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的性格怎么样.?求大神帮助,天秤女的性格怎么样?求大神帮助

2020-12-09 16:01:16 字数 5033 阅读 7646

1楼:匿名用户

天秤座的人温柔、娴雅,你需要欢欢乐乐地生活,需要忠贞不渝的友谊和爱情。随和与顺从是你性格上的主要特点。无论对天秤座的男性还是女性,都可以看到这些难能可贵的女性品质,品格正直,平易近人,处处闪耀着人格魅力的光辉,以及你们所蕴藏的艺术上的灵感和才华。

这就是天秤座的人!微不足道的事情就会使你感到惊慌不安。你总是在寻找着内心的稳定与平衡,没有这种平衡你就不能平静地生活。

这是一个能为生活中的矛盾开辟和解之路的人。

麻烦采纳,谢谢!

天秤女的性格怎么样?求大神帮助

2楼:手机用户

o血型天秤女生性格 性格及气质上最大的特征,便是优异的唯美意识,无论任何事情,你都想追求美好的一面,是美的追求者。以服装来说,即使最细微的部分,你了会考虑到美的条件,如此严格挑选出来的服装,必定会令人所惊叹。自古以来,社会界里的名花中,就有许多是o型天秤座的女性,你除了优异的审美观念之外,还具有高度的谈话技巧,使接触你的人不会感到厌烦。

不过,一味注重唯美,就容易变成粗俗浅薄,只注重外在形式的人。o型天秤座的你厌恶劳苦的事,以致逐渐形成好逸恶劳的性格。如果这种性格强烈地显露出来,就会使自己变成令人讨厌的轻佻型人物。

天秤座原来就是"均衡"的星座,属于天秤座的你,绝对不会走极端,也不会拘泥于固执的想法中,况且,o型本来就是富有弹性而且冷静。因此,可以说o型天秤座的你,是温柔的和平主义者。你特别厌恶和别人争吵,那种被人激怒后,在大庭广众下露出酸陋的怒容,是你所无法所接受的。

通常此型的你,给人的第一印象相当好,初见而就被人讨厌的情形很少发生在你的身上。这是因为o型天秤座的人,天生就知道取悦别人的方法,而且,你本身也很懂得待人接物的礼节。 o型天秤座的你,对事情绝不会拖泥带水、犹豫不决,这是o型天秤座的你最明显的特征。

正因如此,你的周围随时都聚集了许多人。和社交界的士绅、淑女们一样,热爱快乐而和谐的生活,但是,聪明的你明白急流勇退的时机,不会一直沉溺在其中。 o型有许多人是黑白分明,但这种极端性对天秤座来说,就很棘手了。

因此,o型天秤座的人,大约可分为两种,一种是老牛拉车型、犹豫不定型,别一种则是是非分明型,这两种处世态度,也有并存的情形,在这种情形下,你会根据当时的情况来选择自己的反应。 忠告:如果过于担心惹人讨厌,就会变成只注重表面功夫的人,以这样的态度与人交往,也会显得不够自然。

天秤座女生的职业和金钱 你性格内向,只有使性格中消极的一面和积极上进的一面达到平衡,才能将才华发挥得淋漓尽致。你总在梦想和现实的世界中徘徊,但是只要有坚定的信念,就一定能获得前景广阔的职业或地位。相对于金钱,你更重视名誉和品位,所以应尽量避免不洁和无条理的职业。

适合的具体职业有艺术家、设计师、化学家、**、教师、服务行业、美容师、保险公司职员等。如果和他人联手创业或夫妻联手创业将获得出人意料的成功。 走财运的年龄是24、33、42、51、60岁,婚后继续参加社会活动有利于精神健康。

要记住,在需要合作的工作当中,你才容易发挥才能。 天秤座女生的恋爱和婚姻 你浑身散发着慑人的魅力,气质优雅,追求真挚深刻的爱情。对美妙的气氛没有抵抗力,容易陷入**,但由于性格注重实际,不会陷得太深,在内心彷徨不安。

22岁左右将体验没有正果的爱情,由此真正了解异性,变成真正的女人。建议你尽量避免去灯光昏暗气氛暧昧的地方,你将遇到很多男女之间的纠葛,所以要检点自己的处世方法。你很有教养,注重礼貌,有气质的英俊男性会先获得你的好感,但如果没有前途或经济能力,你又会将他拒之门外。

在性方面崇尚自由,“恋爱和结婚是两回事”是你的信念。你喜欢以自我为中心,在享受爱情滋味时,很难领悟到让对方和自己一同享受才是爱情的真谛。 最理想的结婚对象是双子座、水瓶座男性,24岁时会邂逅最理想的男性。

