信鸽,你又没有给脚环号,给个环号可以帮你查查的。普通的就35一只,不要以为多贵

8楼:爱的誓言

只能看出是只公鸽子叫瓦灰多少钱不好说

9楼:匿名用户

几十块,普通的宠物鸽

帮忙看看这个鸽子是什么品种哦?

10楼:

普通鸽子,没环所以以后还是普通鸽子,还是幼鸟

11楼:品味人生启

就是家里养的普通的鸽子

请问这鸽子是什么品种 10

12楼:翰林学库

观赏鸽是三大类鸽种之一。

近年来观赏鸽开始兴了起来,从市场上来看,养观赏鸽的人越来越多,品种不断增加,**也开始上升,但购买的人还是不少。为了能使大家掌握更多的关于观赏鸽的知识,特将比较有代表性的、体态或体态羽色各异的几种观赏鸽加以介绍。这些鸽子中有的是信鸽兼观赏鸽,有的是肉用鸽兼观赏鸽,总之,这些观赏鸽都有讨人喜欢的地方,有的还是很古老的鸽种保留了下来,有的已绝了迹。

观赏鸽,有观其羽色和观其体态的,也有羽色体态兼观的。

观其羽色的有:瓦灰鸽、红绛鸽、雨点鸽、黑鸽、白鸽、花狸虎(杂毛)鸽、麒麟花鸽、蝴蝶花鸽、白条鸽、插花翅鸽、喜鹊鸽、四边白鸽、黑顶盖鸽、两头乌鸽等等。

白鸽在任何鸽种和形态里都会有白色鸽。信鸽中的白色鸽和其他羽色信鸽一样。

花狸虎鸽

花狸虎鸽亦叫杂花鸽、杂毛鸽。此鸽都是黑鸽和白鸽杂交,再和花色鸽杂交而成的。这种鸽子看上去也很好看。

麒麟花鸽

此鸽就是信鸽中的一个品种,其他鸽种中尚未发现。麒麟花鸽很漂亮,有红灰色和黑灰色的,身上的花纹很像神话中的麒麟的鳞片,可能由此得名。

蝴蝶花鸽

此鸽也是信鸽和观赏鸽兼有的。一般都是花头、白翅、白尾(很像“十字”鸽),也有不是白尾的,有黑蝴蝶花、红蝴蝶花、灰蝴蝶花。

白条鸽和插花翅鸽

此鸽也是信鸽中的一个品种,其他鸽类里也有,

四边白鸽

此鸽亦叫“十字”鸽,其羽装有黑色、灰壳、雨点、红绛等色,“十字”分布均

黑顶盖鸽

此鸽亦叫“点子”鸽。全身洁白,只有顶盖、上喙、上眼睑和尾羽为黑色(还有灰、绛等色但都没有纯黑色的好)。其头顶部正和我国的戴盔鸽相反,戴盔鸽头顶像是戴了白笠帽,而点子鸽头顶像是顶了块黑头巾。

此鸽有凤头和无凤头之分。

两头乌鸽

此鸽是点子鸽的延伸,从头顶一直黑到颈和胸部,尾全黑,身体洁白,短嘴、大眼,有凤毛和无凤毛之分。眼、腿、嘴、爪红色,有12 根或多于12 根尾羽的。

细衣鸽细即黑色,绷衣鸽,即是披着黑色羽装的鸽子,唯有上半颈以上为洁白色外,全身为黑色,一黑一白更别具风格。绷衣鸽也是我国古老鸽种之一。

雪花鸽雪花鸽正和绷衣鸽相反,细衣鸽是全身乌黑,唯有头部为洁白色。雪花鸽全身洁白色,唯头部和颈部为乌黑色。真是雪中送炭,更突出了黑色,故得名“雪花鸽”。

颈围鸽此鸽脖颈上像是戴了异色花环或围了条异色围巾,显得另有一番风趣。颈围鸽有全身洁白色,唯有颈子上围着异样颜色的

13楼:俙望o伆擾

美国落地王 , 著名的肉食鸽子 !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虫子,请大家看看这是什么虫子?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蟑螂,这种虫适应性繁殖能力持别强。南方 北方都有。 请大家看看这是什么虫子? 2楼 艾康生物 突灶螽。属于直翅目穴螽科。此昆虫一年四季都可以见到。常出没于灶台与杂物堆的缝隙中,以剩菜 植物及小型昆虫为食。该虫无翅,靠腿部摩擦发声。本物种在世界各地广泛分布 3楼 匿名用户 突灶螽突...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植物,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植物?

1楼 广邑子 长春花,,,长春花,学名 catharanthus roseus l g don,别名金盏草 四时春 日日新 雁头红 三万花。台湾育种出多个品种,育种以花朵越大为趋势。中草药用途上,全草入药可止痛 消炎 安眠 通便及利尿等。 亦有医者配伍入 癌症的复方,作为药材中的一味,可能是考量到它...

帮我看看这串玉手珠值多少钱,品种是什么

1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串手串,翡翠a货手串,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元左右 超过这一个 ,市场上可以大量 的! 2楼 别撕劳资脱 神物,释迦牟尼的18可舍利。 这串玉手珠表姨送的,请问什么品种,能值多少钱 3楼 在水伊人 你好无图无真相的哦 请上传实物 才能帮您评估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大神看看这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