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美国人鼻子那么长,为什么外国人鼻子那么长

2020-12-08 16:00:10 字数 2511 阅读 8841

1楼:匿名用户

受西伯利亚冬季冷天气影响的原因 美国冬季气温低

鼻子长可以让冷空气通过鼻孔的时候提高温度

使感冒发生率降低 同时使呼吸更顺畅

2楼:匿名用户

美国人么,lz不能这么说,应该说是百人人种哦(美国公民也有黑人和黄种人吧!)

白种人的鼻子长呢,是进化而成的,是为了让冷空气通过鼻孔的时候停留的时间长一点,使得外来的冷空气变暖,进入呼吸道的时候就比较能让气管等器官接受。

为什么外国人鼻子那么长

3楼:独品

说法不当:不是长,是高!

你说得外国人应该是欧洲人,西欧人,美国吧。

都是高加索人种。北欧纬度高,气候还冷。高大得鼻梁有较高得容积,可以在还冷得天气中暖化空气。是进化得结果。

泰国,越南等**带得国家也是外国吧,你看看他们得鼻子,又矮又宽得。

4楼:匿名用户

也有短的啊!例如日本人.与生活的环境有关。

为什么美国人的鼻子那么长?

5楼:蛇仲壹

人种不同,骨骼结构也不同,外国人长的比较有立体感

为什么外国人鼻子挺又长

6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个品种的区别,还有一个饮食的差异、

外国人为什么鼻子那么高?

7楼:匿名用户

人种问题。白人一般都住在较为寒冷的地方,为了御寒,他们的体毛较多。鼻子大而高挺,是用于扩大鼻腔长度,以此而温暖寒冷的空气。

8楼:都金兰甫秋

因天气比较冷,鼻子高大而且长可以增加寒冷空气吸入肺中的加热过程,减少冷空气对鼻腔粘膜的刺激。所以很高

9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基因问题.

外国人为什么鼻子那么大,就比如非洲人为什么**那么黑一样.

10楼:泷淼随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希望你能够采纳(^_^)∠※最明显的就是北欧人,还有德国,法国,波兰,还有前苏联--现在分成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还有很多小国家。犹太人也有,特点是大鼻子。北美也有。

11楼:奕展莘代天

那边天气冷,高的鼻子鼻腔大,有利于对吸入的冷空气进行降温,所以就比亚洲人的大一些。

为什么美国人鼻子高

12楼:匿名用户

不是美国人鼻子都高,美国是移**家 什么地方的人都有。亚裔,热带的人也很多。

鼻子高的基本是寒冷地区的人 如 俄罗斯,他们鼻子构造高 是为了保暖,鼻毛多,鼻腔长可以更有效的御寒。

西方人的鼻子为什么比东方人的高??

13楼:匿名用户

鼻子的形态因种族不同而有显著差异,鼻子的不同形态,是人类与大自然抗争的结果。 从生物进化来讲,气候越温暖,鼻孔越宽大,鼻梁越短小。 如非洲黑人的鼻子既宽大又扁平,就是为了吸进大量温暖而潮湿的热带空气。

而气候越寒冷,鼻孔越窄小,鼻梁越高尖。 如北欧人的鼻子既细又高,就是为了呼吸寒冷的空气,让冷空气有更多的时间被加温,以适应生存环境。 鼻型在各人种间的差异表现为 ①鼻根部的宽度,由宽到窄的顺序为:

黑人、黄种人、白人。②鼻梁的高度:白人最高,黄种人居中,黑人最低。

③鼻尖部的大小与圆钝:最大者为黑人,黄种人居中,白人为最小。 ④鼻翼的宽度:

黑人最大,依次为黄种人和白人。 ⑤鼻唇角,即鼻子与上唇间的夹角;白人最小,依次为黄种人与黑人。 由此可见,种族不同,鼻子的形状也大不相同。

人类学家据此作为种族分类的依据,而同一种族中的个体差异、群体差异也是很大的。如我国汉族人种中,南方人和北方人的鼻子就有很大差异。尽管鼻型因人而有很大差异,但一般而言,白种人是细高鼻,黑人是阔扁鼻,黄种人居中。

为什么外国人鼻子这么挺

14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欧美的话,好像是因为鼻子长可以有更多时间去暖化空气,让吸进肺的空气更暖和

15楼:匿名用户

要看是哪个外国?柬埔寨人的鼻子一点都不挺。

16楼:泥寄竹时女

他们的基因决定的。天生的。白人的轮廓都会比较深一点,眉骨较突出一点,然后鼻子较挺,眼睛深一点,胡子多一点。

17楼:侯敏昔惜文

因为他们的家族的人的鼻子都是挺的 所以遗传下来了

为什么美国人都是高鼻梁,有塌鼻子的吗? 10

18楼:慕容紫宜

美国人是欧美和非洲人的混血和少部分印第安土著百姓。美国人的鼻梁不怎么高的,你看俄罗斯几乎都是高鼻梁,还有欧美,因为他们生活的地区非常高冷,鼻子呼吸后需要一段时间用鼻腔来温暖这些空气,久而久之鼻子都很高了,基因定下了。

为什么外国人鼻子这么挺,为什么外国人鼻梁那么高挺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欧美的话,好像是因为鼻子长可以有更多时间去暖化空气,让吸进肺的空气更暖和 2楼 匿名用户 要看是哪个外国?柬埔寨人的鼻子一点都不挺。 3楼 泥寄竹时女 他们的基因决定的。天生的。白人的轮廓都会比较深一点,眉骨较突出一点,然后鼻子较挺,眼睛深一点,胡子多一点。 4楼 侯敏昔惜文 ...

为什么那么多人想加入美国籍,为什么外国人想加入美国国籍

1楼 枫桥映月夜泊 加入美国籍有很多好处 美国护照持有者去世界上大数国家者无需签证 只有美国公民有资格给父母丶兄弟姐妹,以及成年已婚子女申请移民 美国公民可享受充分的社会福利 美国公民享有宪法赋予的包括选举权以内的,参与民主政治的权利,全程参入美国民主进程,担任陪审员 公民身份带来一些非公民所无法享...

揭秘,为什么外国人没有中国人那么喜欢翡翠

1楼 卖药 其实在古代是富贵人家才有的,在古代些是首领 王有的,演变到现在为装饰品,我觉得玉有中国人的特质。 为什么外国人没有中国人那么爱翡翠 2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个问题问的很好 我在这里简单的阐述了一下我们爱玉的观点 同时也罗列了一些大家的观点 给大家参考 一 我们爱玉的观点 我们认为,这个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