相亲婚姻比自由恋爱婚姻更适合你,对早婚应采取慎重态度。 补充: 优雅的天秤在灯红酒绿中微笑转身,顾盼神采,洒脱如同水中的鱼。

他们与红酒,水晶杯,晚礼服,钢琴曲是那么的相得益彰,漫不经意的吸引着公众的眼光…… 几乎所有人都有这样一种印象: 天秤座的人善意、可亲,爱交朋友。于是大家也由此认为天平是群居生物,必然是害怕独处,喜欢热闹的。

但,事实并不是表面看来那样简单。 而他们在做这种加减的时候,动作是优雅的,态度是和悦的,看起来漫不经心不动通常,天秤座的人会给人一见如故的感觉,因为他们有着温婉的微笑和优雅的举止。对初次见面的人,天秤座往往表现出自己最讨人喜欢的一面:

善解人意,大方,诚恳,健谈。但是这种热

天平座人什么性格?怎么打动天平座?天平座喜欢什么样女生?求大神帮助

3楼:小三

哈哈,算你问到

bai了,我du是天平的人! 喜欢实用的东西,zhi情人节最好

dao送腰带! 或是内戒指! 天平座的喜欢长头容发的女孩子,而且喜欢自然美,不喜欢化装的!

特别是农的! 打动天平座,就是装哭 ,因为天平座的心软,你在他面前装哭,送他巧克力,他要是不要,你就装哭,要有泪水的啊! 然后在求他,让他陪你,散步,你才能开心,这样你ok啦!

余下的你自己就会处理了! 天平的不喜欢做做的女孩子! 就是特别特别娇气的!

天秤座的命运如何求大神帮助

4楼:入戏

男性:他的性格、情感和爱情生活 他对女人富有魅力,喜欢猜测她们的心理,倾听她们的心声和理 解她们的感情。这既是一个难得的知已,又是一个理想的伴侣。

他有 时会竭力取悦于人,这并不是为了赢得别人的欢心,而是为了表现自 己的真心诚意。他希望事事都能做得完美无缺,否则就会感到内疚。 这是一个既能对自己的妻子关怀备至,体贴入微,但又免不了朝三暮 四的丈夫。

他好友善交、头脑冷静、举止大方和谈吐高雅的素质,使 他颇具外交官的气度。 他的审美力很强,丑恶与**都会引起他的反感。他希望自己周 围的人都亲密无间、和睦相处。

一心想使别人满意的愿望,会表现出自身的弱点。他不愿与人相 争,而愿意把时间用于编织自己永不凋谢的爱情。他的命运将随着婚 姻的实现而确定下来。

天秤座的人不能过孤独的生活,因此,婚姻将起着极其重要的作 用,甚至会成为他人生的转折点。他需要爱情的烈火,需要倾诉衷情 和需要赢得好感。他的全部幸福将取决于他所建立的各种关系。

白羊座的女性能征服他的心,并使他沉浸在爱情的幸福中。通常 情况下,总是白羊座的女性很主动,如果双方都有这个意向,那么这 一姻缘是理想可行的。 双子座女性的社交能力和活泼的性格会使他倾倒。

宝瓶座的女性会在艺术、美学方面与他志同道合,会理解他的敏 感性格。 室女座和巨蟹座女性的真诚和安静的性格会给他的生活带来永恒 的光和热。 女性:

她的性格、情感和爱情生活 爱情是她生活中至关重要的大事,她颇有惹人注目的魅力。 性格脆弱而温柔,容易相处。有些自我陶醉。

生活上她完全依靠 她的丈夫,希望他能承担生活中的一切责任。当她独自一人的时候, 她会感到茫然若失。通常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很久,她就会找到体贴、 关心自己的知已或好朋友。

生活中她需要快乐的情绪,她需要广泛地惹人注目。她优雅的风 姿会触动人们的心弦,使人们对她产生深情和好感。这是一个理想的 家庭主妇,她能缓冲和调解任何矛盾与纠纷,给家庭生活带来欢乐和 平静。

但必须不断升华对她的感情,对她关怀备至、体贴入微,不辜 负她的情意,才能牢牢地拥有她。还要用永恒的温情去滋润她那颗爱 的心灵。 如果她不是为了爱情而生存,那么她就会为艺术而献身。

艺术会 成为她理想的职业,并能使她施展自己的全部才华。不过,要想取得 成就,她必须克服闲情逸志的惯性。因为说到底她喜欢“泛”而不喜 欢“专”。

她的风采和魅力会唤起生辰星位在白羊座的男性的爱的激情。只 要他们彼此倾心相与,他们的结合会是幸福的。 双子座的男性会对她产生好感。

他妙趣横生,海阔天空和富有超 级幻想色彩的谈吐会把她带入一个梦寐以求的境界。 她对能充分理解她的宝瓶座的男性会产生真挚的感情和爱的壮举。 孩子:

