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文物叫什么名字,这个文物叫什么名字? 15

2020-12-06 13:44:56 字数 1859 阅读 7063

1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具体是什么文物品种,补充**看看就知道;**发到这里就可以!

这几个文物的名字是什么??

2楼:windy漂浮星空

参观殷墟出土文物了?

第一张叫白玉簋(跟青铜簋相仿。簋:读鬼)。

簋是古代盛放黍、稻、粱等熟饭食的容器。与鼎一样,簋同样是当时礼仪等级制度的重要象征。周礼中规定,天子享用九鼎八簋,诸侯享用七鼎六簋,大夫享用五鼎四簋,不能随意超越。

同时出土的有青玉簋和白玉簋各一件,是祭祀时用的礼器。

第二张叫青铜盉。盉是汉族古代盛酒器,是古人调和酒、水的器具,用水来调和酒味的浓淡。盉的形状较多,一般是圆口,深腹,有盖,前有流,后有鋬(音畔),下有三足或四足,盖和鋬之间有链相连接。

青铜盉出现在商代早期,盛行于商晚期和西周,流行到春秋战国。

第三张不知道叫什么,像是乌木镂花的东东。搭毛巾围巾什么用的。

第四张是玲珑塔一类的古物,玉雕的。不知道名字。

3楼:东水步疏

下面牌子上有写名字呀

这个树叫什么名字啊?

4楼:成男旧事

朱砂根又称富贵子、大罗伞、金玉满堂,为被子植物中的紫金牛科,紫金牛属。 在家居布置中,朱砂根是一款常见的装修植物。朱砂根喜欢湿润或半燥的气候环境,由于朱砂根原产于**带地区,因此对冬季的温度的要求很严,当环境温度在8℃以下停止生长。

要求生长环境的空气相对温度在50~70%,空气相对湿度过低时下部叶片黄化、脱落,上部叶片无光泽。   朱砂根对光线适应能力较强。放在室内养护时,尽量放在有明亮光线的地方,如采光良好的客厅、卧室、书房等场所。

  春季适合布置在东、南、西朝向阳台上。朱砂根每年春季在4~5月换盆。夏季适合布置在东、北朝向阳台上。

朱砂根耐高温,但不耐日晒。夏季是朱砂根生长开花的旺季,应注意水肥的**,花后应施用磷、钾肥以利于果实的生长和增大。秋季适合布置在东、南、西、北朝向阳台上。

秋季朱砂根会萌生细弱秋梢,消耗过多的养分,在刚萌出时及时去除。秋初应放置于北阳台上培养,保持盆土的湿润,停止施肥。冬季适合布置在东、南、西、北朝向阳台上。

朱砂根怕冻,气温在5℃以上才能安全越冬。

这件文物叫什么名字?

5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这样的品种,是“河北满城中山靖王刘胜墓出土的金缕玉衣”;不过市场上仿品不少,一定要注意区分!

各位,这个文物的名字是什么?

6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藏于河南博物院的文物,于河南安阳市出土的北齐武平六年(公元575年)的黄釉乐舞纹扁壶。高19.5厘米,口径6.

4厘米,1971年出土于省安阳市范粹墓(575年)。画面中五人均高鼻深目,着胡服,属西域人形象。此壶通体施黄釉,色深光亮,经测定,属铅釉陶器。

因其制作精美,过去曾被误认作瓷器。

这个文物叫什么名字?出土哪个朝代? 100

7楼:匿名用户

这是免死金牌吧,上边有一些金文,可能是宋朝或者金国的文物~

8楼:朱雀玄武

免死金牌,应该是满文吧!清朝的!

9楼:祖砚斋主人

免死金牌,还有一些好象是西夏文。

10楼:匿名用户

免死金牌。后面好像一些西夏文字。

这件文物叫什么名字

11楼:一座城空留人

四羊方尊,商朝,中国最精美的青铜器,现存最大方尊。

这个螺母叫什么名字,这个螺母叫什么名字 20

1楼 摘心响马 开启内六角的水管闸阀的手柄 相当与锁的钥匙 各位,这个螺母叫什么名字,哪儿可以买到 2楼 世世通螺丝厂家 哪个螺母 ??有 吗?如果很普通的螺母 ,那你可以到五金市场上购买就可以了,或者是五金店 请问这个叫什么螺母? 10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没有标准名称,可以叫做异形六角螺母,不过...

这个明星叫什么名字了,这个明星叫什么名字?

1楼 千品游 第一个不认识,第二个是tfboys的王俊凯哦 这个明星叫什么名字? 2楼 大个大大侠 吉田里琴 yoshida riko 1999年出生,元日本儿童演员 子役 。2002年甄选进入moon the child事务所,2005年4月开始演艺活动至今,参与多部影视剧的演出。 3楼 崇胜居绮...

这个是树叫什么名字,这个树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构树,在中国的温带 热带均有分布,不论平原 丘陵或山地都能生长,其叶是很好的猪饲料,其韧皮纤维是造纸的高级原料,材质洁白,其根和种子均可入药,树液可治 病,经济价值很高。 2楼 草你 楮树,桑科。真实为楮实子,功效近似桑椹子。 这个树叫什么名字 3楼 柠荫 上的植物为 棕榈树,岭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