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多少钱的翡翠手镯有收藏价值,我收藏了一只翡翠手镯,是翡翠A货吗?价值多少 20

2020-12-09 11:28:27 字数 3528 阅读 8679

1楼:**店玉乾盛世

手镯收藏价值,不但是看钱,更要看货。很多人花**买的货品,实际不值那么多钱,就谈不上收藏价值了。

2楼:匿名用户

去年这个时候,五万以上的翡翠,可以达到收藏级,现在来看,起码要十万以上

翡翠手镯有收藏价值吗

3楼:cys零点

首先您得明白不是什么翡翠都有收藏价值,就天然翡翠而言品质也有好有坏。更何况现在市面上还有很多所谓的,b货,c货,b+c货。所以买之前要确定你买的是天然a货翡翠。

其次就是挑选种好,水头好,飘阳绿,但是一般**较高,非一般人可以收藏的起的。如果您的经济不是很宽裕,建议: 收藏较小的翡翠,但质量稍好一点的,如透一点的,有点绿色的,雕工好一些,有巧雕的,这样既可以满足收藏乐趣,还保证收藏的质量。

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明白可咨询信扬翡翠,为您更详细解答。

4楼:申夏杞从阳

翡翠这类矿石资源越来越少,缅甸的年出产量也因为过量的开采而日趋减少。做为硬玉首饰确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但也不是盲目的收藏,首先你要有一定的收藏知识和辨别翡翠成色的能力。其次还要有一定的财力,不是什么翡翠收藏后都有升值空间的。

你在首饰金店里买的那个一般不是**昂贵就是成色不好,就是购买后到你手里一般升值的可能性也比较小。而且这东东你商家**给你时非常贵,但当你要**时就卖不到一个合理的**了。这和信誉度也有一定的关系。

有钱的人不去大地方买,非要到你手里买你想想这事行得通吗?除非你出的**要低于市场**,但低于市场**你还能有利可赚吗?所以,收藏翡翠手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确有一定收藏价值,但你要理性收藏,收藏到一些有价值的东东。

5楼:方智盍贞婉

翡翠有黑色!

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墨翠,直视漆黑,透光是绿色,雕工好,质地匀净,器型规整,翠色浓艳的,有一定收藏价值。

一种是乌鸡种,俗称黑翡翠,种粗水头短,主要卖雕工和块头,收藏价值不高。

6楼:其建修品

像那些天然翡翠都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和保值性,翡翠原材料的价值不断的爬升,其中的原因就是翡翠资源越来越少,而且翡翠本身的那些含蓄、平和、温雅的特性是越来越多的人喜爱天然翡翠现在收藏这是很好的选择的,****fjmrf.***上有不少的介绍,有时间可以去看看。

我收藏了一只翡翠手镯,是翡翠a货吗?价值多少 20

7楼:

这种类型属于冰种偏冰糯种满豆绿翡翠手镯,如果是a货翡翠,价值至少在50万以上。

不过都要有详细的鉴定报告的,毕竟假货这种类型的太多了。如果是染色玉髓制品一般**仅仅20-30元左右。

如图所示这款是50万左右的与你这款类似的a货翡翠手镯,你可以对比参考看看。

8楼:勤奋的

你没有鉴定报告吗? 如果是a货,确实是收藏价值的

买了一个翡翠手镯,请懂行的师傅看看,值多少钱,有收藏价值吗

9楼:匿名用户

属于糯种的翡翠,,正阳绿,,水头也不错,**不低于六千块钱

什么样的翡翠手镯有收藏价值

10楼:自在啼

翡翠手镯,要具有收藏价值,必须有两个取点:

1,透光看,种质细腻,质地剔透,少杂质,用料足实,镯形规整。

2,带色的话,要是绿色,红色,紫色,蓝色,黄色等名贵色,且色泽明艳,有较大分布面积,最好是满色。图示:

翡翠手镯有没有收藏价值

11楼:自在啼

翡翠手镯,收藏价值的高低,由:种水,颜色,器形综合决定。

透度越高,净度越好,色泽越明艳,用料越足实,翡翠手镯的收藏价值越高。反之,底子浑浊,色泽平普,种嫩棉多,省料条薄的翡翠手镯,收藏价值不高或是没有。

收藏级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12楼:猎豹四驱车

翡翠手镯要看种,水,色,工等表现决定是否有收藏价值

请问这只翡翠手镯有收藏价值么 大概估价多少 谢谢

13楼:自在啼

糯种,化地,淡油青底色(不是偏蓝,那是油青色),飘点花。种质算细腻,有点水头,条子稍微薄了点,估计厚度不到6毫米的,花飘得也比较散乱,不成形,这类一般是3500-5000左右的**,略薄的镯子,不能和正装镯子(厚度到6.5毫米以上的)去比**,通常要便宜点。

