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女孩字怎么样?听说看字能看出人的性格、这女孩什么性格

2020-12-09 15:15:03 字数 2636 阅读 8424

1楼:我的世界你迷茫

不张扬 有一种沉静的感觉 不是那种斤斤计较 爱慕虚荣的女孩 比较大气

2楼:q93黑268客

此女,心细外柔,内心很奔放,外表的不在乎,其实内心很宁静

听说看字能看出一个人,这个女孩是个什么样的人? 10

3楼:匿名用户

看得出来挺喜欢收集句子的,目测她应该是个保守乖巧的,但是事实上还不得而知,因为有一些同学用那种的字迹,还是各种大大咧咧还性格豪放的人。

4楼:为你等待的幸福

规规矩矩,比较内向的女孩

听说看字能看出一个人是怎样的人 这字是个怎样的女生?

5楼:ty暖暖呀

要是看字写的怎么样的话我感觉应该是挺爽朗的女生,如果看字的意思的话应该是个对生活没什么期待的女生

6楼:上将丶西泽尔

这个谁知道,我们班的男的有的写字比女的都好

这个女孩写的字,能看得出她什么性格吗?

7楼:达尔

说实话,我都怀疑这是女的写的吗?劲道如此刚烈.注意寄件人的名字,似乎一笔带过,不拖泥带水,收件人:柱子,是女的也是个个性的女汉纸,是男的就很正常了,可能是邮寄员

8楼:skya秋秋

这个女孩应该长得还可以,见字如见人,但是性格是不好看出来的,应该是渴望自由的那种,从笔锋可以看出

9楼:匿名用户

字很难看出一个人的性格,字体看上去是个热情如火的姑娘

10楼:指尖上的愤怒

你这把地址都**了,龙飞凤舞

11楼:仁在旅途

狂野、开放、iq很高,广交天行良才……

听说看一个人的性格,要看他的字写得怎样。你看我这字能看出我的的性格吗? 5

12楼:匿名用户

大大咧咧的性格,直爽,心地善良,做事考虑比较周到,顾及别人的感受,挺好的一女孩子

13楼:小宝

你的性格看不出,到看出你是妹子,写出的字无力

14楼:沾污

不可能的事,别瞎想了!

听说字能看出一个人的性格?真的吗?她会是个什么样的女孩子?

15楼:众心者

方块字会按一定的规则规定办事

不会越界。

听人家说看字能看出一个人的性格是真的吗,请各位帮我看看这个女子写的字

16楼:匿名用户

性格:张扬自由,不拘束字嘛,笔走龙蛇,龙飞凤舞,个性开放。(理论上来说) 不过这字更像是胡乱写的,其实你就是那位女子,是吗?呵呵o(∩_∩)o~

17楼:匿名用户

看起来像初中生的字……

听说看字迹能看出一个人的性格?

18楼:谛听者

我是一名职业心理师,对笔迹心理有一定的了解。笔迹心理没有那么玄乎。只不过从一个人的书写可以看出人的一些习惯,这是真的。

象您这样的字,可以看出您曾经练过,呵呵,而且写的相对流畅,您在写“暗香浮动”的时候,心绪曾经飘动过,那时精神没有专注。不知道说的对不对?很喜欢这首诗,霜禽欲下先偷眼,粉蝶如知合断魂,咏梅的名句。难得。

19楼:子立卿卿

字迹体现一个人的性格这件事在我看来有点玄,如果可以的话或许是指他长期的字迹所给人的感觉吧。不过通常每一个人在不同阶段字迹都多多少少会有不同毕竟心历路程不同嘛。我很负责任的告诉您,像您这样摆出一些字只能看出您写这些字时的情绪、力度、急缓,并不能看出您的性格。

20楼:狼鸣何方

不大可能,只能看出细腻或者奔放,其他的好坏看不出来

21楼:宝宝的幼稚

这个,关键还是得从自身出发,让别人找优缺点,这样你就很失败了。!~人,就是要找到自身不足,努力改正。而优点也要从中体现。

人没有十全十美,就算你有一大堆错误,只要有一项优点都证明你不是失败的人。!~根据你字迹看人。人无完人,古人不是说,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对吧?

22楼:匿名用户

我也曾今看到过这样的新闻!可会看字迹在这里可能不大会有,会看字迹的都是心理学家来的!建议你去心理平台里找吧!

都说一个人的字能看出一个人的性格,请问这个人的性格如何?

23楼:秦汉_**

说点自己的看法,这个人写字基本上都一笔一画,说明此人做事很认真,较为细心,写的字较方正,说明此人正直踏实,我以为此人人品很好,待人真诚,为人踏实,做事认真,可以相交

24楼:匿名用户

她对待任何事情都很认真

25楼:國王王

还算工整,应该是很规矩的。

26楼:匿名用户

你的问题不对!这看不出来一个人的性格!好字后天练也是可以写好的!

能看出来此女什么类型的人吗做什么工作的性格怎么样家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服务行业的 性格应该是跟熟的人话多 跟不熟的人不怎么说话 此女 性格怎么样 什么类型的人 家庭条件如何 像是干什么的工作的 2楼 百度用户 性格彪悍 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 家庭条件一般 看像素就知道了 是个学生 3楼 泥马奔腾而过 你想多了 不可能问出来的 除非人肉搜索 这两个女...

这女生性格怎么样都是什么类型的女生呢那个家庭条件好

1楼 小眼睛 我觉的第一个最漂亮,但是事业上可能还是第三个比较好吧 这三个女生性格怎么样 都是 什么类型的女生呢 那个家庭条件好一些 都是自己做生意 第一个开服装店 2楼 飞侠 我只看到了一个,从劳累程度看,开联通营业厅的最轻松 3楼 美羊羊 光看 还看不出什么吧,主要还得自己了解 4楼 手机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