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叫什么名字啊,这个叫什么名字?

2020-12-08 21:51:03 字数 1355 阅读 3709

1楼:日比野薰的梦

人参果(pepino melon)原名为香瓜茄,学名为:南美香瓜茄 pepino melon, solanum muricatum aiton。又名长寿果、凤果、艳果,原产南美洲,属茄科类多年生双子叶草本植物。

亦可称仙果、香艳梨、艳果。果实成熟时果皮呈金黄色,外形似人的心脏。其果肉味道独特、脆爽多汁、不酸不涩,和酸角一样,是一种受欢迎的水果。

这个叫什么名字啊

2楼:匿名用户

这个叫大沙河二傻过河了,是个电影,好玩有意思,看过了都说好。

3楼:流冠依蕥

我叫鱼是年年有余的余凯。

这个叫什么名字?

4楼:匿名用户

图中的应该叫网络模块,目测是cat5/cat5e模块

5楼:**专员王项羽

不清楚,看字母是ab

6楼:匿名用户

应该叫网络模块,目测是cat5/cat5e模块用的。

这个叫什么名字,这个是真的吗? 70

7楼:小二郎与喜洋洋

宝格丽的项链,真假需要自己到正规的机构去鉴别一下

8楼:匿名用户

这东西一看就是假的在街边20块钱能买一大把的那种

9楼:乔尔丶

拿去金店问问吧 万一是真的呢

10楼:张艺兴的贝小壳

宝格丽,真的假的不知道

11楼:鬼将

.................

请问这个叫什么名字?

12楼:匿名用户

好像叫灯笼果,也叫菇凉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叫灯笼果这个果子很好吃的

14楼:是吗

灯笼果,我吃过很好吃。

这个小姑娘叫什么名字啊 5

15楼:梦断铁索桥

这女名叫:抖音草莓果酱ox 答题不易,请及时采纳

16楼:戎彗羊舌宾白

小么感觉不小了啊

这个明星叫什么名字呢?

17楼:伟丽皮骊茹

这个明星叫姬咲莉莉亚(日文名:姫咲

りりあ),

请确认并及时采纳。

这个叫什么名字,请问这个叫什么名字?

1楼 丘颡 此物叫做 蓟,别名 山萝卜 广东 大蓟 中国高等植物图鉴 地萝卜 广西 是蓟的幼苗。 蓟 学名 cirsium japonicum fisch ex dc 是菊科,蓟属多年生草本植物,块根纺锤状或萝卜状,茎直立,高可达150 厘米,基生叶较大,全形卵形 长倒卵形 椭圆形或长椭圆形,羽状深...

这个螺母叫什么名字,这个螺母叫什么名字 20

1楼 摘心响马 开启内六角的水管闸阀的手柄 相当与锁的钥匙 各位,这个螺母叫什么名字,哪儿可以买到 2楼 世世通螺丝厂家 哪个螺母 ??有 吗?如果很普通的螺母 ,那你可以到五金市场上购买就可以了,或者是五金店 请问这个叫什么螺母? 10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没有标准名称,可以叫做异形六角螺母,不过...

这个明星叫什么名字了,这个明星叫什么名字?

1楼 千品游 第一个不认识,第二个是tfboys的王俊凯哦 这个明星叫什么名字? 2楼 大个大大侠 吉田里琴 yoshida riko 1999年出生,元日本儿童演员 子役 。2002年甄选进入moon the child事务所,2005年4月开始演艺活动至今,参与多部影视剧的演出。 3楼 崇胜居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