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到底是什么品种的多肉啊,大神求问

2020-12-08 18:27:34 字数 1303 阅读 5844

1楼:

看不清啊,照个进点的,这么看有些像青星美人

求问一下大神,这个多肉是什么品种的

2楼:蟑螂花语

看不到**啊,再补充一下吧,

或者重新有问题,有问题也可以继续问我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多肉啊?

3楼:艾康生物

三科应该都是苯巴蒂斯,是景天科拟石莲花属的多肉植物,由大和锦(母本)和静夜(父本)杂交而来,国内常简称为“苯巴”。莲座形态紧凑周正,叶片厚实,叶片底色为偏白的淡绿色,叶背具一条鲜明的红色短龙骨,与鲜明突出的红色叶尖相连,叶面分布着极细的斑纹。

请大神赐教,这是什么品种的多肉??

4楼:匿名用户

薄雪万年草[1],学名:sedum hispanicum,景天科景天属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广布南欧至中亚地区。原产西班牙,也叫矶小松。

怕热耐寒。根是须根性,茎匍匐生长,叶棒状密集,开花。

请问这只白猫是什么品种?

5楼:匿名用户

介绍:一般人可能认为,只要一只猫具有蓝眼睛就是一只暹罗猫了。但是,在泰国和周边国家的人眼里,只有“白宝石”才是真正的暹罗猫。

它是古暹罗的皇家品种,据说一般人偷窃一只暹罗猫被发现了就是死刑。这种猫通体雪白,拥有让人过目不忘的金银眼,其实,它的那只“金睛”往往是琥珀绿,而不是琥珀金色。

外观:因其全身雪白,又被称为白宝石。这个品种起源于泰国,它们可能拥有不同颜色的两只眼睛,一个蓝色一个金色。

白宝石毛发雪白和粉红色的爪垫,没有很特殊的特征来区别于家猫。这种猫聪明、活跃,喜欢“拥抱”着你的大腿来告知你它们想得到的东西。

特点:中文学名是泰国御猫。别称是泰国御猫,界为动物界,门为脊索动物门,亚门是脊椎动物亚门,分布区域为泰国。

这是啥品种多肉啊 求大神

6楼:贝克街流浪猫

情人泪,紫珍珠,红宝石

7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你的肉肉上面那么多土不弄掉呢

这个多肉到底是什么品种?

8楼:匿名用户

这是雨燕座,景天科拟石莲花属多肉植物,夏型种多肉。星座系的石莲品种之一。是较大型的石莲花品种,叶剑细长,叶缘红色,有点像花月夜,又有一些像月光女神,但是,雨燕座的叶子明显要细长一点。

也有点像红边月影,红边月影叶片短一点,明亮一点

请问这个多肉是什么品种,请问这个多肉是什么品种的啊?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多肉植物 紫珍珠 echeveria perle von n rnberg ,是景天科拟石莲花属的多肉植物 ,别称是纽伦堡珍珠。紫罗兰色的叶片使得这个品种具有非常强的观赏性。 一种拥有美丽的粉紫色叶片的多肉植物,叶缘呈白色。叶片呈莲座形螺旋排列。 2楼 匿名用户 彩虹chever...

这是什么多肉品种,求问,求问这是什么品种多肉

1楼 宋琳琳 这个叫白美人,群生的。但是中间发白的地方是药锦,就是有的商家为了让肉肉漂亮,滴了一种药。这样的多肉不容易活的。 2楼 匿名用户 桃美人 pachyphytum blue haze 是隶属于景天科 厚叶草属的多年生植物,多肉植物。是由月美人和稻田姬杂交而来的园艺品种。 叶片在阳光充足且温...

请问这是多肉的什么品种,请问这个多肉是什么品种?

1楼 爱 桃美人 pachyphytum blue haze 是隶属于景天科 厚叶草属的多年生植物,多肉植物。是由月美人和稻田姬杂交而来的园艺品种。 叶片在阳光充足且温差大的环境下可变成粉红色,因而受到多肉植物爱好者们的喜爱。春秋是生长旺季,夏季高温需遮阴控水。 桃美人在西方国家常误被标为 p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