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块手表是哪国产的?什么品牌?价值多少钱啊

2020-11-17 17:57:47 字数 1965 阅读 9466

1楼:彭晓宇

上面写的巴黎的 应该是法国产的

2楼:

s.t.dupont paris.一个法国的奢侈品牌,以生产打火机,钢笔,皮包等为主。

不能确定是哪国产的,这个品牌的很多手表都是瑞士产的,但这个品牌是法国的。这款手表在官网上找不到,对照其他款式,**应该在1000美元左右,如果在中国**,可能在10000人民币左右。但是这个品牌制造的表很少,很难确定这只是否是**。

请问这块天梭的手表大概价值多少钱

3楼:北京客户服务中心

t055.417.11.057.00**3850人民币品牌:天梭

系列:t-sport

机芯类型:石英

性别:男士

机芯机芯类型:石英

外观表径:41毫米

表壳厚度:12.02毫米

表盘颜色:黑色

表盘形状:圆形

表带颜色:银色

表扣类型:暂无

背透:暂无

重量:暂无

防水深度:200米

材质表壳材质精钢

表盘材质暂无

表镜材质蓝宝石水晶玻璃

表冠材质精钢

表带材质精钢

表扣材质精钢

请问这块手表是哪国产的?什么品牌?价值多少钱?请详细点!

4楼:匿名用户

swiss parts movt:这条很重要,说明此表是瑞士的零件组合成的,并不是瑞士原装的。瑞士零件而已。

3atm water resistant :三大气层就是30米防水g60584应该是型号,不过不是很好查是什么品牌的。

纯瑞士表最低的也是一千多元,这款表有可能是国产或者一些小品牌的组装货,**大概不会太高。

5楼:含葡萄的九尾狐

瑞士产的,牌子你没写上去,防水深度30米,也就是一般的生活防水,精钢表带。具体**还要看牌子,瑞士机最便宜的也在7到8千左右,中等的就在几万。

这是块什么牌子的手表?它的价值多少钱 5

6楼:匿名用户

d1 milano 是意大利的新创立的品牌。2013年创立的,**有卖的。1800到4000之间

这块手表是什么牌子的?价值多少钱?

7楼:好这一口

手表的商标酷似世界一流品牌格拉苏蒂原创。

8楼:匿名用户

都是垃圾杂牌。

放心吧。特别垃圾那种。

这是什么品牌的手表?价值多少?

9楼:

diesel 迪赛 ** 三,五百,专柜,基本两千左右 意大利时装品牌,以牛仔裤闻名,手表很有性格,比较酷,适合年轻人,但是带的

10楼:犯罪升级全集

山寨杂牌货,不超过几十块钱,毫无意义……

11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杂牌手表,从未见过的品牌,价值不大。

这个是什么品牌的手表,价值多少钱?

12楼:匿名用户

写的是瑞士制造,因为**不清楚,觉得就是国产仿瑞士的手表。应该不值钱。

这手表是什么品牌 价值多少钱? 10

13楼:调查才能发言

没有标有品牌的名称,估计是一些小手表工厂生产的,不过倒是挺好看的。机械表

这个是什么品牌手表?价值多少?

14楼:

国产宾格手表,一般几百元左右。

15楼:时间刹那而过

你买的手表 都不知道什么牌子 就买?钱多人傻

我有一张五元的纸币,尾号是9998,请问这样的值多少钱

1楼 jason唐伯虎 有价无市,只有碰到想买的人,问他肯出多少钱,你肯卖多少钱。这个 肯定没有定义毕竟是流通货币而不是古董货比,可以自己留着没事拿出了看看。等孙子辈没准就值钱了 2楼 拾贰宫 晕 你还是自己收藏吧 这样的值啥钱啊 你还想五块变五万啊 3楼 匿名用户 值5元!遇到喜欢收藏的也可能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