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块手表是浪琴博雅型的,真的假的多少钱

2020-12-08 06:53:27 字数 2395 阅读 3029

1楼:笨笨冰泪

真的,大概2000多吧,这款手表**也比较适中,一般人都能接受得了,你也可以看看其他的品牌,比如天王表

2楼:2012龙宝宝

这表老好了,柜台要是有同款能卖10w。带着老有面儿了,要是没人认识浪琴,大家都会认为是真的。

好表保养也贵啊,换个牌子修一回300够用了,但是这表是浪琴标识啊,修一回3000不够啊。

3楼:匿名用户

手表是浪琴博雅型的,真的假的?多少钱?从**上没办法看真假

4楼:疾风

这块表应该是仿品。这个机芯是8200机芯。浪琴应该是瑞士产eta机芯。所以这表**大约在450左右。

这块手表是浪琴博雅型的,有谁知道多少钱?

5楼:犯罪升级全集

提问者你好,这明显是一块假表,背面的机芯深深的出卖了它……国产小作坊的假货,不超过50块钱……采纳吧

6楼:风化成绵

你可以去京东或者**搜索一下他的型号,就会显示出**了

有谁知道这块浪琴具体多少钱?真的假的

7楼:匿名用户

浪琴博雅系列的表,从你发的**看,我初步断定是假的,但具体还要我看见实物才能做准确判断,如果是真的,**在13500元左右吧,假的多说千八百。

8楼:犯罪升级全集

提问者你好,这明显是一块假表,从背部机芯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国产小作坊的产物,几十块钱……采纳吧

请熟悉浪琴手表的大神们帮我看看这款表是真的还是假的,这是朋友送我的,说是博雅系列,可是我在官网上没

9楼:匿名用户

上面说真的其实就bai是不du懂装懂忽悠你,浪琴得机芯基zhi

本都是在daoeta2824,eta2892和eta7750得毛胚机芯下打磨回出答来的,有些打磨得好得比如印花雕得机芯就算是有好几年得钟表师傅都不一定一眼能看出来,只有开盖拿放大镜还有可能,你这表

10楼:匿名用户

丫,10000多块,朋友,好东西啊!去专卖店叫师傅看看表心就知道了。

浪琴no311型号手表现在值多少钱?是假的吧?真的浪琴有这款型号的手表么?

11楼:好这一口

这块浪琴手表的制作工作十分粗糙,这块浪琴手表的后壳磨损严重,由此估计这块手表所用的材质也很差,由此判断这是一个块假冒的浪琴手表。

这个表真的假的?多少钱?浪琴l2.669.4 all stainless steel regist

12楼:匿名用户

真品浪琴手表背面只有手表型号l2.669.4,以及编号32033495。看看你的有没有?

真的是21300元

13楼:我叫馨蕊

l2.669.4是浪琴两眼计时码表,编号32033495是典型的假表型号和编码。

因为浪琴表的自编码的唯一性,见到 32033495就可以确定为假表。l2.669.

4根据表带的不同有不同的**,钢链的l2.669.4.

78.6国内专柜价是¥21300,皮带款l2.669.

4.78.3专柜**为¥20900。

14楼:

这款表全新的也是2万多的,鉴定真假一般肉眼也看不出来的,还是看看保卡有没有授权店的盖章吧,2手的要看是几成新,有没有过联保期,根据这个定价,基本也不会太贵了 看看这几款是哪款,241完全不带钻的款式好像是没有的

15楼:匿名用户

到底是有32033495的是真的还是假的都看迷糊了。假的值钱吗

请各位认表专家帮助鉴别一下这块浪琴手表 l46352 28137857 价i格大约多少钱?是真的还是假的?跪求各位!

16楼:天然未雕饰

l4系:les granden 古典系列,设计庄重典雅,多数为石英表,30米防水,均配皮表带

嘉岚系列,超薄设计,石英表,蓝宝石水晶表镜,30米防水,皮带和金属带

**应以正式发票为准(大约3000-4000),如没有发票则要送到浪琴维修部门请**打开底盖观察机芯给予鉴定

17楼:北笙

假的 你这充其量是个高仿

你试试你表面用指甲划过是不是很顺畅

然后用钥匙试试刮花不了

那就算是高仿了蓝宝石面的 能卖个两千多吧

18楼:乃斯吐米特油

假的,**型号都很长

19楼:匿名用户

假表,这个编号都能背下来了。

这枚钱币是汉代的,真的假的,值多少钱

1楼 云林山人 有个汉字,就是 汉代 的钱币?是南宋钱币,而且是一枚赝品无疑 2楼 陶心斋主 嘉庆通宝,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左右。 这枚币是真是假 真的值钱吗 3楼 匿名用户 广东省造,寿字,一两,假货,此钱币不是流通货币。存世量稀有,根据资料可以查到,此币为广东总都...

熊牙,帮忙看下真的假的,值多少钱

1楼 我帮你吖 真的!超值了!小犬齿!怎么也得1500吧。 2楼 匿名用户 看 假。没有牙纹,你这可能是骨头或者骆驼牙打磨作假的 请专业人士帮忙看看这熊牙是真是假,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签字版的袁大头,这个从 上来看是真品无疑的。 嘛就要看你卖给什么样的买家了! 4楼 匿名用户 即使是真的也不是...

翡翠手镯,帮忙看看值多少钱?真的假的

1楼 陶心斋主 玉手镯,是真的玉的品种 质地颜色很一般 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0左右 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懂行的人帮忙看一下我的翡翠手镯真的还是假的,是否是a货 值多少钱? 10 2楼 典当须知 豆糯种白底青翡翠镯,a货,纹裂,石性重,一抹绿色还算不粗,市场参考价二千。 3楼 火舞初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