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什么看出男人花心,从手相上能看出一个人花心吗

2020-12-07 21:54:31 字数 1268 阅读 8058

1楼:天智v光雪

手中金星丘很宽大饱满高凸的男人会比较好色,手中感情线上有很多向下走的纹路的男人会比较花心。

从手相上能看出一个人花心吗

2楼:天智v光雪

手中感情线在无名指的下面出现

很多向下的分支,向下长的很多的小细线,细纹,表示说此人版花心好色,婚姻会权比较爱出问题。

手中感情线在无名指的下面出现很多的小细线,是属于花心萝卜线,有这种线的人表示说,他要么觉得人人都好不懂得选择,不然就是觉得人人都不好,不想挑选,也不懂得怎么选。

手相怎么看 从感情线看男人

3楼:微信

从感情线可以看一个男人重感情还是花心的,如果男人的感情线深长,不弯曲,那么说明这个男人比较重感情,也愿意为感情付出,如果感情线断而弯曲,说明对感情不负责任,希望采纳

4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好看 看他对你是否在意 是否真心

男生掌纹很花是花心吗

5楼:初阳

给他手里一张美女**,他要是问你这是谁了…就能证明他花心

怎样从男人的手相看出花不花心总裁

6楼:吴戈重庆

你把他手相贴出来 ...。

7楼:薰染紫邪

给他手里一张美女**,他要是问你这是谁了…就能证明他花心

怎么看一个男人是不是花心,是不是精神出轨, 10

8楼:淡云霞飞

看眼神,不真诚的眼神不能与你对视

9楼:匿名用户

谁都不是天才,只有用心了,这个其实是废话

帮我看一下这个男生的手相 花心吗?

10楼:匿名用户

看手相没用,要你自己多相处,多交往

11楼:魅幽

那个男人不花心?都会幻想左拥右抱,主要是看他能不能控制自己,其次就靠你用爱,用责任,用方法来约束。

看手相说我花心。花心的人命运如何

12楼:买买玩

一个人如果交了烂桃花运就很麻烦。

13楼:叫什么才会可以

别相信这些,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从手像上能看出人的命运吗,从手像上能看出一个人的命运吗

1楼 匿名用户 从手上可以大致看出一个人一生的命运,因为人手上的掌纹会根据一个人的运气和疾病在变化的,一般来看是左手代表先天,右手代表后天,30岁之前看左手,30岁之后看右手,当然还要遵循男左女右的规律。 2楼 匿名用户 我认为是不可以的,命运是掌握自己的手里的,手像不能代表什么,不要相信了 3楼 ...

从长相就能看出人的性格吗,从长相就能看出一个人的性格吗?

1楼 匿名用户 我们总是每天面对着形形色色的人,在与这些人打交道的时候,我们会有一种天然的亲切或者厌恶的感觉。其实这就是人相冲击我们的视觉,给我们的心灵形成的种种条件反射。 我们人人都是相学家,因为我们都保持着自己的预感天性。这就是你的直觉。你会说这人是个好人,这个人很温柔,这个人很凶,这个人很爆燥...

从人长相能看出他的智商吗,从一个人长相能看出他的智商吗?

1楼 好生活 应该说看不出来,大智若愚的人和聪明机灵的人都聪明。所以从长相上,看不出人的智商了。但从长相上基本能看出人的性格是好还是到了是阴险还是善人,这个是带面相的。 人的智商和相貌真的有关系吗 2楼 匿名用户 是的,绝对跟智商是有关系的,不难发现,长相并不是美丑和聪明不聪明,这个并不是看出来的,...