说不上有大的收藏价值,只能镯子还可以的,属于中档略偏下的翡翠饰品,是天然a货,这无疑问(楼下不要乱判断,先学懂再说)。

有收藏价值的,飘花镯子,示范一下,楼主可以比对:

这两个翡翠手镯,哪个更有收藏价值,各值多少钱

14楼:匿名用户

你好,第一个非常好,晶莹透彻有收藏价值。

15楼:匿名用户

你好~~

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作为收藏品,它自有物质、精神两方面的意义。一方面,它是承载历史、文化、艺术信息的商品,其价值具有不稳定性,随着时代风尚、审美趣味的变化而变化。

而整体上呈上升趋势。以书画为例,齐白石的同一幅画,在70年代值100元,而到现在,可达到30万元。至于古代的书画,经年累月,其涨幅就更大了。

在现代社会,从事收藏已成为人们重要的投资手段。相对较低的投入、和相对较高的产出,低风险、高效益的文物收藏已越来越受到有识之士的青睐。在经济日渐繁荣的今天,收藏已不再成为文人雅士的专利,而逐渐成为人们经济生活和精神生活的一部分。

历史上靠收藏而成为巨富的人,实在是数不胜数。明代中叶,因为江南经济的发达,涌现了一大批书画鉴藏家,如文徵明父子、项元汴家族,王世贞兄弟以及董其昌等等。这些收藏家同时又是著名的书画家,他们的收藏一方面推动着当时书画市场的繁荣,同时也推动了经济的发展。

收藏品不仅是财富、更是品位、修养、以及地位的象征。尤其是近年来众多企业参与收藏,充分展示现代企业的层次和魅力,使其在激烈的商战中永远成为大众关注的对象。

收藏在改变人们物质生活的同时,也提升着人们的精神生活。如果说,藏品之于内府,不过是众多国家财产中一部分而已;而对于私人收藏家来说,每一件都有非同寻常的意义。每一件藏品的各个细节:

色调、神韵都了然于胸,而且熟知关于它的故事和传奇。它的得与失、来与去、聚与散都与你息息相关。

因此,说收藏可以陶冶情操、修身养性是有道理的。它要求收藏者具备理性的经济头脑的同时,还要有很好的艺术的修养。收藏者在收藏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将自己培养成理性和感性结合得相当和谐的现代人。

(以上供你参考吧~希望能帮上点忙~~望你采纳~)

16楼:匿名用户

人工合成的。建议不要佩戴

17楼:白了少年头

都好第二个飘绿我觉得好点都是高冰以上了

翡翠手镯,四千元能买到什么样的?有收藏价值吗

18楼:自在啼

目前玉器市场**,4000元左右,能买到天然翡翠a货,糯种翡翠手镯。

档次是中档偏下,谈不上收藏价值,只是实用佩戴型。图示:

翡翠手镯有收藏价值吗,我想买,翡翠手镯有收藏价值吗,我想买一个

1楼 匿名用户 像那些天然翡翠都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和保值性,翡翠原材料的价值不断的爬升,其中的原因就是翡翠资源越来越少,而且翡翠本身的那些含蓄 平和 温雅的特性是越来越多的人喜爱天然翡翠现在收藏这是很好的选择的, fjmrf 上有不少的介绍,有时间可以去看看。 翡翠手镯升值价值大吗?我想买一些来收藏...

这个翡翠能值多少钱,有收藏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随型雕件,还是很不错的,东西不大的胶块,这种带点绿色的, 也不会低,值得收藏。 翡翠收藏价值 豆绿翡翠有收藏价值吗 2楼 小迟弟 翡翠是稀缺的,肯定有收藏价值的,只要是天然的,戴久了光泽度会更好 请问这翡翠有收藏价值吗,能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值得收藏,好几十吧。 4楼 匿名用户...

师傅帮忙看下是不是a货翡翠手镯,价值多少钱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目前图上来看 虽然配的有证书 但是手镯实物图结构不清晰 光泽 颜色都有问题 目测非a了 价值也比较低了 师傅帮忙看下这只手镯是不是a货翡翠手镯,价值多少钱,什么品种 什么底子 谢谢大家 2楼 老俞 翡翠 目测a货。 糯种淡紫底翡翠手镯,底子较细腻,紫色容易见光死,没纹裂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