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外国人鼻子这么挺,为什么外国人鼻梁那么高挺

2020-12-08 16:00:10 字数 2323 阅读 7878

1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欧美的话,好像是因为鼻子长可以有更多时间去暖化空气,让吸进肺的空气更暖和

2楼:匿名用户

要看是哪个外国?柬埔寨人的鼻子一点都不挺。

3楼:泥寄竹时女

他们的基因决定的。天生的。白人的轮廓都会比较深一点,眉骨较突出一点,然后鼻子较挺,眼睛深一点,胡子多一点。

4楼:侯敏昔惜文

因为他们的家族的人的鼻子都是挺的 所以遗传下来了

为什么外国人鼻梁那么高挺

5楼:t我心永恒

高挺的鼻梁可以延长鼻孔吸入空气的通道,利于对吸入空气的增温和加湿,这是西方人的祖先长期生活在高纬度寒冷地带的原因。

6楼:竹月鸽

外国人也有非洲人啊,高鼻梁是为了要进入肺的空气,更湿润更温暖,更清洁

7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天生遗传的,其人种的外形就是这样的,没什么特别的原因。

8楼:匿名用户

看看达尔文的“物种起源”吧。

或者外国人都爱臭美,都做了垫鼻手术。

9楼:匿名用户

这是基因dna问题 要不就是整容的

10楼:坎坷奇葩

哈哈!因为外国人处处碰鼻的时间比中国人多,天长日久就成那样了

为什么外国人鼻子那么长

11楼:独品

说法不当:不是长,是高!

你说得外国人应该是欧洲人,西欧人,美国吧。

都是高加索人种。北欧纬度高,气候还冷。高大得鼻梁有较高得容积,可以在还冷得天气中暖化空气。是进化得结果。

泰国,越南等**带得国家也是外国吧,你看看他们得鼻子,又矮又宽得。

12楼:匿名用户

也有短的啊!例如日本人.与生活的环境有关。

西方人的鼻子为什么比东方人的高??

13楼:匿名用户

鼻子的形态因种族不同而有显著差异,鼻子的不同形态,是人类与大自然抗争的结果。 从生物进化来讲,气候越温暖,鼻孔越宽大,鼻梁越短小。 如非洲黑人的鼻子既宽大又扁平,就是为了吸进大量温暖而潮湿的热带空气。

而气候越寒冷,鼻孔越窄小,鼻梁越高尖。 如北欧人的鼻子既细又高,就是为了呼吸寒冷的空气,让冷空气有更多的时间被加温,以适应生存环境。 鼻型在各人种间的差异表现为 ①鼻根部的宽度,由宽到窄的顺序为:

黑人、黄种人、白人。②鼻梁的高度:白人最高,黄种人居中,黑人最低。

③鼻尖部的大小与圆钝:最大者为黑人,黄种人居中,白人为最小。 ④鼻翼的宽度:

黑人最大,依次为黄种人和白人。 ⑤鼻唇角,即鼻子与上唇间的夹角;白人最小,依次为黄种人与黑人。 由此可见,种族不同,鼻子的形状也大不相同。

人类学家据此作为种族分类的依据,而同一种族中的个体差异、群体差异也是很大的。如我国汉族人种中,南方人和北方人的鼻子就有很大差异。尽管鼻型因人而有很大差异,但一般而言,白种人是细高鼻,黑人是阔扁鼻,黄种人居中。

为什么外国人的鼻子都很挺?

14楼:匿名用户

他们的基因决定的。天生的。白人的轮廓都会比较深一点,眉骨较突出一点,然后鼻子较挺,眼睛深一点,胡子多一点。

15楼:载荷贸安筠

人种问题。白人一般都住在较为寒冷的地方,为了御寒,他们的体毛较多。鼻子大而高挺,是用于扩大鼻腔长度,以此而温暖寒冷的空气。

为什么外国人鼻子挺又长

16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个品种的区别,还有一个饮食的差异、

为什么外国人的鼻子都是一样的?? 10

17楼:匿名用户

那只是你觉得一样而已。人家看我们的鼻子也都是一样的

18楼:不过临幸

谁说歪果仁的鼻子是一样的

19楼:匿名用户

西方人普遍鼻梁高,东方人普遍鼻梁低而蹋

为什么外国人鼻子这么挺?眼睛这么凹?

20楼:久病成仙

和我们不是一个品种,要是一个品种你就没这么多建议了,世界上就不缸的就是为什么。

21楼:内年一起疯过

那美国人会问 为什么中国人眼睛凸鼻子不挺呢。

这像外国人的鼻子吗,这个人的鼻子挺吗?说实话,像不像外国人的鼻子

1楼 匿名用户 有一点像吧。同时也看得出你的鼻梁挺高的。一般鼻梁高的人都是比较聪明,比较能干的。 你肯定以后也是不简单的。会发大财的。同时也看得出你的五官生的挺好的。 所以这也是你的一种福份。天热了,好好照顾身体,记得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最后主人们全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望采纳。 2楼 独步天...

揭秘,为什么外国人没有中国人那么喜欢翡翠

1楼 卖药 其实在古代是富贵人家才有的,在古代些是首领 王有的,演变到现在为装饰品,我觉得玉有中国人的特质。 为什么外国人没有中国人那么爱翡翠 2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个问题问的很好 我在这里简单的阐述了一下我们爱玉的观点 同时也罗列了一些大家的观点 给大家参考 一 我们爱玉的观点 我们认为,这个主...

外国人送什么礼物好,送给外国人什么礼物好

1楼 匿名用户 看你是那里的吧,一般就是送点当地特色的东西。 2楼 程璐督曼冬 瓷器,刺绣 苏绣或湘绣 ,无锡泥人,紫砂壶,中国结,中国山水画,转金筒,京剧脸谱,蜡染,唐装 需要注意一点,包装要好,其余不用太贵。 有几样东西,澳洲人肯定不多,你可以考虑一下 中国书画挂轴 不一定要真迹, 的亦可 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