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哪个生肖恭喜发财,十二生肖中什么生肖恭喜发财合欢乐

2020-12-08 12:16:52 字数 1167 阅读 5541

1楼:周

最有可能的生肖就是羊和猪 发财自然就是羊了 上面的内容仅供参考,希望可以帮到您。

十二生肖中什么生肖恭喜发财合欢乐

2楼:健康吉祥平安

您好我的朋友,我觉得这里最有可能的生肖就是羊和猪

发财自然就是羊了

上面的内容仅供参考,希望可以帮到您。

恭喜发财是十二生肖什么动物?为什么?

3楼:阳城干部

猪,储钱罐大多猪形。

4楼:陌妄

羊 因为财是钱 钱是大洋

恭喜发财四二开。指十二生肖中的一个

5楼:中卫学

矜持高扬的下颌、乌黑飘逸的秀发、柔软舒展的双臂、圆润而坚挺的乳峰、微微隆起的小腹、匀称修长的双腿,完完全全是雕塑在资江边的“东方维纳斯”,俏丽妩媚,自是妙不可言。如果映着余辉,活脱脱一个粉面含羞的卧美人。临峰观景,远眺资水渔帆,近仰玉女丰姿,我想,怎样的桃花江才能孕育、滋润这样的美人啊?

羞女山奇、美、秀,自有许许多多的神话传说。有正有邪,有人惊叹,有人迷惑,亦有人想入非非,羞女山羞与不羞自有评说,本土作家曹毅前曾这样描述它:“我本无羞,敢露赤身朝日月。

君当有愧,强将邪念托峰峦。”真是千年

恭喜发财吉祥如意,代表哪个生肖啊?

6楼:驾着乌龟追宝马

鼠(古有黄鼠狼给鸡拜年之说)故:鼠对鸡说恭喜发财

7楼:哭恶化了那伤

应该兔吧,

\\\\_

.---(')

o( )_-\_

8楼:匿名用户

龙,因为驼头,鹿角,蛇颈龟眼,鱼鳞,虎掌,鹰爪,牛耳这些动物的特征都汇聚在龙身上。这种复合结构,代表着吉祥,象征着神圣。

恭喜发财年年有是什么生肖?

9楼:匿名用户

鼠!我国是农耕社会,家中有鼠说明家有余粮〈年年有余粮〉!是祈求来年五谷丰登!

所以无论是过哪一个生肖年都会说,期盼来年风调雨顺,五谷丰登!家中如果穷的老鼠都没有,呵呵这可真是穷的,,,!

十二生肖中那个生肖最差,十二生肖哪个属相最不好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按顺序排列的话就是生肖 猪 ,因为它叫 蠢猪 。请参考! 2楼 遗忘的飞鱼 哪个都不差,你想吧。它们都是玉皇大帝选出来的,谁能惹得起,那个都不简单。 3楼 匿名用户 十二个生肖那个都不差,不分伯仲,他只是古代人对于出生年份的称谓。 十二生肖哪个属相最不好 4楼 我个人认为十二生...

十二生肖里什么生肖最出名,十二生肖中哪个生肖的命最好?

1楼 暖心一直飞 你好,答案是龙, 龙 迄今找不到真正的动物,十二生肖中只有它让人类看不到,也没有它的化石。古中国把龙 凤 龟 麟视为吉祥四灵,可是大家所看到的只是想像的样子。所以,龙年出生的人会有梦想家的倾向,较能凭空想像一些事物,因此会给人不实在的感觉。 在工作上,初期会有理想的目标而努力去做,...

十二生肖中哪个生肖代表李自成,李自成十二生肖中那个

1楼 匿名用户 李自成号称闯王,应是十二生肖中的马代表李自成。 2楼 萧凌巳 看过推背图没?里边有关于李自成的 据说 里边就是以马来代表李自成 所谓 闯王 嘛 3楼 答案 虎 名为闯王,王又为虎的代名词 。不对的地方肯望多指导,谢谢! 李自成十二生肖中那个 4楼 手机用户 生肖 马 李自成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