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客车本科生待遇怎么样?住房,升职什么的求大神解释

2020-12-06 05:47:31 字数 3296 阅读 1964

1楼:匿名用户

刚面试归来,完全只看成绩单的公司。

本科生分三类,a985,b211 c普通院校提供的信息是本科生3200 3600 3800 好像是这么三个数字,按学校类别定的,所谓的肯定你之前的努力。

住房说是前三年公司管住,本科生两人一个室,四人一厅。

升职,等吧。第一年实习,第二年正常工作,等你有升职能力的时候这些你自然就知道了。

2楼:紫…川

还好吧,,我有的学长在那儿 应该还不错

宇通客车本科生待遇如何?

3楼:匿名用户

才来没那么高,只有五千多

4楼:我的天呀没名字

这个保密,不过本科分三个层次,双非,211,985。

5楼:匿名用户

各种福利很齐全,有五险一金,

6楼:幸运的枫阳

宇通客车

本科生待遇

一般6000每月

宇通客车本科生待遇如何

7楼:匿名用户

基本工资

985 3850

211 3400

一般本科 2800

奖金:部门奖励**、年终奖、创新奖、伯乐奖……3、 降温费:每年夏天发放3个月,每个月100元4、 取暖费:

每年冬天发放4个月,每月150元5、 午餐费:每月100元(公司食堂为福利性质,**便宜,三餐在公司吃每月大约需要200元即可)

6、 住宿:前三年提供免费公寓,如不想住免费公寓,可以外出租房,公司提供租房补贴;入司三年后如在郑州买房,公司根据员工级别提供购房补贴,不低于4.5万元

7、 公司提供工作西服、衬衫、防暑降温用品、节日礼品等实物福利,上下班提供班车接送服务

8楼:匿名用户

一般本科生2500+500(211,985院校)+200(取得二级以上计算机等级证书)+住房补贴+通讯补贴+餐饮补贴

(211、985)本科生总共可达3850,211达3400。

奖金:绩效奖金+部门奖励**+年终奖+创新奖+伯乐奖其他补贴

降温费:每年夏天发放3个月,每个月100元取暖费:每年冬天发放4个月,每月150元

住宿:前三年提供免费公寓,如不想住免费公寓,可以外出租房,公司提供租房补贴;入司三年后如在郑州买房,公司根据员工级别提供购房补贴,不低于4.5万元

公司提供工作西服、衬衫、防暑降温用品、节日礼品等实物福利,上下班提供班车接送服务。

9楼:单把刀

我是航院的签的也是宇通,宇通人事说的是2800,不过貌似没那么多。因为有同学是专科在里面呆半年多了才1700.可以去宇通贴吧里看看,传说的很吓人的。

不要报太高希望,免得到时候失望o(∩_∩)o~

10楼:一生朋友

985院校3850元,211院校3400元,这是我们学校宣讲会时他们讲的,我郑州航院一同学(男生)签的就是宇通,2800元,可以做个参考,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11楼:冷仙斌

2103宇通客车***274084239

宇通客车本科生待遇如何?

12楼:匿名用户

宇通客车的本科生待遇还是可以的,公司除了给每位员工缴纳**规定的五险一金之外,还会额外为员工缴纳了大病医.疗保.险和团体人身意外险,到了相应季节还会有降温费和取暖费,平时上下班也会有专车接送哦。

而且,现在宇通客车在客车市场的需求量很大,国家也很重视它的新能源客车发展,在里面上班,只要你肯努力,不愁没上升空间。

宇通客车的本科生待遇怎么样,想去那里工作?

13楼:匿名用户

工资比同行业要高一些,

14楼:c3fv8a34a国

58地微星矮脚虎王英59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怎么样?本科生工资多少 5

15楼:匿名用户

宇通刚来我们学校开宣讲会,我们班有两个签的,本科的话211是转正3650,去年3400,涨了250,前三年公司提供住房,还不错了,我们是机械专业的

16楼:匿名用户

本科211 3650

17楼:匿名用户

本科985 是4000……

长城汽车和宇通客车待遇哪个好,我是本科生

18楼:

宇通客车待遇要好一点,211本科第一年月薪3500,一年发18个月工资

19楼:臧璎燕运

宇通!亚洲第一宇通客车!中国的客车出口量是相当可观的!在宇通只要你不是傻子知道运用人脉关系你一定能飞黄腾达!

郑州宇通客车2016年的招聘标准和员工的工资待遇怎么样啊。了解的求告

20楼:蚂蚁青汁总代

我一同事有宇通,员工一个月8千多。好多退伍的干部都会分配到这里。

21楼:jyin爱我所爱

一般人能进去吗?需要什么条件?通过什么途径?

大连福佳集团的待遇怎么样啊,一般985的本科生能拿到多少啊~~了解的大神求指教!!!

22楼:匿名用户

这个公司的管理相当有特色。举个以前的例子:下班时间到了,谁也不走,都等着别人先走,因为每天都互相有考评,所以加班是常态。

23楼:我是维

福佳集团在福利待遇方面不仅给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即:社会养老保险、社会失业保险、社会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等、住房公积金。每年公司组织一次春游、夏游和冬游活动,对“年终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实施的奖励,时间为每年农历春节,游览地点为国内外的名胜景点。

春节、三八妇女节、七

一、中秋节等重大节假日都组织发放员工福利品,夏季防暑降温品(每年7月份)以及年终给家属的慰问信及慰问品。员工婚丧事宜均有公司领导代表公司送去礼金福利。

另外还有餐费、通勤费、通讯费补贴,自带车购车款补贴和住房补贴。

另外,员工工作一定年限按照对应的行政级别可以享受不同标准的带薪年假。

福佳集团地产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凭借着卓越的开发实力和建筑品质,成为大连房地产界的领军品牌,先后荣获辽宁省“地产三十强”、大连市“地产二十强”、“影响中国的房地产名牌企业”、“中国地产十大最佳人居环境典范楼盘”等多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