他的教育和他的职业可能性 天秤座的孩子一般都很帅气,讨人喜欢,容易引起别人的钦佩、 赞扬和好感。要特别注意防止他滋长一种“小皇帝”、一切都要靠别 人的思想倾向。因为天赋和魅力往往会使他感到是置身在一个得天独 厚的环境中。

只有用温情,人们才可能从这个孩子的身上得到所希望的东西。 因为粗暴会使他不知所措。他不愿意孤独一人,而需要经常与朋友和 伙伴交往。

朝夕相处的朋友将对他的童年生活,甚至命运和未来起着 重要作用。 天秤座的孩子在艺术、美学和纯技术科学以及法律和医学等方面 ,容易取得成就。永远不要驱使这种孩子去超越自己的能力极限,但 在学习方面要经常不断督促他和鼓励他,因为他生性较懒散,容易贪 玩而放任自己。

跳舞、绘画或到鲜花盛开的花园中散步,这对他要比体育锻炼更 有利于身心上的平衡。 他的理想出路是:艺术、戏剧、时装、装潢、自由职业、奢侈品 商业(尤其是化妆品业)和社会生活。

天秤座不同10°内出生的人的基本性格

5楼:小火柴

天秤座 [9月23日-10月22日]吉祥物:心形物 吉祥金属:铜 吉祥宝石:

纯绿宝石 吉祥日:星期五 吉祥颜色:蓝、菘蓝 吉祥数字:

6、15、24、33 ★libro [9/23~10/22] ●黄道第七个星座是天秤座。天星宫图上天秤活耀的人,多拥有强烈的正义感。秤座是七月初旬的黄昏时刻,在南方天空可以看见的星座。

位于天秤皿右则的β星,格外神秘而发出浓绿的光芒。以天平为象征符号代表着他们的平衡与妥协性。太阳将通过这星座的9/23~10/23日期间,是空气十分清爽的秋分季节。

出生于昼夜均等时期的天秤座的人,是具有冷静、公平批判力山富于理性者。 ●天秤座大多目光柔和、鼻子略尖、嘴巴宽阔但唇型优美,头发柔而细软,颈部线条优雅,五官细致,整体长相给人协调的印象。他们非常注重跟他人之间是否和谐,而且擅于与他人交际。

优雅、公平、亲切、迷人魅力、适应力强、好辩、犹豫不决的 生性仁慈、富有同情心的天秤座,看待事物较客观,总为人设身处地着想,这样的作风,为他们赢得不少好人缘,再加上优雅的举止,使他们更是魅力四射。喜欢热闹气氛的他们,在团体中总爱展现幽默风趣的一面,是大家眼中的开心果。 在天秤座的脑袋里,就像有一把秤子,不停地衡量得失,这让他们性格极端矛盾、反反覆覆,就像前一秒钟拜托朋友帮忙的事情,下一秒钟说不定就后悔不想要了,这种犹豫不决,搞了半天还拿不定主意的作风,总让天秤座身边的友人大喊吃不消!

最速配的星座→ 双子座、水瓶座 最头大的星座→ 巨蟹座、魔羯座 最互补的星座→ 牡羊座 最信任的星座→ 天蝎座 维持和谐关系很好,但适时表达自己意见更重要! 别老是答应别人要你帮忙的事情,然后才又后悔不已

怎么样才算知道自己是怎么样的人?求大神帮助

1楼 西子 烦恼有以下几个特点 1 烦恼的内容是实在的,现实的 2 烦恼总是包含着不少想象 想象中的事情不是真实的,但是烦恼中的想象却是世界上最真实的事情之一 3 烦恼还总 是包含着理性的推断,叫人不能不信 智力就是烦恼的能力,因为白痴没有烦恼 4 烦恼使人的注意力专注于一点,一旦被烦恼缠上了,就很...

怎么样才算是给自己定了合理的目标?求大神帮助

1楼 伪娘丶啮 目标实现法 一个人设定目 标时,最重要的并非 如何 实现这个目标,而是 为何 要设定些目标, 为何 比 如何 更重要。 步骤一 列下实现目标理由 成功者在设定目标的同时,也会找出设这些目标理由来说服自己。 当他 十分清楚地知道实现目标的好处以及不实现目标坏处时便会马上设下时限来 规范...

天秤座人的性格是怎么样,天秤座是什么性格

1楼 白白星座社 如何假装天秤座?下面有请天秤座的朋友现场教学 2楼 二中中 天秤座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天秤座是什么性格 3楼 潇潇八月 天秤座的性格是社交能力强 很洒脱 很专 一 爱好和平 温文尔雅等,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自己的是不是一样。 1 天秤座社交能力强 天秤座人大多数都是潮人的代表,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